-
两不疑 第二季
24话 / 2022年10月26日 / 王丰彬 / 绿野千鹤、有只饺子
2023-4-30 / 标签: 国产 搞笑 恋爱 漫改
及格,放到国漫里面还算可以。日常剧情和人物形象上分,画面属于一般水平。卖腐卖百合以及后宫桥段有点干扰主线的纯爱故事,朝廷政斗则图一乐,虽有部分还算精彩的情节但仍然难免落入俗套。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3-25 / 标签: 国产 三体 科幻 垃圾 小说改
1.5分,鉴定为屎。理由:1、动画组对大量剧情和人设进行了反逻辑反科学和幼稚的恶心魔改,完全毁了作品的根基;2、多处夹带私货,看个动画都要被殖畜制作组输出过于脑瘫;3、多数剧集时长短小,大量内容无意义而频繁广告穿插;4、作画大致观感还不算极差,但实际上有大量低质建模复用或错用,光影问题更是问题百出,整体经不起细看。考虑到作为国产而言作画尚可给个2分,但从被恶心的角度上讲这部烂片就该被丢进化粪池。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1话 / 2011年1月21日 / 钟志恒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搞笑 原创
补标,相比前两部而言这部差点意思,基本上是个落入俗套的童话故事。比较值得注意看点的是喜羊羊的父母(初)登场。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1话 / 2010年1月29日 / 赵崇邦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搞笑 原创 奇幻
补标,这部相对而言算优秀的一部了。主题环保讲的到位,奇幻世界做的也很好,该有的笑点也有,作为国产子供向而言算那个年代稀有的精品——可惜不管哪个角度来看依然只能给到及格以上的分。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1话 / 2009年1月16日 / 赵崇邦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搞笑 剧场版 奇幻
补标。喜灰第一部电影讲的歧视与和平,对于子供向来说整体还是可以及格的。 -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
530话 / 2005年8月3日 / 黄伟明 / 罗应康、黄伟明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搞笑
补标,算是最后一个能看的国产子供向国漫了。虽然有些剧情弱智,有些剧情上火,但整体还是正能量的,也没有熊出没那么尖锐的矛盾冲突,看在童年回忆的面子上再额外+1分。 -
快把我哥带走2 快把我哥带走2
24话 / 2018年7月2日 / ラレコ / 幽·灵
2022-11-24 / 标签: 泡面番 国产 搞笑 漫改 校园
还行,第二季加了些腐元素,算制作一般剧情合格的国产少女漫改吧。 -
爸妈来自二次元
24话 / 2021年10月10日 / 辛阔 / rakugaki
2022-8-11 / 标签: 国产 搞笑 校园 日常 漫改
补标。开始看了之后才知道基本都在讲在腐女而不是神魔二刺螈(完全是两码事好嘛‼),而且情节本身也平平无奇有点尬。 -
熊出没 熊出没
104话 / 2012年1月22日 / 邢旭辉、敖莹
2022-8-11 / 标签: 国产 搞笑
补标,不太行。不排除部分篇章比较优秀,但也存在部分情节已经涉及到让人火大的三观问题了,正反派角色冲突本身设定就有问题,可以说是喜灰的特别劣化版。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2-3-21 / 标签: 国产 科幻
北海传明显比罗辑传上了一个档次。罗辑传凭情怀给的8分,但北海传实打实对得起8+的成绩。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22-3-20 / 标签: 科幻 国产
整体来说还不错的,很好地还原了黑暗森林的罗辑线剧情,几个爆点做的也很带劲。可惜最后经费不足了,最后一话草草收尾有些可惜。
看过的标签
- 128漫改
- 83搞笑
- 51日常
- 51校园
- 47轻改
- 47恋爱
- 35战斗
- 33异世界
- 30柯南
- 29治愈
- 28剧场版
- 25国产
- 24奇幻
- 21里番
- 19萝莉
- 19原创
- 18游戏改
- 17萌
- 17OVA
- 15后宫
- 13科幻
- 12热血
- 12悬疑
- 11泡面番
- 8轮回
- 8欧美
- 6历史
- 4音乐
- 4性转
- 4催泪
- 3猎奇
- 3战争
- 3魔法少女
- 3惊悚
- 3超能力
- 3妹控
- 2百合
- 2友情
- 2幼女
- 2亲情
- 2卖肉
- 2血腥
- 2OAD
- 2社畜
- 2纯爱
- 2职场
- 2SP
- 2垃圾
- 2科普
- 2推理
- 2偶像
- 1大逃杀
- 1公路片
- 1原神
- 1人外
- 1护士
- 1姐妹丼
- 1强奸
- 1凤傲天
- 1智斗
- 1龙傲天
- 1轻百
- 1末日
- 1三体
- 1师生
- 1催眠
- 1运动
- 1动物
- 1冒险
- 1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