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剧情向 奇幻 战斗
中间那段看得兴致都没了,没有之前的新鲜,勉强7分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4-12 / 标签: 治愈 搞笑 奇幻
我只想说 妈的智障,等二期!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4-6 / 标签: 战斗 热血 剧情向 奇幻
人设对电波,剧情对电波,什么都好说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10-2 / 标签: 奇幻 龙傲天
这个B装的我给7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校园 奇幻 治愈
蛤蛤蛤,我竟然看完了这番,前几集看得还有感觉有意思的。4分不能更多,剧情“屎”展开前的日常和装逼2分,友利2分。别说PA主动背锅,主要麻子写出来的也就这水平(bgm38)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5-9-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奇幻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9-22 / 标签: 悬疑 剧情向 奇幻
看男主完全提不起劲..不过后面的剧情感觉有点意思。就是有点慢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5-9-14 / 标签: 剧情向 奇幻 战斗
恩,妹子不错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5-9-13 / 标签: 奇幻 剧情向 热血 战斗
恩,妹子们都是极好的,虽然对剧情不太感兴趣,略拖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5 / 标签: ufotable 剧情向 战斗 奇幻
总的来说没达到预期。期待一下HF吧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7-3 / 标签: 战斗 奇幻 热血
跟一开始的期待差不少,剧情战斗音乐方面......希望第二季能有好转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7-2 / 标签: 肉 战斗 校园 后宫 奇幻
不错的肉番~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7-1 / 标签: 萌 搞笑 奇幻
还有一集,补上补上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3-27 / 标签: 百合 奇幻
还不如把官方四格漫画做成动画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4-12-27 / 标签: 后宫 战斗 奇幻 剧情向
看看人物还不错,剧情我只记得一直在打仗~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4-12-21 / 标签: 百合 奇幻
看冈妈的神展开还是挺爽的,不过有些伏笔没交代就完结啦。感觉还是不错的,只不过不如第一季给我的震撼,第二季Akira各种被虐啊好可怜...最后好像还是恢复正常继续当idol了还是挺欣慰
看过的标签
- 122战斗
- 108剧情向
- 80治愈
- 73搞笑
- 72百合
- 65校园
- 65日常
- 52奇幻
- 50后宫
- 40恋爱
- 39萌
- 36热血
- 31科幻
- 21萝卜
- 16猎奇
- 14悬疑
- 12肉
- 11致郁
- 10催泪
- 9青春
- 9新房风
- 6推理
- 5便当
- 4吐槽
- 4ufotable
- 4血腥
- 4励志
- 4智商
- 3timeleap
- 3慢热
- 3萝莉
- 2美食
- 2神展开
- 2内涵
- 2乌托邦
- 2龙傲天
- 2思考人生
- 2反乌托邦
- 2暴力
- 1泡面番
- 1圣光
- 1压抑
- 1良心
- 1怪异
- 1病娇
- 1爱马仕
- 1灵异
- 1虚渊玄
- 1暴力美学
- 1心理
- 1神作
- 1治愈系
- 1京阿尼
- 1伪娘
- 1绝望
- 1肉番
- 1原创
- 1神结局
- 1玄幻
- 1姐控
- 1人性
- 1网游
- 1哲学
- 1偶像
- 1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