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1-3-10 / 标签: GONZO 蒸汽朋克 科幻
结尾有点迷,但总体上人物和剧情还算可以,还有这种蒸汽又不那么朋克的浪漫以及亲和朴素的氛围真是不错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2-27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大逃杀
还可以,世界观有点扯但几个人物和剧情节奏感不错,就是故事讲一半停住(又没有第二季)有点难受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2-24 / 标签: 漫画改 久保帯人 奇幻
作为开场并没多好看,故事都不完整,后续动画好像也没有,画面不错,但有点鸡肋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21-2-21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水岛努 搞笑
还不错的半搞笑番,虽然最后主线认真起来不大行,但几个角色设置和日常都挺有意思的,另外ED好魔性w -
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26话 / 2012年1月8日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石田可奈、丸藤広貴
2021-1-17 / 标签: 贵圈真乱 合体
本来以为只是羞耻番,结果这破剧情…额,我看了个什么鬼东西 -
机巧魔神2 アスラクライン2
13话 / 2009年10月1日 / 三雲岳斗(电击文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202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魔法 三雲岳斗
主线开始,但世界观铺开果然就开始随意加设定了,搞得剧情发展就很随便,除了回一周目那段还行,其他都观感不太行,看得出有些场景有意想造出感动的氛围可表现出来就让人无语了,总结下来全剧最佳的就是angela唱的OP、ED了 -
机巧魔神 アスラクライン
13话 / 2009年4月2日
202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魔法 三雲岳斗
设定不错,但剧情很俗(毕竟三云岳斗写的),不过最后一集算是挽回了点观感(另外angela的OP、ED也算是可以为作品加分的曲子了) -
灾祸的真理 -ZUERST-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
12话 / 2020年10月13日
2020-12-30 / 标签: 游戏改 横滨AnimationLABO
虽然是个不被看好的游戏改,故事还只讲了个序章,但叙事、剧情、世界观都做的出乎意料的不错,期待后续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12-29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这两个篇章的剧情比第一季的好挺多,但挖了个动画永远不会填的巨坑可不大友好… -
花冠之泪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小林智樹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0-12-28 / 标签: 提亚拉之泪 leaf 游戏改 魔法 奇幻
前面和帝国打得好好的,怎么后半段又全是跟什么无聊的神啊精灵啊打?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0-1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龙傲天 科幻 战斗 8bit
虽然内核情节一塌糊涂,简直就是不停地通过一些无聊的事件堆设定、挖坑,很多人看似高深莫测,实则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奈何动画组依旧给力套了那么光鲜亮丽的皮,直接观感怎么样也不会太差吧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一生的败笔
除了前几集的日常不错外,后面的剧情真是活见鬼,连当初被骂惨的夏洛特都能在对比下好看了不少,麻枝啊麻枝,你干什么不好,非得搞出来个这个,这下彻底翻不了身了吧,连Key的牌子都被连带着砸了一般,诶…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0-12-26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GAL改 魁
额,TV版两集的量,能说什么东西呢……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0-12-24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恋爱 奇幻 战斗
你说细音启能搞出什么好东西,除了人设就没什么可以看的了,银链也是摊上了个坑货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3 / 标签: 漫画改 冒险 历史 战斗 边境
没想到高质量剧情的密集度远超前两季,几个角色的人物刻画真是精彩,果然主线来了就是好看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0-12-21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推理 犯罪
就一序章,剧情都没展开,后面怎么样都不好说(听说漫画是坑了) -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20-12-20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萝卜 总集篇 银河美少年
高清总集篇,就开头和结尾加了点新东西,而且并没有实质性的新剧情,说是交代也有点算不上,感觉有点欺诈?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0-12-20 / 标签: BONES 银河美少年 原创 萝卜 青春謳歌
虽然剧中人物关系无限三角形,主角组更是剪不断理还乱,但无论羞耻玩梗度,还是正经讲剧情(特别水野那段),都有别具一格的耀眼风采,动作场面更是不用说了(业界良心骨头社!)。只可惜最后的剧情各方心理描写太少,导致没多少触动感,而且上一代的纠葛也没讲清楚,算是一点遗憾。不过,只要有“綺羅星(<ゝω・)☆ !”和“银 河 美 少 年,飒爽登场!”,貌似其他一切都没那么重要hhhh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0-12-20 / 标签: MAPPA 体育
虽然剧情依旧平淡,但看着不会觉得无聊或不舒服,(这么无激情的体操题材也能做到这个如此地步,MAPPA也真是厉害)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19 / 标签: 漫画改 狗粮 恋爱 畑健二郎
总感觉没看漫画时的那种感觉了,但也说不出什么原因…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0-12-19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战斗 奇幻
“异端的英雄”、“伪善的愚者”、“英雄回归”,原作这里能把人看哭,可惜tv动画真是一季比一季穷,还外加受篇幅的影响,诶,只有最后牛妹扔贝尔那段作画还像样,姑且算是给JC挽回一点脸面。(期待第四季瑠的主场~)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19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动画组肉眼可见的贫穷,并且节奏也没控制好,全靠原作剧情撑着,但碍于篇幅原来精彩的部分都还放不出来,导致观感真的有点次,不过还是挺期待二期的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0-12-17 / 标签: 偶像大师 游戏改 偶像 音乐 A-1Pictures
卯月那段是不错,但是前期铺垫还是太少了,因为这种偏向于分别个人而不是团体的叙述方式,三巨头及其他人的人物刻画都不突出、都不亮眼(相反P的人物形象倒是描写得最好的w)。相比于本家,人设明显更美型了,歌也不差,但剧情就次了点,更像是卖歌的了。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