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珠 完全版 DRAGON BALL 完全版
519话 / 2002-12-04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8-11-20 / 标签: 鸟山明 漫画 龙珠 神作 已完结
文化传信的这版完全版翻译还是不太够意思,先不说人名的翻译,连一些日常翻译我都感觉没能达到原文的那个意思,最近翻出了以前自己买的海南版,然后难得就重新再看了一遍,我只能说,龙珠是真的神作,节奏真的太好了! -
空之境界 空の境界
2004-06-08 / 奈須きのこ / 講談社
2017-3-7 / 标签: Type-Moon 空之境界 根源
很吃惊当初被称为幻之神作的东西能放出来~大概许多人没经历过所以不清楚我这种感觉~毕竟空境是只存在于当初武内口中的幻作~蘑菇的一些幻作只有少数几个人看过~武内当然也看过~不说空境的故事如何~只是其地位也是相当高的存在~然后就是故事了~当时完全就是废寝忘食的看完的~连睡觉都觉得浪费···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2007-01-29 / 井上堅二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ファミ通文庫、尖端出版
2018-1-20 / 标签: 井上坚二 妻管严 秀吉 笨蛋
我心中的轻小说神作~我曾经认为笨测才是最为王道的轻小说作品~轻小说就应该是像笨测这种的类型~小说里每个角色都相当特点分明~明久和雄二这对损友的互动可以说是剧情推动的催化剂~在时而热血时而恶搞的切换真的相当精彩~ -
虫之歌 ムシウタ
岩井恭平 / 角川書店
2017-9-18 / 标签: 虫之歌 轻小说 岩井恭平 容身之所 るろお ムシウタ
个人最喜欢的轻小说,所以无责任的给满分,这是属于学生时代的满满回忆,依稀记得每个月追外传bug更新的日子,以及正传9卷后每一卷的无尽等待···不过感觉结尾没收好吧。 -
虫之歌bug ムシウタ bug
岩井恭平 / 角川書店
2017-9-18 / 标签: 岩井恭平 るろお 小说系列 战斗
外传BUG···讲道理其实外传比起本篇更像一个正传小说该有的样子,正传其实是群像剧,而BUG这是围绕在主角身边发生的事。 -
文学少女 文学少女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尖端出版,人民文学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2017-2-2 / 标签: 神作 野村美月 天野远子 学姐
文少在当年引起的轰动直接奠定了本身神作的地位~文笔引用等都相当用心~文少的世界并不是一片纯洁~但是在这其中学姐总是能治愈人心~美羽的名句可以说是贯穿全篇~虽然最后是学姐线~但是个人认为和七濑凑一对也许会更好~让吃书的少女成为一个美好的回忆我觉得会更美~(虽然冠冕堂皇这么说~但是我是七濑党啊啊啊啊)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7-4-30 / 标签: 鸟山明 童年 JUMP 神作
这是一部伟大的漫画~相信几乎看过漫画的人都看过龙珠~个人觉得那美克星篇是最精彩的~那一段让人欲罢不能啊 -
扉之外 扉の外
土橋真二郎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2-2 / 标签: 人性 神剧情 推理系
作为曾经轻国评分最高的作品~扉之外自然有其称道之处~这部作品不适合低分~整部作品可以说相当的紧凑~一读起来根本很难放下来~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奉献出通宵的一部小说~真的非常棒~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7-4-2 / 标签: 浦泽直树 本格科学幻想 值得留給後世的作品
这是我读过的所有浦泽直树作品里对我冲击最大的作品~也是给我超级带感的作品~以断断续续的回忆来推进剧情~然后人物的关系一直都相当的让人猜不透~可以说当时我读完本作品就给我感觉~那就是浦泽直树就是漫画之神~ -
幽☆遊☆白書 (01)
1991-04-10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 200
2017-4-14 / 标签: 富坚义博 JUMP 集英社
牡丹真的是我童年女神啊~小学时候觉得这漫画结局看得不太够意思~然而长大了出来工作才发现这个结局真的很让人回味~很棒的收尾~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75话 / 1991-04-10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17-4-14 / 标签: 漫画 富坚义博 少年JUMP
牡丹真的是我童年女神啊~小学时候觉得这漫画结局看得不太够意思~然而长大了出来工作才发现这个结局真的很让人回味~很棒的收尾~ -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level.9 ここにいる今、遥か遠くへ
2016-08-25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 / 251
2017-2-11 / 标签: 奇幻 十文字青 异世界
9卷发糖~中间部分开始改为梅莉的视点描述~无非就是新的竞争对手出现迫使梅莉开始自视自身对哈尔的情感~然后分析里一波从加入队伍开始到现今这个时间点对哈尔心境的一些变化~无非就是因为哈尔的笨拙努力还有自我牺牲赢的了梅莉的好感~然后还自我分析了一波择偶观~最后把因为哈尔和死灵妹纸亲昵在一起而带来的痛苦升华(变质?)成了某种别的情感~ -
光速蒙面侠21 アイシールド21
333话 / 2002-12-20 / 村田雄介 / 集英社
2017-4-30 / 标签: 村田雄介 漫画 光速蒙面侠21 JUMP
非常的热血!这个真的燃的不行~不管是漫画还是动画~光速21都燃到不行!绝对值得一看! -
黄昏色的咏使 黄昏色の詠使い
2007-01-20 / 細音啓 / 富士見書房
2017-2-2 / 标签: 细音启 奇幻
拜先入为主的观念影响~我对男主没什么感觉~基本是追着凯因兹看的~枯草色的外套贯穿全篇~弱气男主不是我的菜~主角光环太明显了~这种设定太过刻意~倒是一众配角成为全书的亮点~当然这部作品最出彩的还是赞来歌~还有名咏~不过这部作品如果没有凯因兹的话我估计看不下去~就是每次期待凯因兹的登场才能让我这么兴致勃勃的读完整部作品~ -
东京80年代 東京エイティーズ
2003-04-30 / 大石知征 / 小学館
2017-4-2 / 标签: 恋爱 安童夕马 青年漫画 大石知征 80年代
这书读过之后会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豁然开朗也不算~也不算是闷在心里的躁动~只能说是一种一切过去之后的那种静静的品味岁月的味道~套用之前朋友的点评~就是骄傲的女主~对爱情的洁癖让这场恋爱迟到了这么久~ -
偷·窥·的·小·洞 ノ・ゾ・キ・ア・ナ
116话 / 2009-11-30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20-8-14 / 标签: 漫画 本名ワコウ 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这漫画找到了一丝当初我看东京80年代的感动,而且漫画的发展也是符合我的预期的,男主踏出了那一线,女主也终于从过去中走了出来,就是最后的部分处理的和东京80年代最后女主那部分有些相似之处。 -
穷神 貧乏神が!
73话 / 助野嘉昭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7-3-31 / 标签: 助野嘉昭 欢乐 奶子
很王道的剧情~很多名作捏他都有出现~看着奶子的成长真的是让人唏嘘(双重意义上的成长呢~笑)最后是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结局的处理也很棒~老实说看着作者的附录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相当有天分的作者~情节处理和画风都相当的老练~还有就是谈及的作者特权和声优去KTV什么的太让人羡慕了啊啊!!!!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00话 / 2011年7月15日 / 大武政夫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台灣角川
2020-11-20 / 标签: 漫画 搞笑 大武政夫 日常
随着动画开播之余补了下漫画,在搞笑的外皮下依然有着相当的现实意味在,老实说有些地方的描述过于现实,有些地方又太荒诞无稽,老实说其实这漫画看的我挺矛盾的。(完结散花,连完结都很有特点的漫画,停在了一个很微妙的地方,雏和新田的生活依然还在继续~)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78话 / 2012-12-12 / 千葉サドル / 芳文社
2022-4-27 / 标签: 漫画 百合 海法紀光 芳文社 僵尸 末日
非常棒!我觉得有些人似乎没搞懂作者想让你们看到的东西,这作品的侧重点就是表现出这群女生的坚强,特别是由纪在那种情况下对同伴们的支撑。而且最后的结局对于四人来说是大圆满,非常棒了! -
战勇。(Main Quest版) 戦勇。 メインクエスト
春原ロビンソン / 講談社
2017-9-2 / 标签: 漫画 吐槽 春原ロビンソン MQ
web战勇改成单行本后各方面细节都完善了不少,画面看着更舒服,读起来也完全就是漫画的感觉了233目前内容到web第二章完结部分。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56话 / 2006-05-19 / 宇仁田ゆみ / 祥伝社、東立出版社
2017-4-2 / 标签: 漫画 治愈 父嫁
结局很奇怪~居然还真是老少配对~虽然过程是很温馨的~但是到最后居然要结婚什么的果然还是太怪了~ -
战勇。(Web版) 戦勇。「Web版」
ニワンゴ
2017-9-2 / 标签: 春原ロビンソン 搞笑 神展开
很有意思的web漫画,不过每次看到腐女刷CP就很烦,有些人真的是ky,web以独特的手法带来了意外好的搞笑效果,虽然一开始看会有点不适应,习惯了就会喜欢上这种风格。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68话 / 2005-02-18 / 畑健二郎 / 小学館
2017-4-14 / 标签: 畑健二郎 漫画 后宫 完结
完结了~完结了~虽然大部分时间这部漫画都在用日常来混话数~不过500多话过去了众人的关系也终于出现了变化~话说心疼我会长···真的~大小姐骑脸了这还怎么输233~总之谢谢这部漫画曾经陪我度过最艰难的时期~
读过的标签
- 83漫画
- 38轻小说
- 23已完结
- 19搞笑
- 13恋爱
- 13后宫
- 11异世界
- 5战斗
- 5工口
- 5JUMP
- 5日常
- 4青年漫画
- 4漫画系列
- 4完结
- 4R18
- 4四格
- 4NTR
- 3生存游戏
- 3奇幻
- 3DISTANCE
- 3卖肉
- 3本名ワコウ
- 3转生
- 3细音启
- 3Type-Moon
- 3H
- 3るろお
- 3百合
- 3治愈
- 3浦泽直树
- 3神经病
- 3神作
- 3綱島志朗
- 3成年コミック
- 2藤本タツキ
- 2欢乐向
- 2血腥
- 2青春
- 2把妹之手
- 2小林尽
- 2僵尸
- 2少年JUMP
- 2衣笠彰梧
- 2腰斩
- 2富坚义博
- 2末日
- 2岩井恭平
- 2童年
- 2轻改
- 2甜
- 2成人漫画
- 2小说改
- 2校园
- 2十文字青
- 2吐槽
- 2空之境界
- 2美食
- 2鸟山明
- 2春原ロビンソン
- 2小畑健
- 1杀戮都市
- 1性转
- 1蟲と眼球
- 1雨蘭
- 1战勇。
- 1清水荣一
- 1精灵使的剑舞
- 1下口智裕
- 1DQ
- 1接吻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