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沢5ミリ短篇集 别对前女友抱有幻想啊 笨蛋 西沢5ミリ短編集 元カノに幻想を抱くなバーカ
2021-06-10 / 西沢5ミリ / KADOKAWA / 194
2023-1-29
画风真的很好看,这个前女友太溜了,我不是很喜欢。 -
冥婚之契 冥婚の契
25话 / 2018-12-14 / 詩原ヒロ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3-1-28 / 标签: 悬疑
看完最难受的部分是沙耶香消失,但是最后一页眼镜男影子好像是沙耶香,那个绘马的诅咒一堆人说了半天,越说越玄乎,关键还不知道解法,东奔西走解救那段有点乱,谁能想到最后是前世出现解开心结?害死这么多人我以为早就变成恶灵,要失控全部人陪葬了,结果主角团逃过一劫,害死全村,恐怖没多恐怖,有因必有果啊。 -
消失的妈妈友 消えたママ友
7话 / 2020-06-25 / 野原広子 / KADOKAWA / 176
2023-1-28
那个小翼好吓人,小孩已经进化成这样了吗?!这个漫画跟群像剧一样,看着每个人说话交流,有的人就感觉跟伪装者一样,表里不一。 -
25点的休假 25時のバカンス - 市川春子作品集II
2011-09-23 / 市川春子 / 講談社 / 240
2023-1-27 / 标签: 漫画
故事有点唯美的气息,可是我看了感觉一般。最后一篇有点难受密恐人鸡皮疙瘩起来了。 -
Hobgoblin 魔女和妖精 ホブゴブリン 魔女とふたり
2015-12-24 / つばな / 幻冬舎 / 192
2023-1-26
好可爱的漫画!刚开始看可能觉得只是一个日常,越往后越精彩,挺有意思的。 -
若水沿流,落于海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24话 / 2019-05-09 / 田島列島 / 講談社
2023-1-24
这个作者画的氛围好令人舒服,虽然不是很喜欢看这种平淡生活日常的漫画,但是画的很好。 -
ILY.
14话 / 2021-04-01 / なるめ / 芳文社
2023-1-21
好像是作者第一部漫画,这个水平真的不错,还挺有趣,微像素风加分符合剧情需要。感觉前期氛围营造的好,越往后进度越快,真爱理出现之后的剧情就开始刻画的假ily略显单薄,结局真的是又一个人生赢家,恋爱脑病毒教你走上人生巅峰。 -
京都美人夜谭 みやこ美人夜話
6话 / 2018-04-07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 176
2023-1-21
第一眼:哇,是女人,再看,好多女人,最后,好多漂亮的女人。/一般般,为什么画的女人都有一种淡淡的柔弱,病殃殃的感觉。 -
Last Summer Vacation ラストサマー・バケーション
8话 / 2023-03-09 / 東洋トタン / KADOKAWA
2023-1-20
一个神奇的漫画,感觉会烂尾,因为剧情一旦清晰,人物再一扭曲就会看的很难受。(前三话有一点无聊) -
旅
2022-03-19 / 入江亜季 / KADOKAWA / 246
2023-1-17 / 标签: 漫画
画的好美丽,故事也很灵动,最喜欢多朗和多由良,好聪明的大狗狗,生活不易,狗狗卖艺,哈哈哈哈哈哈。 -
星期四想与你一起哭泣。 木曜日は君と泣きたい。
32话 / 工藤マコト / 祥伝社
2023-1-17
看完之后,类似于如鲠在喉的感觉,这个故事非常简单就是搞事情,男主女装好看,虽然可以发现女性脸是一个模子,中间怎么样无所谓,结局我真的不喜欢,是否有点匆忙?三年不见,你已变成少年模样,你可是比女孩子还女孩子啊! -
渚 〜河野別荘地短篇集〜 渚 〜河野別荘地短編集〜
2021-08-27 / 河野別荘地 / ヒーローズ
2023-1-17 / 标签: 漫画
平平淡淡的故事,话说人鱼不会有腥味吗?如果我看见真的人鱼可能会被吓死,吃那段好真实,一般人知道后绝对会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