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呀,你呀 あんたさぁ、
9话 / 2018-02-09 / ルネッサンス吉田 / 小学館 / 311
2023-1-17 / 标签: 漫画
不喜欢看这种,感觉有点矫情(姐姐还喜欢弟弟),还没咋看懂。 -
天使的呢喃 天使の囀り
2000-12-08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526
2023-1-16 / 标签: 恐怖
之前借学校图书馆看的,真好看,寄生虫控制寄主真的恐怖,让我想到了双盘吸虫,吸引中间寄主被吃掉。写的真好,看的时候不自主的入迷了,有趣。 -
血色蜜糖绽放笑容之夜 ブラッディ・シュガーは夜わらう
2021-05-20 / 三堂マツリ / コアミックス
2023-1-16
好治愈的漫画,虽然画风很病气,作者的画风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里面用了很多写实的元素还有电影的梗,哈哈哈,好看。 -
童话大逃杀 おとぎ話バトルロワイヤル
2017-04-27 / 稲空穂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3-1-16 / 标签: 悬疑 生存
有点好看,这个设定真的好有意思,要靠自己的探索发现一些规则,有bug,小红帽童话世界待了100年,本体回去不知道会不会死,因为现实世界的时间是流动的,那按她说,更生系统和上一个接替者是现在的木乃伊,那么每次系统更新时间怎么算,还有那个诺亚去哪了,应该像那个伪莫妮卡一样行尸走肉。(坑好多,看你怎么画) -
淺野一二O短篇集:怪物裂口女/香菇與竹筍 浅野いにお短編集 ばけものれっちゃん/きのこたけのこ
13话 / 2018-10-30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 306
2023-1-15
个人偏怪物小裂和老人检定那篇,那个香菇和向日葵也还行。其他感觉一般,那个老人篇是真的讽刺,不就是跟弃父弃母山那种,对社会已经没有贡献了就抛弃。 -
夺魂之恋 きみに恋する殺人鬼
39话 / 2021-06-10 / あきやまえんま / 小学館
2023-1-14 / 标签: 猎奇
看着还是挺爽的,观看时要忽视所有不正常人类,女主只有脸能看,性格是真的绿茶婊,作者好像就是故意这样塑造的,挺成功,别带脑子看。 -
智峰雾影 チボンカブリ
22话 / 2022-05-26 / 北岡朋 / 双葉社
2023-1-12
悬疑节奏不错,但是印记的祖先出来了,一旦牵扯这种血脉的传承和纠葛,感觉有一种想要烂俗的意味。看看后续发展怎么讲。 -
甘木唯子的角与爱 甘木唯子のツノと愛
4话 / 2017-07-24 / 久野遥子 / KADOKAWA / 208
2023-1-12
以为是一个轻松一点的漫画,看到结局真的傻了,好几个故事都是这样,我不想解读,抱歉了,谜语人。 -
海归线 海帰線
1990-08-11 / 今敏 / 講談社 / 242
2023-1-10
看完了感觉故事一般,有点拖,最后看着人鱼卵一直被摔,好痛的样子。守护60年的约定,大海的馈赠,不就是拿别人的孩子做威胁换取安稳。 -
鬼人幻灯抄 鬼人幻燈抄
2021-09-09 / 里見有 / 双葉社
2023-1-9
感觉开局还是挺有趣的,妹妹黑化是真的强啊,人鬼混血这么厉害的吗?那这后面的过程不就是讨伐之路了?剧情节奏我很喜欢,里见有老师真的很厉害把控漫画氛围的能力一绝,看他的漫画会很舒适。 -
星之子 三星たま短篇集 星の子どもたち 三星たま短編集
2021-08-12 / 三星たま / KADOKAWA / 210
2023-1-9
画风好可爱啊!有一种蒸汽波的复古感,剧情一般般,没有多么精彩的故事。 -
一根棒 棒がいっぽん
6话 / 1995-07-01 / 高野文子 / マガジンハウス / 212
2023-1-7
喜欢巴士四点见和那个做鬼脸孩子的故事,其他感觉还行,画的挺简洁的,有的故事是真的没看懂,不知道剧情讲的啥。 -
永别了哈米吉多顿 さよならハルメギド
15话 /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双葉社
2023-1-6
男主妥妥赢家,小时候真6啊,从14话开始到结尾,不知道中间发生了啥,就是很迷惑,撑了这么多年的白田因为见到了男主选择跳楼,菜菜子不知所踪,所以男主小时候对白田那么暧昧,长大去找菜菜子?好迷啊,没看太懂想表达啥。 -
淡漠如蓝心机似红 つれないほど青くて あざといくらいに赤い
2022-01-19 / tomomi / 集英社
2023-1-5 / 标签: 悬疑
作者是懂欲擒故纵的,被轻松拿捏,后面看的越来越有趣了,希望别烂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