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ラムダンク『あれから10日後-』完全版
2009-04-10 / 井上雄彦 / フラワー
2021-8-4 / 标签: 井上雄彦 漫画 灌篮高手 短篇 番外 体育
轻描淡写的十日后,花道确实是一个天才啊,REAL的彩蛋中你已名扬四海了呢~~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21-8-3 / 标签: 井上雄彦 篮球 热血 漫画 神作 燃 体育 集英社 JUMP Slam_Dunk
说到对我人生影响最大的ACG作品,应该除了银魂便是SD了,大概是受到花道的影响,我时至今日都坚信着自己是一个天才并为让我这个天才的名号响彻天下而努力着(bgm38)小时候只是匆匆看完动画又百度了个结局,如今终于将原作漫画补了一遍,不要太爽~~颤抖着眼含热泪看完了最后几卷,花道,你的光荣时刻可不只有现在呢!青春大概就是这样有着遗憾的吧,但回首往昔,处处皆是风景。 -
ヘヴンズドア 小池桂一 Extra Works
2016-07-25 / 小池桂一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93
2021-6-16 / 标签: 小池桂一 漫画 短篇集 炫技
小池桂一是神!炫技带来了极好的视觉体验,与此同时漫画内容本身的趣味性也被保留着。 -
流浪猫的一生 ゴジュッセンチの一生
13话 / 2018-08-10 / 白川蟻ん / KADOKAWA
2021-5-26 / 标签: 漫画 动物 治愈 白川蟻ん 催泪 生死观
故事性不算出彩,但是情感拿捏得太到位了,看到最后几话时,我刚好在吃饭,一边哭一边吃,感觉这顿饭都变得咸咸的了(bgm41)或许每只流浪动物背后都有这样一段催人泪下的故事吧…… -
BLAME! BLAME!
65话 / 1998-06-20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1-5-21 / 标签: 弍瓶勉 漫画 科幻 SF 讲谈社 賽博朋克 弐瓶勉 贰瓶勉 講談社
世界观是在雾亥的探索中逐渐展开的,这一点体验很棒,个人感觉结尾对应着开头……剧情其实我觉得不算出彩,大概就是赋予了探索中的事物一些概念,分镜特别是战斗分镜也有些迷,但是背景美术真的好棒!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00话 / 2002-11-27 / 相田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5-17 / 标签: 漫画 相田裕 青年漫画 战斗 感人 治愈 萝莉 意大利风情
死去的人死去了,活着的人连菜园也无法守护,最终的希望也只是借来的,真是…… -
圣石小子 RAVE
296话 / 1999-11-15 / 真島ヒロ / 講談社
2021-5-8 / 标签: 真島ヒロ 漫画 王道 Rave 講談社 奇幻 神伏笔 催泪 恋爱 热血 战斗
一口气看下来竟然完全不腻,超棒的boys meet girls,没想到少年热血漫也能这么甜!即使我对妖尾有情怀加成,我还是更喜欢这一部。哈鲁一行人所做的只是完成五十年前的前辈们未能完成的事情,再取回本就属于他们的东西。四场牺牲战与结局都看得我热泪盈眶,虽然早就猜到骷髅的伏笔,但31卷揭秘之时还是哭瞎(bgm41)开头画风神似海贼王,后面逐渐转为妖尾时期的画风,女孩子的胸部也越来越大了(bgm38)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545话 / 2006-12-15 / 真島ヒロ / 講談社
2021-4-22 / 标签: 漫画 热血 真島ヒロ 真岛浩 周刊少年magazine
补标,最早追的几部漫画之一了,情怀+1。没记错的话是从动画播到马卡罗夫第一次使用妖精的法律那里开始追漫画的。六魔将军篇章结束之前的部分都相当精彩,从龙王祭那里感觉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
51区 エリア51
66话 / 2011-01-21 / 久正人 / 新潮社
2021-4-22 / 标签: 久正人 漫画 一般向漫画 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 神话
能看到这么一部又帅又色又燃又郁又泣又cult又自由又浪漫的作品真是太棒了!整体上感觉短篇要更有意思,部分故事特别是主线安排有一定问题,但我选择性忽视﹋o﹋以复仇为起点的故事在复仇结束后便悄然结束,若干年的赴汤蹈火终换来两天热烈的拥抱,原本被仇恨与悔恨填满的那个孤独的她安静地幸福地在众人的注视下微笑着闭上了双眼。为了与Ta长相厮守,我的身躯甚至灵魂都注定要变得千疮百孔…… -
思春期诱惑 すんドめ
76话 / 2006-11-20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1-2-25 / 标签: 岡田和人 漫画 工口 青年漫画 卖肉 宅男 H擦边 致郁
冈田和人的作品基本都是一个套路吧,都是字母圈之间死去活来、可望而不可即的纯爱故事,最后再整个似悲实喜的结局。之前看过いびつ,这部观感就要差了些。奸尸结局还是自由了一些(bgm114)结尾关于浮游生物的尸体那段论述大概是在致敬See In 青? -
毒伯爵该隐 伯爵カインシリーズ
由貴香織里 / 白泉社、東立出版社
2021-2-22 / 标签: 由贵香织里 漫画 基情 黑暗 悬疑
补标,小学时从同桌那里借来看的,印象中是个挺扭曲的BL漫(?),大概是我看的第一本BL漫(?),随着画工的提高剧情却在走下坡路(?)。∥该隐孤独的一生,得不到别人的爱,也无法去爱别人。 -
扭曲的同居生活 いびつ
62话 / 2010-08-20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
2021-1-11 / 标签: 漫画 岡田和人 致郁 扭曲 虐心 青年漫画 工口 变态 猎奇 绅士 纯爱
“尽管如此……你还是依旧美丽……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将永不分离。永永……远远。”∥扭曲得纯粹的纯爱作,结局嘛,我觉得是HE,毕竟启吾完成了人偶、小圆远离了纷扰、东先生则野心破灭。∥但是作品中还是有不少问题的,小圆很多时候莫名降智,比如说小圆找东先生删视频,难道不怕东先生有备份吗? -
有害无罪玩具 有害無罪玩具
4话 / 2019-02-12 / 詩野うら / KADOKAWA / 256
2021-1-10 / 标签: 漫画 詩野うら 哲学 Manga 脑洞 短篇
哲学SF,不少内容本质上都是引导读者相信悖论,但是实在是太精彩了!詩野うら堪称漫画界博尔赫斯了~~《有害无罪玩具》:不可知论。《虚数时间的游玩》:绝对的孤独,虚数空间里的现实世界。《金鱼人鱼是人鱼金鱼》:金鱼人鱼是人鱼,所以不会死,金鱼人鱼是金鱼,所以没有心,永恒即虚无。(没想到所有故事都是串联起来的)《覆水难收》:一千年的变与不变,如音符般变化的一千年亦如同音乐一般,太浪漫了。 -
极端天堂 ウルトラヘヴン
2002-02-01 / 小池桂一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7-18 / 标签: 小池桂一 毒品 幻想 梦境 科幻漫画 漫画 コミックビーム ComicBEAM 科幻 SF
“别担心,我不会死的,我只会从梦里醒来。”∥“我们通常了解的现实,不过是无数错觉中的最大公约数。”∥小池桂一是神,画工与分镜出神入化,除此之外,各种虚实交错带来的迷幻感与扑面而来的压迫感也很棒,很好的体验了一次吸毒人员的精神世界,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一种戒毒漫画(笑) -
卡斯特罗式 かすとろ式
2004-12-01 / 駕籠真太郎 / 太田出版 / 200
2020-7-14 / 标签: 驾笼真太郎 駕籠真太郎 短篇集 漫画 猎奇
刚看前几篇时以为只是极为猎奇的内涵向漫画,直到《分裂増殖》这一篇开始便惊觉原来漫画还可以这样画的,接下来的《国民の創世》这一篇个人更是觉得挑战了漫画构图的极限,采用类似魔方的构图,我也就看了十几遍吧,《ブローアップ》、《要心無用》等几篇也相当刷新我的三观。 -
若水沿流,落于海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24话 / 2019-05-09 / 田島列島 / 講談社
2020-7-12 / 标签: 田島列島 漫画 講談社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生活
做人与说话的艺术,被温馨感掩盖了的罪恶感。∥#18“假面具被划破,我所谓的懂事不过是不愿直面自己和对方而已。”∥#20“无所谓,我会与杂音一起活下去。右手中是杂音,左手中是约定。”∥#24“我只是很害怕一直在一起这件事,我不想讨厌直达君,也不想被直达君讨厌。”……“一起过最棒的人生吧!”∥水流流入了同一片海,静止的时间再度流动,这样的收尾太棒了!期待可以日剧化~~ -
伪史山人传 偽史山人伝
2019-08-10 / 詩野うら / KADOKAWA / 256
2020-6-21 / 标签: 詩野うら 漫画 奇幻 短篇集
水城的星期天:8-幻肢,“我”是谁;人鱼河的景点:7-可持续发展(笑);像人一样站立:8-面对异类的恐惧感与疏远异类的罪恶感;长着姐姐的脸的猫:8-麻木感、冷漠感;现代路上神话:8-意识与存在,法则与规律;伪史山人传:9-后天获得的所谓“自我”、“意识”与“认识”,不能否定≠肯定(笑);存在集:8-记忆中的幻想与幻想中的记忆。看了后记之后,真是佩服詩野うら,能以生活随想创作出这样有趣的故事。 -
夜与混凝土 夜とコンクリート
4话 / 2014-02-03 / 町田洋 / 祥伝社 / 210
2020-6-6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町田洋 日常 奇幻 电波
宁静,孤寂,惆怅。∥“接着,那之后,我一钻入被窝,就不知为何成功地陷入了熟睡。”∥“在正确的世界生活会比较好。”∥“我大概,会成为大人吧。”∥“即便如此,朋友的那句话对那个时代的朋友来说是真心的,我的那份心情对那个时代的我来说也是真心的。”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84话 / 2004-01-22 / 山口貴由 / 秋田書店
2020-3-25 / 标签: 山口贵由 漫画 残酷美学 暴力美学 青年漫画 时代剧 武士
最极致的暴力美学,最纯粹的武士道精神,最悲哀的时代。最终,他失去了未来,而他失去了过去……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0-3-24 / 标签: 浦泽直树 漫画 本格科学幻想 童年与梦想 小学馆
反乌托邦+怀旧感,是英雄拯救世界的故事,也是一趟寻找过去的旅程。朋友历的部分相比西历的精彩要俗了一些。收尾类似《Monster》,“朋友”会被爱感化吗?不知道,但是我们很有必要为之努力。浦泽直树制作悬念与营造氛围的能力一如既往的强大,利用多条时间线与多视角,真相一次又一次呼之欲出却将读者玩弄,妙!理科室与上吊坡那几段看得我心跳疯狂加速。珈南的超能力有种机械降神的感觉,仅在赌场那段起到推进剧情作用。
读过的标签
- 33漫画
- 16成年コミック
- 11治愈
- 10青年漫画
- 10科幻
- 9热血
- 7奇幻
- 7短篇集
- 6短篇
- 5講談社
- 5纯爱
- 5松本大洋
- 4致郁
- 4SF
- 4日常
- 4石黒正数
- 4巨乳
- 4轻小说
- 4JUMP
- 3集英社
- 3藤本タツキ
- 3运动
- 3猎奇
- 3讲谈社
- 3小学館
- 3唐辺葉介
- 3武士
- 3体育
- 3脑洞
- 3哲学
- 3生活
- 3R18
- 3桂井よしあき
- 3瀬戸口廉也
- 3搞笑
- 3石黑正数
- 3黑暗
- 3音乐
- 2悬疑
- 2催眠
- 2弐瓶勉
- 2动物
- 2石塚真一
- 2恋爱
- 2詩野うら
- 2真島ヒロ
- 2少年JUMP
- 2手冢治虫
- 2小池桂一
- 2小畑健
- 2感人
- 2岡田和人
- 2成长
- 2体育漫画
- 2神作
- 2町田洋
- 2历史漫画
- 2后宫
- 2励志
- 2心理
- 2历史
- 2催泪
- 2末世
- 2电波
- 2世徒ゆうき
- 2百合
- 2内涵
- 2小学馆
- 2工口
- 2藤本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