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2-5-6 / 标签: 樱井画门 亚人 战斗 智斗 不死之身
好喜欢樱井的画风啊;我超,一口气读16卷太爽了!期待接下来的最终卷!by the way,樱井真的好会画画啊,太扎实了!最终本补完,看完实体书,看完卷后语的那一刻,还有一丝感动。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1-5-2 / 标签: 水上悟志 轮回 奇幻 治愈 神作 恋爱 前世今生
拉法尔篇真的很有意思啊,弗洛篇很让人感慨;补完,很喜欢这种轮回的题材,主要是和时间相关的都很喜欢吧,只要把控好了,千丝万缕汇聚一点的那一刻,嘶——啊。牛的,水上悟志。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5-4 / 标签: 百合 漫画 恋爱 校园 药 成长 同性
555侑太好了;啊啊啊34话结尾,看得我心头肉都在颤啊啊啊!!;ep37 38 哎,对佐伯好一点嘛,心疼;补完,太爱了,真的不仅是恋爱漫画而已,甚至百合也只算是噱头,作品内核还是围绕三人的成长,剧情起伏足够说服人也足够吸引人。P.S. 佳作,私心让我再加一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4-8 / 标签: 諫山創 讲谈社 进击的巨人 悬疑 摆烂 OOC
ep.138 当看完巨人第138话后,我,很失望!.jpg ep.139 谏山创,你可以伤害读者,但不要恶心读者。 P.S. 想给打3分,这部作品只能称得上差,不只是这蛋疼的剧情,谏山创的意识形态也真不对劲,我以前是坚决反对谏山右派的言论,但这结局,艹,真反胃,真希望只是你单纯的把控不住了。但考虑123话之前的水准,哎,客观点,放过自己,给你打个5分吧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2-5-30 / 标签: 漫画 病态 荒诞 成长 青春 家庭
有点看得犯yue...;120是不是和门牙有什么仇啊;第二卷开始突然精彩起来了!卷六,好压抑啊...十一卷,居然发展成这样了..回不了头了吧,回不去了吧。十三卷完结,嗯,后劲真大 -
寄生兽 完全版 寄生獣 完全版
64话 / 2003-01-21 / 岩明均 / 講談社
2023-10-5 / 标签: 岩明均 寄生兽 科幻 猎奇 青man 青漫 完全版 环保
由点扩面,从小见大,即使是上世纪的作品,很多理念的碰撞依然引人深思,真让人佩服,岩明均老师 -
旋涡 うずまき
19话 / 1998-08-29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23-3-18 / 标签: 伊藤潤二 恐怖 惊悚 漩涡 经典 克苏鲁 爱情
太经典了,克苏鲁类型,遗迹那里更是气氛迷人,而且,男女主的爱情,很感人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1-7-20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短篇 藤本树 致敬 漫画家 京都精华大学杀人案
一封写给漫画家的情书,藤本树真的好温柔 -
阳光少女 こもれ陽の下で…
25话 / 1994-03-04 / 北条司 / 集英社
2022-6-2 / 标签: 短篇 北条司 奇幻
看的玉记的新装版,但没有条目,只有在老版这标记了;居然和樱花时节连起来了;结尾真的有感动到,分镜太强了 -
橘さん家ノ男性事情
2015-03-20 / 上原りょう / フランス書院 / 351
2021-2-3 / 标签: 成人漫画 MTSP Jin NTR 御姐 人妻 エロ
嘶,这都收录了啊,嘶,我都不知道怎么打分了,这怎么打分嘛 -
若水沿流,落于海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24话 / 2019-05-09 / 田島列島 / 講談社
2023-1-26 / 标签: 田岛列岛 日常 生活 合租 家庭 年上 恋爱
沉重又细腻,小细节又让人忍俊不禁 -
为你着迷 夢中さ、きみに。
2019-08-10 / 和山やま / KADOKAWA / 168
2023-1-31 / 标签: 和山やま 短篇集 短篇 搞笑 校园 学生 高中 日常
非常对我的胃口,和山简直是精准拿捏了我的胳肢窝和脚底板 -
冲突 작은 전쟁
161话 / 얀새(洋世)&타르초(經文旗)
2022-5-5 / 标签: 韩国 条漫 彩漫 御姐 R18 双男主 成长 打斗
洋世的人体在一众韩式条漫里还是挺能打的,虽然有些人物特写还是过于“肥大”了,然后就是剧情,不知道为啥总是会和当年看阿宾的“气味”很相似。P.S. 双主角好评,虽然炫秀“重生”后,建哲有些太过于衬托炫秀了,希望...emmm,我在对本子期待什么呢。完结,伏笔对照都有,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结局过于仓促,但整体是不错的,若是建哲的背景穿插交代在全篇中,效果会更好,但还是那句话,我在对本子期待什么呢~
读过的标签
- 16短篇
- 14短篇集
- 8科幻
- 8恋爱
- 7日常
- 7R18
- 6エロ
- 6漫画
- 6战斗
- 5白泉社
- 5成长
- 5本子
- 5悬疑
- 5搞笑
- 5松本救助
- 5松本とりも
- 5热血
- 4藤本树
- 4校园
- 4百合
- 4奇幻
- 3家庭
- 3治愈
- 3北条司
- 3国漫
- 3藤本タツキ
- 3恐怖
- 2猎奇
- 2惊悚
- 2集英社
- 2讲谈社
- 2情色
- 2和山やま
- 2遠田おと
- 2江口尋
- 2雨がっぱ少女群
- 2智斗
- 2冨明仁
- 2脑洞
- 2水上悟志
- 2轮回
- 2少女
- 2青春
- 2御姐
- 2经典
- 2同人
- 2穿越
- 2NTR
- 2爱情
- 2JUMP
- 1手冢治虫
- 1暴力美学
- 1药
- 1病态
- 1阿童木
- 1漫画选集
- 1学生
- 1多人本
- 1MTSP
- 1双男主
- 1爵士
- 1Q版
- 1条漫
- 1ooc
- 1彩漫
- 1神经病
- 1艾玛
- 1jin
- 1青漫
- 1石塚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