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桃恋曲 チェリー
41话 / 窪之内英策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18-9-29 / 标签: 窪之内英策 漫画 小学館 恋爱 青春 迷茫 短篇
画风不错,应该挺实用的,前三卷看着只是感觉女主和剧情没什么实感,不过没想到结局这么跳跃 -
洗礼 洗礼
2019-12-20 / 标签: 楳図かずお 小学館 漫画 惊悚 猎奇 幻想现实 怪谈 短篇 短篇集
女主一小女孩也太厉害了,干翻了好几个大人 // 后两篇有种古早都市怪谈的感觉,感觉和上学时躲在被窝里看的故事会很相配 -
圣诞之吻 Love goes on! アマガミ Love goes on!
上乃龍也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5-11-18 / 标签: 上乃龍也 游戏改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漫画 恋爱 短篇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20话 / もりのほ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5-11-11 / 标签: 神崎紫電 もりのほん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小说改 漫画 虐 燃 科幻 短篇
-
有害都市
16话 / 筒井哲也 / 集英社
2020-11-9 / 标签: 筒井哲也 漫画 集英社 审查 社会 现实 批判 黑暗 严肃 短篇
或许对作者来说这是个可怕的假象未来,不过对我们来说却是既定的事实,而且现实更加残酷,规则也不会这么儿戏,不会有有害率的说法,只有有害和无害,非0即1,非白即黑,国家机器如果针对你,也不会走那么多形式,也不会给你钻空挡或辩驳的机会,不会给你任何余地。不过这个短篇也是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结局也是必然的,个人的力量是无法与国家机器抗衡的。另,松本妻刚开始对主角这个有害作家还是极其厌恶的,到最后看到松本画 -
尸体派对 Another Child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Another Child
17话 / 緒方俊輔 / マッグガーデン、東立出版社
2015-11-18 / 标签: 祁答院慎 緒方俊輔 游戏改 マッグガーデン 漫画 短篇 惊悚 猎奇 血腥 魑魅魍魉
-
某日常的茵蒂克丝小姐 とある日常のいんでっくすさん
59话 / みじんこう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11-9 / 标签: 鎌池和馬 小说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漫画 四格漫画 日常 短篇
-
苹果核战记 アップルシード
士郎正宗 / 青心社
2019-11-4 / 标签: 士郎正宗 青心社 科幻 漫画 设定 短篇
读起来比较晦涩,一方面故事跳跃不连贯,剧情的发展及角色行动的前因后果交代不够清楚明白,有时候看得就有点懵;另一方面,作者特别喜欢通过对话堆设定,角色对话信息量巨大,大段大段的对白就为了补充丰富世界观等设定,这也导致了有时候推动剧情发展的信息不充分、不明确。结果就是看得时候一直在接受新的设定信息,又搞不清楚剧情为何这么发展,看得就比较累。设定很强,讲故事能力略欠
读过的标签
- 434漫画
- 191短篇
- 100恋爱
- 99集英社
- 84講談社
- 59小学館
- 49战斗
- 45卖肉
- 44小说改
- 42奇幻
- 41校园
- 38幻想现实
- 35科幻
- 34搞笑
- 34治愈
- 32严肃
- 31后宫
- 29燃
- 28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6悬疑
- 22角川書店
- 22成人漫画
- 22历史
- 22白泉社
- 22日常
- 22青春
- 21人性
- 20萝莉
- 16推理
- 15黑暗
- 15秋田書店
- 14惊悚
- 14血腥
- 14生存
- 14穿越
- 14猎奇
- 13少女漫画
- 12游戏改
- 12双葉社
- 11荒木飛呂彦
- 11青年漫画
- 11武士
- 10职场
- 10魑魅魍魉
- 10超能力
- 10末世
- 10小畑健
- 10智斗
- 10心理
- 10开挂
- 9兄妹
- 9福本伸行
- 8弘兼憲史
- 8暴力
- 8硬派
- 8童年
- 8KADOKAWA
- 8生活
- 7丧尸
- 7百合
- 7外传
- 7亲情
- 7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7短篇集
- 7战争
- 7犯罪
- 6运动
- 6脑洞
- 6成长
- 6河下水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