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鼻子情圣 Cyrano De Bergerac (French Edition)
1972-10 / Edmond Rostand / Livre De Poche French / 287
2017-5-27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943年4月(美国:英语、法语)、1945年 (法国:法语)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 Éditions Gallimard
2017-5-27
-
PSYCHE
2008-07-26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34
2017-5-27
一种难以置信并且的的确确不可相信的令人迷醉的美。彻底谵妄且失控的可怕的美。同时还包含着对西方传统形而上学的“嘲弄”。So,This is the Fragile Light of my Butter-Fly... -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ゼロ 名前のない怪物
2013-04-04 / 高羽彩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347
2018-1-3
查漏补缺。原来看过的人这么少吗?高三考试看这个害我元月调考血崩233 -
WORLD END ECONOMiCA I
2014-12-10 /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808
2019-1-10
离游戏推完时隔一年多再读小说,这种美妙的全知视角带来的俯视感让我再面对这部800+页大部头时丝毫不会感到无聊与疲倦。在这样一个金钱至上的残酷世界中,支仓老师借少年与少女所表达出的对于这个世界的两种截然不同的感受力,从头到尾贯穿着对于“梦想”与“现实”之间对立,即使已经知晓结局但再读到结尾的时候,又对我灼烧得太厉害——“于是我便独自一人被留在那片和煦的阳光中。”…真好,但是真痛啊…最后,我爱羽贺那( -
WORLD END ECONOMiCA II
2015-03-10 /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664
2022-12-10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这卷我整整看了三年(蚌)昨天终于读毕,令人感动。也没什么特别好说的,当年玩游戏的回忆一幕幕出现,EP2也应该是WEE三部曲中最好的吧,在金融与恋爱以及回忆之间达到了一个相对完美的平衡,结尾的留白也让人无比期待最终的故事(如果不是因为已经知道剧情了话×) -
WORLD END ECONOMiCA III
2015-07-10 /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808
2023-6-3
很好,这次只用半年就回顾完了EP3( 不是)总之是相当精彩的完结篇,经济方面所占的篇幅比前两卷都要大,有些时候颇有种谈起来没完了的倦怠感,但情感方面的处理以及人物的塑造与成长就是教科书级别的范例,短发ハガナ那爱理不理的眼神与前后的反差真是太戳我xp了,后面附赠的小说的也很甜就是了~ 甚至激起了我的某种“乡愁”,让人回想起五六年前推完游戏的同样的感动。 -
“夕颜”光在地球之时…… “夕顔”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2)
2011-08-29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14
2019-2-11
本卷虽然各种弥漫恋爱酸臭味,但质量其实还可以的
读过的标签
- 26轻小说
- 8小说
- 7河野裕
- 5鴨志田一
- 4漫画
- 3世界系
- 3奈須きのこ
- 3青春野狼系列
- 3空の境界
- 3凉宫春日
- 3伊里野
- 3青春
- 3Type-Moon
- 2谷川流
- 2唐边叶介
- 2桥本纺
- 2濑户口廉也
- 2杉井光
- 2西尾维新
- 2仰望半月的夜空
- 2米澤穂信
- 2滝本竜彦
- 2秋山瑞人
- 2空之境界
- 2咲良田重置
- 2戏言
- 1西村悠
- 1山本弘
- 1文笔绝佳
- 1阶梯岛系列
- 1兔女郎
- 1单行本
- 1诡计推理
- 1早坂吝
- 1不就是心脏吗
- 1绝症
- 1三秋縋
- 1推理の絆
- 1一卷全
- 1CUTTING伤痕
- 1天沢夏月
- 1梦日记
- 1石黒正数
- 1奈须蘑菇
- 1现实
- 1城平京
- 1校园
- 1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 1涼宫ハルヒの憂鬱
- 1治愈
- 1科幻
- 1仰望半月之空
- 1樱庭一树
- 1水野英多
- 1大学
- 1致郁
- 1翅田大介
- 1森见登美彦
- 1浅野一二〇
- 1日常
- 1黑
- 1日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