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象之首 エレファントヘッド
2023-09-26 / 白井智之 / KADOKAWA / 384
2024-1-29 / 标签: 悬疑 小说
一直听人吹,之前在啃大部头没时间,今天一读果然不同凡响,虽然逻辑多有牵强,但几个点子确实都很牛逼。遗憾的是角色太工具了,完全不像人啊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1 / 标签: 漫画
评分没达到我的最低选读标准,本来没打算读,既然大家都在看,反正也不长…剧情反转和伏笔揭露兼具,可以说它是部标准的优秀短篇漫画。 -
沒有明天的我們,在昨天相戀 死にたがりな少女の自殺を邪魔して、遊びにつれていく話。
2021-03-04 / 星火燎原 / 宝島社 / 320
2022-9-4 / 标签: 轻小说 小说
我的评价是:不值一读 -
只有我知道的幽灵女孩 逝けない娘とだとわかっているけど
32话 / 2020-01-22 / R_りんご / 一迅社
2023-1-9 / 标签: 漫画 腰斩
这也能腰斩?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啊,既有新意也有不低的趣味性,日本人口味这么刁钻吗? -
异世界最强的圣骑士因过分落伍今天也在网上引发了炎上 異世界最強の聖騎士は情弱すぎて今日もネット炎上してる ~FF外から失礼します~
16话 / 2019-08-24 / 遠田マリモ / KADOKAWA
2021-1-28 / 标签: 漫画
本身也不怎么有趣,还被腰斩了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
2019-01-31 / 爱潜水的乌贼 / 飛燕文創 / 广东旅游出版社 / 槐安出版社
2021-2-9 / 标签: 网文 小说 爱潜水的乌贼
世界观庞大的同时基础设定也很扎实,这点非常非常难得,讲故事的手法也十分熟练,伏笔和反转都不缺,缓缓接近真相的感觉令人欲罢不能……说完优点该讲缺点了,第一卷的值夜者小队人物塑造还算有点想法,之后的塔罗会成员完全是展开世界观的工具人。节奏前期慢后期快,全书四百多万字,居然还需要第二部才能把故事讲完。总结:设定太庞大反而导致角色和剧情大多数时间只能围绕设定展开,舍本逐末。 -
猫村博士的宇宙旅行 猫村博士の宇宙旅行
2018-01-29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 / 宙出版 / 187
2019-2-19 / 标签: 漫画 杉谷庄吾
真的很有趣的一卷完结漫画,构想和剧情设计等等都很巧妙 -
思慕雪的热带鱼 熱帯魚は雪に焦がれる
34话 / 2017-12-26 / 萩埜まこと / KADOKAWA
2021-8-6 / 标签: 百合 漫画
看某些人反应那么大,我还以为结局是两个怀孕的女主领着各自老公聚餐聊天呢,害我一直提着心吊着胆。
读过的标签
- 204漫画
- 58小说
- 28轻小说
- 18百合
- 17科幻
- 14后宫
- 11悬疑
- 11腰斩
- 8海猫鸣泣之时
- 8搞笑
- 8治愈
- 7SF
- 6少女漫画
- 6恋爱
- 5青春
- 5兄妹
- 5肉
- 5补标
- 4BL
- 4猎奇
- 3青年漫画
- 3伪娘
- 3爱情
- 3推理
- 3Loli
- 3小林尽
- 3高桥留美子
- 3硬科幻
- 3四格
- 3刘慈欣
- 3名著
- 3武士
- 3萌
- 2伦理
- 2性转
- 2反乌托邦
- 2热血
- 2血腥
- 2小学馆
- 2绘本
- 2なもり
- 2舞蹈
- 2若林稔弥
- 2体育
- 2战争
- 2jojo
- 2荒木飛呂彦
- 2萩尾望都
- 2糟糕
- 2野村美月
- 2志村貴子
- 2少年漫画
- 2安达充
- 2井上雄彦
- 2医生
- 2校园欺凌
- 2浦泽直树
- 2天野梢
- 2EVA
- 2脑洞
- 2DC
- 2校园
- 2奈須きのこ
- 2芭蕾
- 2萝卜
- 2父女
- 2水上悟志
- 2乔治·奥威尔
- 2手冢治虫
- 2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