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风 恋風
35话 / 吉田基已 / 講談社、東立
2019-6-17 / 标签: 兄妹 恋爱 漫画
前期兄妹间朦胧的爱情挺有感觉的,后面确定关系后看的就有点难受,特别男主那么丑,妹妹又那么可爱。画风很喜欢,不贴网点的画面偶尔觉得有点别扭,毕竟涂的阴影太多了,但正因如此才凸显的妹妹纯洁可爱,而这一点是我读下去的重要动力。 -
星屑与妮娜 星屑ニーナ
29话 / 福島聡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6-14 / 标签: 漫画 科幻
首尾一体,非常精彩,第一卷那样的发展我还纳闷标题呢,直到看完四卷释然。有些细节我不是很喜欢,但也想不到更好的处理方式。结局有些莫名的难受,说不清道不明,明明是goodend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9-6-10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jojo 漫画
开局极具野心,给我感觉像是要总结整个jojo系列,可惜最后只总结了一半 -
猫村博士的宇宙旅行 猫村博士の宇宙旅行
2018-01-29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 / 宙出版 / 187
2019-2-19 / 标签: 漫画 杉谷庄吾
真的很有趣的一卷完结漫画,构想和剧情设计等等都很巧妙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21-10-10 / 标签: 漫画 三浦健太郎
剧情与画面到判罪塔篇完为止都充满迫力与残酷,判罪塔篇以后感觉画面温和了很多,剧情则趋向于打怪做任务赚声望了
读过的标签
- 204漫画
- 58小说
- 28轻小说
- 18百合
- 17科幻
- 14后宫
- 11悬疑
- 11腰斩
- 8海猫鸣泣之时
- 8搞笑
- 8治愈
- 7SF
- 6少女漫画
- 6恋爱
- 5青春
- 5兄妹
- 5肉
- 5补标
- 4BL
- 4猎奇
- 3青年漫画
- 3伪娘
- 3爱情
- 3推理
- 3Loli
- 3小林尽
- 3高桥留美子
- 3硬科幻
- 3四格
- 3刘慈欣
- 3名著
- 3武士
- 3萌
- 2伦理
- 2性转
- 2反乌托邦
- 2热血
- 2血腥
- 2小学馆
- 2绘本
- 2なもり
- 2舞蹈
- 2若林稔弥
- 2体育
- 2战争
- 2jojo
- 2荒木飛呂彦
- 2萩尾望都
- 2糟糕
- 2野村美月
- 2志村貴子
- 2少年漫画
- 2安达充
- 2井上雄彦
- 2医生
- 2校园欺凌
- 2浦泽直树
- 2天野梢
- 2EVA
- 2脑洞
- 2DC
- 2校园
- 2奈須きのこ
- 2芭蕾
- 2萝卜
- 2父女
- 2水上悟志
- 2乔治·奥威尔
- 2手冢治虫
- 2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