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街日记 海街diary
37话 / 2007-04-26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20-3-18
很好很强大的作品,明明是日常漫,却用角色牵连出无数的耐人寻味的关系,令人欲罢不能,必须一气呵成地看完。 -
竹光侍 竹光侍
83话 / 2006-12-15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
2018-11-20
年代感超强的一部漫画,非常喜欢~~~~~~~故事讲述的节奏感也很不错的,作画非常有特点(其实就是感觉特别好但是又说不上来怎么好只能这么笼统的说了)~男主莫名很有好感~非常喜欢他和阿胜学习写字的那一段,感觉好温馨的~ -
付丧堂古董店1 付喪堂骨董店〈1〉―“不思議”取り扱います
2006-10-25 / 御堂彰彦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04
2013-1-11
一开始让我想起来《恐怖宠物店》,不过还是不一样的~现在看到三个故事,很喜欢多条线并进的叙述形式~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4-1-5
我已经被迷糊女主时短时长的头发弄迷糊了~终于完结~最后被婆婆感动了,很开心可以看到这么喜欢的漫画的结束~虽然我期待过更感动的结局,但是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谢谢石黑正数老师~ -
漫長的散步 長い長いさんぽ
2006-01-16 / 須藤真澄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15
2014-2-19
在地铁里痛哭流涕还没带纸巾2%的理智告诉我上班要迟到了以及顾及周围人的眼神的情景,和妈妈爸爸柚子在一起、分别、依然在一起的故事一起印在了脑海中 -
变装俏老爸 ニコイチ
2005-12-24 / 金田一蓮十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4-27
虽然还是不能接受爸爸女装的设定,但是总体感觉是很有爱很温馨的作品~最后的happy ending的结局是我喜欢的~ -
青之花 青い花
52话 / 2005-12-15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
2017-10-29
虽然不看好百合,但是看到两位姐姐梦想自己穿婚纱的地方时,真的被打动了。作者很会讲故事啊,节奏拿捏得那么好,主角刻画细腻饱满,配角点缀灵动感人。所有这些都是在那么短的篇幅里完成的,佩服佩服~ -
乐与路 ソラニン
28话 / 2005-12-05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18-12-13
如果一开始先看老师这本就好了,画得真好呢,各种真实的生活,各种真实的烦恼,各种无奈,各种迷茫,以及星星点点的希望和温暖。这本是治愈的呢,真好~ -
死亡预告 イキガミ
60话 / 2005-08-05 / 間瀬元朗 / 小学館
2018-4-20
设定非常独特,即便这样单元小故事也讲得不错,但是结局实在与整本书的氛围不搭,可惜了前面那些感人的甚至是蛮有深度的故事了。 -
电车男 - 那么,我要出发啰 電車男 でも、俺旅立つよ。
13话 / 2005-05-20 / 渡辺航 / 秋田書店
2018-12-28
告白的地方真的很感动~网上好友实在太给力了~能遇到这么多好心肠的人真的很棒呢~~~~~~ -
电车男 从网路出发的LOVE STORY 電車男 ネット発、各駅停車のラブ・ストーリー
27话 / 2005-04-05 / 原秀則 / 小学館
2014-4-30
比起现实中的可爱女孩子而言,网络中的各种鼓励男主的朋友更有爱~ -
正义的伙伴 正義の味方
33话 / 2004-12-16 / 聖千秋 / 集英社
2020-8-20
虽然故事情节有一点点夸张,但是好喜欢姐姐这样的性格~~~~尤其是自己是没脾气也没自信的人,特别喜欢姐姐这样总能一下子扎到别人痛处的恶魔~~~ -
夕岚之街 樱之国 夕凪の街 桜の国
2004-10-12 / こうの史代 / 双葉社
2020-12-15
没有很看明白两个故事之间的关系,平野家和七波家是什么关系?但是两个故事一哀一喜,平淡中却都让人难忘呢~ -
四叶妹妹! よつばと!
2003-08-27 / あずまきよひ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7-3
超级有活力的四叶小妹妹超级可爱~不过有时候也会想如果自己的孩子这么有活力的话日子就会很开心又很累人了~不过如果真的可以这样的话也不错哦~~~~嘛,像惠那一样懂事的女儿似乎会更好?唔~总之有女儿就会可以期待她长大成什么样子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