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8-6-27
故事讲述完整,逻辑也是说得通的,多线展开基本上交代清楚了,众多人物勉强各得其所,悬疑因素贯穿整剧而略显刻意,是成也萧何败萧何的存在。看到漫画这个长度,我就担心拖沓,但好在以不算太难看的样子结尾了。 -
阿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014-04-09 / 荒川弘 / 講談社
2018-6-27
如果不是记得钢炼,如果不是与银之匙一起看的,如果不是觉得老师不太适合悬疑的故事,我应该会评更高的分数,嘛,还没完结,或许后续会更精彩呢~~~期待期待~~~~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31话 / 2011-07-15 / 荒川弘 / 小学館
2018-6-27
与老师其他积极热血作品完全不同的校园日常番,但是老师画校园日常番依然可以这么积极热血,好感动呢!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314话 / 2015-01-19 / 野田サトル / 集英社
2018-6-27
很好很强大,在战斗漫中加入美食因素不难,但是加入民俗因素却是需要过硬的社会学功底的哦~补到273话依然觉得很不错~加油~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18-6-25
非常有意思的漫画啊,原始设定有深度,人物设计很成功呢,剧情逻辑性强又有出人意料之处,节奏把握非常棒!总而言之,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漫画,用好好的情况来更贴切地形容一下就是:好看得我都放弃看娃了也要一口气把它看完!啊,今天看到了结局,佐藤竟然这么简单地被抓到了啊,真不甘心啊!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81话 / 2012-05-18 / 岡本倫 / 集英社
2018-5-28
前段的剧情很不错啊,非常吸引人读下去,后续展开不是很好呢,最主要的伏笔并没有交代,而且超能力用得太过分,作品就失去张力了呢~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82话 / 2015-01-09 / 眉月じゅん / 小学館
2018-5-16
画风超赞,女主的长胳膊长腿不能更赞。故事刻画非常细腻,很多地方都有共鸣,真正是高中女生的恋爱啊。 两个人通过恋爱,互相推了对方一把,各自都找回了自己的最爱的生活,好感动。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56话 / 2010-07-16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講談社
2018-5-15
分镜有点乱,可能这也是一种风格,就是画面总是闹闹哄哄的。虽然有头有尾把故事圆好了,但是总感觉还是差一点什么的样子。 -
弟之夫 弟の夫
28话 / 2015-05-25 / 田亀源五郎 / 双葉社
2018-5-14
朴素真实的画风却能接受呢~明明我认为同性的话必须漂亮才行呢~异常地很感人呢~内容虽然涉及同性恋题材,但是更多地是讲亲情~男主爸爸真是敏感而多思啊,配角妈妈太喜欢了,某些方面我要向她学习! -
一弦定音! この音とまれ!
2012-11-02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 / 集英社
2018-5-12
作者很会处理分镜啊,很多地方莫名就泪目了。如果故事能讲得更有趣就更好了!期待后期继续发力哦~作者加油~~~~~ -
死亡预告 イキガミ
60话 / 2005-08-05 / 間瀬元朗 / 小学館
2018-4-20
设定非常独特,即便这样单元小故事也讲得不错,但是结局实在与整本书的氛围不搭,可惜了前面那些感人的甚至是蛮有深度的故事了。 -
午夜蓝 ミッドナイトブルー
7话 / 2016-11-08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 176
2018-4-13
喜欢(世界观也赞同)的是第二话,非常喜欢(世界观略不赞同)的是第三话,第六话理解不能(所以打了这个不怎么高的分数),其他感觉都还不错。最后还要说的是,是这个封面的画风吸引我点进去看的。 -
青蛙屋 かわずや
46话 / 蟹丹 / KADOKAWA
2018-4-13
刚开始的时候每一话都很短,对话又少,让我不禁想起了《横滨购物游记》,超喜欢的氛围。后续,女主开始和男主温馨互动,也非常喜欢! -
在地狱边缘呐喊 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
32话 / 2015-06-12 / 竹良実 / 小学館
2018-4-12
学历史后,老师说中世纪其实不是黑暗的世纪,是持续发展并催生文艺复兴的~虽然对于长时段的历史而言是如此,但是对于历史长河中的微小生命却往往不能这么理解,那些迫害是真实而残酷的。故事前半段好虐,坚持住,后半段就开始看到希望啦~ -
不良妹控的桃色日常 桃色メロイック
102话 / 福田晋一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8-4-9
最近看的三部漫画中,世界观最不认可的一部,却给了最高的分数。虽然不能认同男主的世界观,但是男主认真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帅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