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甸园 EDEN 〜It's an Endless World!〜
1998-04-21 / 遠藤浩輝 / 講談社
2019-3-7
其实大部分情节并没有看懂,尤其是涉及到生物技术的地方都是快速翻过的,思考性的东西更是懒得多想,剩下的就是格斗场面和性场面的感触比较大,对于个人而言,格斗是加分项,性是减分项,所以总而言之,看厉害的人打架看得很爽,大概就是这篇漫给我的感受吧~(嘛,认为这篇是神作的人别打我) -
武器种族传说 EREMENTAR GERAD
96话 / 2002-10-10 / 東まゆみ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9-3-4
人设和画面很美啊~有个别镜头值得截图保存啊~一些对白或者旁白也有动人之处~可惜就是故事情节有点散啊~有点交代不清啊~8年就画了故事里一个月发生的事情? -
藤子・F・不二雄[异色短篇集] 藤子・F・不二雄[異色短編集]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19-2-19
虽然我很不喜欢画机器猫的藤子不二雄画这样的漫画,不过好多故事都讲得的确有道理,引人深思。其中那个人和畜生颠倒的外星球故事印象很深刻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78话 / 2009-09-23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19-2-13
虽然越看到后面越觉得是后宫漫,但好在男主比较迟钝,不过我还是接受不能他为什么会对白羽衣䌷表白啊?感觉他和白羽衣䌷的感情无中生有的样子~其他的嘛,场景建筑物什么的画得蛮独特的,设定上广阔宇宙只有奇居子一个敌人还是有点单薄了,落合相关的东西(怎么复生的,怎么与奇居子融合的)都没咋看懂,各种武器什么的倒是挺酷炫的,东亚重工好厉害,新武器发明迷之迅猛~ -
只身一人的地球侵略 ひとりぼっちの地球侵略
78话 / 2012-07-15 / 小川麻衣子 / 小学館
2019-1-19
一开始觉得画风不错啊,前几话突然出现事件,感觉节奏很不错啊,还是完结的,就很有兴致地去看了。但是越看越感受啊,观感实在不佳呢,总是不能进入“拯救地球”的感觉,小孩子打打闹闹还穿插着恋爱什么的,每每出戏啊,中间进入的人物也没什么亮点啊,桥段也没什么新意啊。总之,感觉剧情啊、节奏啊、人设啊都不是很好啊~难道是我的问题,就是完结了一直想看完啊,但是总是看不下去啊,好难受啊啊。不过还是快速刷完了。看到最后 -
咒术回战 0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
4话 / 2018-12-04 / 芥見下々 / 集英社 / 200
2019-1-14
被最后那句“我们是真爱”所征服~ -
姊嫁物语 乙嫁語り
2009-10-15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KADOKAWA
2018-12-31
这个很不错啊~~~画得很精美,充满了异域风情,还是群像故事,感觉作者比英国物语时更上一层楼了~~~~好棒好棒~~~~~ -
电车男 - 那么,我要出发啰 電車男 でも、俺旅立つよ。
13话 / 2005-05-20 / 渡辺航 / 秋田書店
2018-12-28
告白的地方真的很感动~网上好友实在太给力了~能遇到这么多好心肠的人真的很棒呢~~~~~~ -
多美好的人生 素晴らしい世界
19话 / 2003-05-19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18-12-25
虽然都是短篇,虽然只有两卷,虽然也时有感动,当然也承认是“多美好的人生”,但是我看得却异常艰难。果然人生就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啊。 -
艾玛 エマ
2002-08-26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12-25
英伦风格非常好,画风也很喜欢~但是故事相对简单一点,最后两卷有点脱离主线故事呢,但是按照群像剧来看的话呢,其他角色又有点弱呢,所以如果故事能讲得更好一些就更好了~~~~~~~ -
地狱乐 地獄楽
127话 / 2018-04-04 / 賀来ゆうじ / 集英社
2018-12-14
到目前看来还不错哦~继续加油哦~ 只是对汉文化的引用有点杂糅的不舒服感~关键时刻还是有点主角光环的感觉,不过也还好啦~不能太苛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