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之光 恋は光
42话 / 2014-06-19 / 秋★枝 / 集英社
2019-10-21
好好一贯是青梅竹马党,但是这一次却真的很喜欢作者安排的结局。爱情就要闪闪亮的才好呢,那种心动是不可缺少的。北代即使是太阳,但是没有心动就是没有心动啊,没有想占有就是没有想占有呢,但是爱情果然还是要又明亮又阴脏的不可思议的东西才对呢~ -
黄金之羊 金のひつじ
15话 / 尾崎かおり / 講談社
2019-10-5
依然还是喜欢画风,情节中还是有离家出走啊,作者很喜欢说走就走呢,最后HE还是很喜欢的~但是一些情节过于巧合的,让故事进展有点太顺利;一些冲突一下子就解开,没有太多力度和说服力,比较遗憾~ -
刻刻 时间暂停 刻刻
67话 / 堀尾省太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9-9-26
真的被这个作者惊艳到,这部完结的也好棒!虽然设定是一个宏大抽象的问题,但是却完全只是浓缩在一次事件中,一点也不拖沓,干净利索的写到了结局。女主真是好强大,能力和性格都很有魅力,女二有点鸡肋啊。最后的结局也很喜欢,是HE,而且曾经的敌人变成如今的亲人,这样给人一种圆满的感觉,我很喜欢。 -
大东京玩具箱 大東京トイボックス
60话 / うめ / 幻冬舎、原動力文化
2019-9-24
真的很不错啊~还是那句话,做游戏可以这么热血啊~~~~最后的超级happy ending也很喜欢啊~~~~~不过对业界的专业描述不足,更多的是描述人与人的关系~稍微有点遗憾吧~ -
モンキーピーク
120话 / 2017-02-09 / 粂田晃宏 / 日本文芸社
2019-9-13
前面看着还挺好玩的,但是越看越觉得有点太刻意了,直到那个穿西装的帅哥摔下去都没死,就感觉更是无厘头的样子了。哎,不过还没完结,希望结局会好~加油~~~~ 结束了,感觉还是一般呢~ -
忒修斯之船 テセウスの船
89话 / 東元俊哉 / 講談社
2019-9-13
前面看的时候觉得挺紧张的,节奏可以吧,一直想看到结果呢。唔,那个犯人的话,总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可能对犯罪者的犯罪心理养成和手段养成都介绍的不够。剧情也有不太明白的地方,比如为什么那个送报纸的死掉了?为什么现代的老师会那么偏袒犯罪者什么的,如果人物刻画得更丰富一些就更好了~ -
悄声细语-silent voice- ひそひそ‐Silent Voice‐
31话 / 藤谷陽子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9-6
真真的治愈系啊,画风都是治愈的,没有坏人的故事,少女漫的氛围,嘛~男主画得再帅气一点不是更好嘛~嘛~嘛~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63话 / 2012-02-25 / 押切蓮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9-6
对游戏其实完全没感觉,但是少男少女的恋爱故事就非常喜欢了,尤其结尾还是happyend的。全程最佩服女主一言不发,男主却还能明白,两个人还能谈恋爱~ -
海岛与少女还有猫 青の島とねこ一匹
2019-04-19 / 小林俊彦 / 秋田書店
2019-9-6
这个故事让我想起元气团仔啊,虽然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这样的日常漫真是非常喜欢呢~很期待作者的展开~而且,非常喜欢女主的眼睛,为了眼睛多给一颗星吧~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2016-02-26 / みやこかしわ / 小学館
2019-9-6
其实节奏还是不错的,画风也好,就是世界观什么的不清不楚啊,除了第一阶段的战斗符合标题,其他的都有点跑偏的样子,但是没有完结也不知道最后的BOSS到底要闹哪样,希望后面能解开谜团并呼应开头吧~ -
椿町的寂寞星球 椿町ロンリープラネット
77话 / 2015-08-25 / やまもり三香 / 集英社
2019-8-9
虽然情节一般,但是甜甜的恋爱真是很好呢。而且漫画后期男主去和养母和解的时候说的话好感人“父母不是生为父母,他们也有自己的烦恼啊”,感同身受的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