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18-3-12 / 标签: 漫画 キリエ 姐弟
喜欢前半部分姐弟纠结多一点,但是不得不承认始终与死相关的情节,杀伤力永远那么大 -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2017-02-10 / 安里アサト / KADOKAWA / 344
2017-11-14 / 标签: 小说
很糙,非天赋型选手的感觉。开头还能看,一沉下来需要真正铺氛围推矛盾的时候就完了,每个人反应都不在最合适的点上。最后一卷和尾声倒还挺爽的。 -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6-11-23 / 标签: 小畑健 漫画
本来打斗分镜就僵硬还给那么多篇幅,不如多给点互动戏,况且最后还要落在这个点上。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2008-07-23 / 田中ロミオ / 小学館 / 360页
2015-7-16 / 标签: 小说 田中ロミオ
铺垫太长,直到2/3左右才精彩起来。笔力足,爆发之后很抓人。 -
BE BLUES! 化身为青 BE BLUES! 〜青になれ〜
489话 / 2011-06-17 / 田中モトユキ / 小学館
2022-12-12 / 标签: 漫画 田中モトユキ
对赛场空间,多人跑位移动,技术动作的描绘非常牛逼。后期明显改大纲痕迹,太可惜了。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0-11-2 / 标签: 久保带人 漫画
终于砍死蓝染了,不准备再往下看。久保在故事编排上没有展现出任何诚意,所有设定,不论世界观上、角色性格上、能力上全都张口就来。导致故事的魅力不断流失,讲的越清楚越low。感情戏非常模式化,要么不说话要么说反话,不是为你好就是我不配,横批对不起。白哉第一次出手基本就是观感的巅峰了,当然在这之前还要忍受漫长而无聊的儿戏抓鬼。画画还是挺好的。 -
BLEACH (7)
2003-03-04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 194
2022-10-11
死神最好看的一刻。白哉第一次出手,一刀秒了一护,把露琪亚带走,漫长日常的戛然而止。在个时间整个世界包括尸魂界在内的绝大多数东西都是未知的,我们的主角刚刚窜出一点点似乎能贯穿整个世界的光,然而白哉只是露出了未知世界里的微微一角,就把一切掐灭了。对世界的又无力又好奇又恐惧又不甘心的感觉叠加在一起拉满了。后面实际填充的内容完全没有撑起这种想象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27话 / 角川書店
2015-5-9 / 标签: ひろやまひろし 漫画 百合
-
GIRL FRIENDS
35话 / 2007-12-12 / 森永みるく / 双葉社
2016-7-12 / 标签: 百合 漫画 森永みるく
不认同生活感要这样堆出来,几乎没有提炼,只让我感到琐碎。
读过的标签
- 412漫画
- 108小说
- 95百合
- 13兄妹
- 11河野裕
- 10BL
- 8西尾維新
- 6入間人間
- 6百乃モト
- 6吉富昭仁
- 5水上悟志
- 5押見修造
- 4入间人间
- 4R18
- 4紀伊カンナ
- 4夢花李
- 4コダマナオコ
- 4乙一
- 3谷川流
- 3竹冈美穗
- 3野村美月
- 3古屋兔丸
- 3樱庭一树
- 3沙村広明
- 3岩明均
- 3伊藤ハチ
- 3須藤佑実
- 3姐弟
- 3田中ロミオ
- 3佐原ミズ
- 3唐辺葉介
- 2藤本タツキ
- 2福本伸行
- 2志村贵子
- 2成家慎一郎
- 2冬目景
- 2阿部共実
- 2米泽穗信
- 2桥本纺
- 2若木民喜
- 2文尾文
- 2松本大洋
- 2赤坂アカ
- 2松本剛
- 2上遠野浩平
- 2東村アキコ
- 2阿部洋一
- 2桜田雛
- 2大月悠祐子
- 2水谷フーカ
- 2東山翔
- 2荻野純
- 2タカハシマコ
- 2横槍メンゴ
- 2渡会けいじ
- 2森橋ビンゴ
- 2原つもい
- 2大北紘子
- 2あだち充
- 2九井谅子
- 2福岛聪
- 2东村明子
- 2森见登美彦
- 2志摩時緒
- 2鴨志田一
- 2山うた
- 2水城せとな
- 2葵せきな
- 2可吹
- 2弐瓶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