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召唤 美食魔法的桌巾 異世界召喚グルメ マジカルテーブルクロス
2017-09-25 / 月島さと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6
像异世界食堂一样,用现代产物的力量征服异世界人的味蕾,美食龙傲天系列。因为没有像异世界食堂中厨师这样领路人的角色,现代食物全靠异世界人自己摸索,还挺有意思的。但是完结的太过突然,腰斩?总之很多人物漏了一面就匆匆结束了 -
早乙女同学的死亡游戏 早乙女さんにはもうデスゲームしかない
36话 / 2022-07-08 / 三上裕 / 講談社
2023-1-2
旁白挺有辉夜的感觉,迫真诠释了死亡游戏就是为了被玩脱而准备的。可以算套了层死亡游戏壳的恋爱喜剧 //管家画的很帅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40话 / 2004-06-24 / 大岩ケンヂ / 角川書店
2023-1-2
和动画从中间开始就不同了,更加混乱无解,更加灰色地带,也更加现实尖锐。矛盾不会因为结婚缓解、除了继承家业外还有更糟的选择、即使出去打工也未必变得更好。欢迎大家一路走到黑!那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药物与革命选一个吧 -
人类衰退之后 悠闲报告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のんびりした報告」
6话 / 2012-07-30 / 見富拓哉 / 小学館 / 118
2022-12-27
缺少独白,女主俏皮腹黑的心理描写不再。虽然有寥寥几段描写出了一抹人类衰退的氛围,但那弥漫着的黑暗却早已随着妖精桑脸上的笑容一并消失的一干二净了 -
爆炸吧蜥蜴人 トカゲ爆発しろ
26话 / 2020-11-21 / okamura / KADOKAWA
2022-11-25
各色精灵簇拥着的肉色剧场,看完后由衷理解了标题,蜥蜴人还是给我爆炸吧。哈?我...我才没有羡慕呢 -
异邦的奥兹华尔德 異邦のオズワルド
16话 / 2019-01-19 / おかざきさと乃 / 竹書房
2022-11-18
前期是利用科学方法论步步推进的sf系,但到了最后还是讴歌爱与希望来破局,有些俗套,但也够经典。说到看完后最大印象果然还是——热裤真是好文明!!!这大长腿绝了 -
PATCH WORKS
2022-10-27 (2022 AUTUMN) / カムラコウ / 47
2022-11-15
看多了猎奇漫,再看这暗色加表情阴郁的玩偶封面脑中瞬间闪过各路血腥展开,没想到却是个正统热血王道短篇 -
孤僻的她 ミザントロープな彼女
15话 / 2016-07-07 / 厘のミキ / 講談社
2022-10-23
将每人心中的小小纠结无限放大,分配到各个角色上,便形成了漫画这般样子——校园胡比爱情故事。话说看完不由想到擅自认为他人感情沉重也可以算是一种自大呢 -
与你共进最后的晚餐 最後の晩餐のお供
2022-09-30 / 岸川瑞樹 / 51
2022-10-3
作者一贯风格的温情小短篇。话说得亏男主是个纯情高中生,买了部普通av。如果是个资深otaku,买了个触手凌辱拔,怕又是另一个故事了......所以死宅还得是不配拥有爱情?嘛也不用这么说吧...... -
兹加ZIGA ジガ-ZIGA-
15话 / 2018-07-04 / 肥田野健太郎 / 集英社
2022-9-11
画风很帅、打斗很酷、设定既视感很强。大概从第五话开始进度就赶得飞快,即使命令者在推特上火爆了一段时间,也没有挽回腰斩的命运 -
阿卡莉雅 ACARIA
25话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2-9-11
漫画前期笔触很像绘本风格,后面更新的几话就是熟悉的画风了。比较简单的故事,仅仅讲诉了女主的一小段旅程,不少设定也没做展开 -
新石纪 Dr.STONE
232话 / 2017-07-04 / Boichi / 集英社
2022-9-11
看着千空从零建立文明的过程让人热血沸腾,像孢子一样的跨世纪的科技进步,只能说这也是某种意义上的龙傲天。美中不足的是最终boss的处理略显仓促敷衍。 另:茉莉花茶泡肉真的会有大便味道吗 -
重返阿瓦隆 -武内崇 Fate 作品集- Return to AVALON -武内崇Fate ART WORKS-
2019-12-25 / 武内崇 / KADOKAWA / 全彩296页
2022-8-20
武内脸量大管饱一本满足。题字一看就是蘑菇手笔,菌味很浓 -
Tiny Prinius 寻找地球人 タイニープリニウス
15话 / 2012-02-29 / 大石まさる / 少年画報社、長鴻出版社 / 162
2022-8-11
独行太空,不管是分镜还是剧情都有够混乱的 -
满是温柔的土地上 やさしさいっぱいの土の上で
2018-08-30 / アボガド6 / KADOKAWA / 176
2022-8-3
好像看了一场波澜壮阔的岁月史诗,看完后回想一下又觉得蛮简单的。但确实如标题所说,满是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