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色星露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2006-04-21 / PC / 恋愛初心者どきどき★ADV
2021-4-25
基本分7分+3分主观加成——GAL初心作之一,个人心目中最美好的如少女漫画般的爱情童话。后面玩了无数恋爱类游戏都无法超越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
奸染3~首都崩坏~ 姦染3~首都崩壊~
2008-11-28(初回版)、2010-12-17(スペシャルプライス版) / PC / ADV
2018-12-4
B级片黄油中的神作,姦染系列的巅峰。单论灾难系气氛而言,或许商业作中除了swansong外没有别的灾难类黄油比这更出彩了。壬さん我男神。Kansen-R超神BGM。PS:本作也是个人心目中,ジェントル佐々木原画最为出彩的作品。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9-26
如果要我选一部想要把记忆清空从头再玩一遍的3A游戏,我想我应该会选这一部吧。除了部分魂系惯例的阴间图外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的作品。 -
アクマでオシオキっ! 丸城戸サド式ヘンタイお仕置き講座
2013-07-26 / PC / ワガママ悪魔っ娘をHなお仕置きで躾ちゃう責めまくり変態エロコメ ADV
2021-4-18
很有意思的日本一风格轻マニアックエロ喜剧,テオ是我这么多年来唯一萌的一个伪娘。扣分点是青叶的萝莉声太让人难受了…… -
二重影
2000-11-30 / PC / ADV / ケロQ
2018-7-23
扶她自看了死狂瞎几掰乱写的玩意吧……翔一样的BGM,翔一样的地图移动选项,翔一样的键盘不可控系统,明明是古装剧却通篇粗人大白话,说剧情其实也就是跟奈良原一样全篇用剑法跟古神话装逼……可怜我双子萝莉。男主很MAN,不过真男主是某伪娘才对吧…… -
ミステリート~八十神かおるの挑戦!~
2006-05-25 / Xbox X/S、Xbox One、PS4等 / 本格推理ADV
2022-12-16
玩的windows全年龄版,有语音,重点是没有原作那傻逼的地图移动,不要太爽。破案和剧情本身很平凡,而且挖坑不填,最关键是老婆被拐了还没找回来非常不爽,不过マイマイ这个角色相当出彩,正宫担当无误了。麻将牌帅哥这个搞笑役也相当成功。菅野的搞笑sense依旧很戳我的笑点。希望哥特萝莉和水阴大姐姐有一天可以攻略,5pb你能不要继续鸽下去了吗( -
MONSTER PARK 2~寄宿了神明的少女~ MONSTER PARK 2~神々を宿した乙女~
2012-08-31 / PC / 本格生態系異種交配ADV
2022-2-11
女主这样都没有被轮死真是奇迹,另外声优也是辛苦了……生物考究比H要细心,玩完再一次感受到了宗教的丑恶性。另外天使被怪物轮的场景实在太生草了。 PS:写完评论才猛然发现,这游戏的主旨好像就是抨击宗教,这么一想其实还是挺有内涵的,233 -
I-DOLL
2002-06-28 / PC
2022-6-15
6分基础分+1分时代加成。被埋没的佳作,青梅死而复生在99天的限制内成为爱豆路的故事。少有的青梅赢了天降的作品。动画质量高,立绘演出丰富(连各种路人都有动态立绘这点好评),K姐的主题曲虽然经典,不过作为偶像题材的作品,音乐上的匮乏是一个扣分点,起码主题曲反复拿来重复利用就太说不过去了。以时代的角度来讲,剧本少有的写得非常正经,哪怕放在现在依旧不会过时。虽然舞是败犬,但依旧是我老婆( -
EDEN II
1999-12-24 / PC / 3DCG Movie & Voice SF ADV. Game
2023-7-31
延续上作的游戏模式,这次通关外星人篇之后还可以操纵和外星人融合的グレン(样子特别喜感)来凌辱妹子。游戏画质跟上作比可谓是质的飞跃。由于片尾月球遗迹已经毁灭,系列从3之后就转入宇宙船篇了,但我一心悼念的月球遗迹的由来始终没有讲…… -
創世奇譚アエリアル
2012-07-27 / PC / 美少女ロボット・スカイアクションADV
2020-10-27
感觉还行,没网络上评价那么不堪,但是啰嗦是真的,而且基本上通篇都是无意义的堆砌设定,以及说教喂鸡汤……PS:某记者的H简直生草无比 -
イヅナ斬審剣
2011-10-28 / PC / 現代版『必殺』剣劇ADV
2022-6-11
很有潜力的游戏,特效非常有诚意,美工堪称惊艳,打斗CG非常具备张力,当初玩完第一时间关注了ヲン这位画师,可惜作品太少了。烂尾实在太可惜,当成电影来玩还是可以的。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トゥルーティアーズ~
2006年3月31日〈PC版〉 / PS2、PC / 涙の純愛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4
正式入坑的启蒙作,虽然现在看质量很一般,但确实给刚入坑的懵懂的我留下了不少美好回忆,给个7分情怀分吧。很喜欢萝莉学妹。真怀念当年那个露个胖次就能脸红心跳的自己啊…… -
Figurehead
2007-04-06 / PC / シネマティックADV
2017-6-5
良作剧本被垃圾系统拖后腿的典型代表。从文风,OPED视频,制作班底,CV来看都像是一群动画人心血来潮做出来的产物…… -
狂った教頭 No.2~この支配からの卒業~
2010-06-18 / PC / このエロゲーをプレイするために卒業したAVG
2018-12-21
OP和剧本都超傻屌的バカゲー(笑)另外这剧作是有多喜欢拿日本政治开涮…… -
奸染2~淫罪都市~ 姦染2~淫罪都市~
2007-06-15(初回版)、2008-10-24(スペシャルプライス版) / pc / 集団凌辱輪姦乱交パニック&サバイバルADV
2022-6-15
系列仅次于3的作品,比起前作有大幅度的进步。连某基友都有H是不是有点恶趣味……某反派大叔着实有些悲剧,前作体育老师起码有顾问老师,这大叔真就是一点便宜都没占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