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4-10-31
6分往上7分未满 实际上就是一条线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8-16
于是亮点是什么? 绅士度也就那样了 只能说最大的用心在还原秋叶原吧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5-1-5
懒得写啥了 虽然平行世界有各种各样的槽点 但是玩的还是挺过瘾 其实有很大的程度是私心分 如果真要纠结或许还稍微差一点 嗯 怎么说 其实。。除了两个生天目仁美 其他女主我确实也提不起兴趣 角色塑造确实还可以深入一些 不过 打完了真尼玛有成就感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6-1-21
和空自己的吐槽一样 H太多了 虽然很正常 dreamworld反而没多大兴趣 前传倒是不错 小游戏不去坑了 究极以及地狱休闲杀时间相当好 -
初音岛 P.C. D.C.P.C. 〜ダ・カーポ〜 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4-05-28 / Windows98/Me/2000/XP / 恋爱模拟 / CIRCUS
2014-1-1
这个真睡着了。。。 -
暗黑破坏神III:夺魂之镰 Diablo III: Reaper of Souls
2014-03-25 / PC、Xbox One、Xbox 360等 / ARPG
2015-10-1
刷的好累 已退坑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4-5-23
从某种角度上,让我想起了ASTER,但是两者重心不同。不过叙事节奏我都不太喜欢,嘛就这样吧,水准还是有的。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16-1-21
我就不评分了 这游戏对我而言太恐怖了些 速通主线结束 同样是尸鬼 为啥老滚我就一点都没事? -
Fate/新世界 Fate/EXTELLA
2016-11-10(PS4&PSV) / PC、Nintendo Switch、PS Vita等 / ACT
2017-2-20
说实话 3个G的PS4游戏 真有点慌 游戏性挺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