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4-10-31
6分往上7分未满 实际上就是一条线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4-10-19
加奈美 加奈美~~~~~~ 奴隶一号终于解冻了 奴隶二号也是一脸圣女范 -
明日的世界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2007-11-22 / PC / ADV
2014-8-26
搁置了有段时间 这个评分有大约半分左右的私心分 日常的确很白开水 而剧情展开后水准也没有问题 亮点瑕疵都比较明显(包括作画也是这个情况) 嗯就这样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4-8-23
其实我觉得有差距 四和五且不说 逆转前三作怕是比不了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8-16
于是亮点是什么? 绅士度也就那样了 只能说最大的用心在还原秋叶原吧 -
少女爱上姐姐:2位艾露达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2010-06-30 / PC PSP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14-8-1
又一个六分往上七分未满的作品 我倾向打高分 就这样吧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4-6-29
其实我感觉8分以上9分未满 把主线剥离出来应该还是一个挺简单的故事 套了一个看起来蛮高大上的世界观 嘛 还可以吧 -
四叶草 よつのは
2006-01-27 / PC / PS2(よつのは~a journey of sincerity~) / ADV / ハイクオソフト
2014-5-30
分不好给 感觉六分往上七分未满 标准萌作 剧本设置倒是挺有创意的 不过回忆过多的话现实的发展会不会有点问题 OP不错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4-5-23
从某种角度上,让我想起了ASTER,但是两者重心不同。不过叙事节奏我都不太喜欢,嘛就这样吧,水准还是有的。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4-4-24
虐菜相簿 不过有些剧情营造的不太喜欢 丸户越来越适合写电视剧了 一股股韩剧风八点档的感觉 嘛 倒也没啥大问题 一如既往的是丸户擅长的人物刻画 不过日常的搞笑风下降不少是为什么 冬马这个NE到更有TE的潜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