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6-27
犯病扭曲占有欲的至爱让人有种欲罢不能快感,yura可太棒了 -
BLACK SHEEP TOWN
2022-09-16 / PC / 架空の都市を舞台にした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2-10-7
濑户口的风格和今村昌平之“书写蛆虫的故事至死不休”某种程度上是非常相似(其中某段尸体喂猪的情节不禁让人想起今村昌平的猪和军舰),残酷、黑暗又现实的群像故事,好在最喜欢的角色最后没寄,感谢烂户口不杀之恩。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3-30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男主在绝境中无比坚定的信念令人震撼,也是本作最出彩的核心,医生、大叔每个人物都塑造的有血有肉,在男主的信念下散射着十足的人性魅力。全程都让人欣赏影视片的感觉,非常精彩。「これからオレが、オレとして生きることで。物故ろしてやるぜ、ベイビー」 -
ふしぎ電車
2003-03-28 / PC / 無限ルー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10
真无限列车,人正因为有欲求不到的东西才会有梦,如果能够满足了所有的欲望,人本身的存在意义也会失去。梦醒了一起共饮一瓶俄罗斯酒,温馨而又有诗意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1-12-26
全场MVP是楠原小姐的YOU(什么时候内置语音周边化),故事主题是人与人之间(跨越时代)的繋がり,优里和双子作为个人线都很不错,无论是突出努力家的形象,还是跨越千年的电话,在个人线中都是非常优秀的,TE放了太多东西未交代清楚让人有仓促赶工嫌疑。但融合了对现代文明发展一些思考整体而言还是达到预期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0-10
一如既往的RKR样板剧,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在演剧的世界中吸引着你的是无机质的灯光、坐席、观众的欢呼还是为了得到那一轮得不到的明月,仍然是非常惊喜的meta感,缺点的话不停反复的回忆插叙其实是很低效且令人心烦的叙事方式。主旨虽然突出但反复的营造在没有其他爆点的情况只觉得重复累赘卖关子。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1-9-25
依然是带着渡边式SF、杀人鬼、杂学和黄腔的四季系列的最终作,这次主题从寻"头”过渡到寻找"归宿“,在手艺室的那段感情线写得很动人,最后跨越岁月的祈り玩的很嗨「私達の旅まだ続きます。きっと、君の旅も。幸せな旅であるように、祈らせてください!」,整体非常符合预期,也点到了题(从冬日出发,在漂流的宇宙中寻求归宿(春天))。不足的话感觉粉毛戏份有点太少 -
绯色的记忆之痕 绯色的记忆之痕
2014年3月7日 / PC、Windows Phone、iOS等 / 现实系社会/校园纯爱ADV / 蓝天使制作组
2021-7-18
最难的是在黑暗的现实中仍然保持着纯洁之心,从剧本、音乐、CG、以及一些彩蛋等综合来看算是相当的佳作 -
そらのひらけたばしょ
2021-06-05 / PC / 全年龄謎解き青春SFノベル
2021-6-13
和预想的不太一样,如果能展开就人与机器的本质存在及自我意志等展开可能题材更有深度,整部剧情是搭起来了,但是缺少点内核,特别是解篇整个流程很都合主义。 要说感受的话套用西部世界一句台词,如果不能区分这个世界的真伪(人和机器),那么真假又有何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