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5-21
-
AlexiA ~アレクシア~
2019-08-30 / PC / 電波障害ノベルADV
2021-6-2
世上总有阳光普照不到的角落,无尽的黑暗中同样遍体鳞伤的你成为我唯一的光芒,可人在社会世事面前只是渺小的砂砾,光芒消失,寻思着自我的价值,也许只有向死才是自我最优解。不由得想起了一部电影《大象席地而坐》,上帝经常会让你一无所有,再给你一点甜头,这点甜头就是在闭上眼睛的一瞬间,让你错觉拥有了很多东西 -
BLACK SHEEP TOWN
2022-09-16 / PC / 架空の都市を舞台にした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2-10-7
濑户口的风格和今村昌平之“书写蛆虫的故事至死不休”某种程度上是非常相似(其中某段尸体喂猪的情节不禁让人想起今村昌平的猪和军舰),残酷、黑暗又现实的群像故事,好在最喜欢的角色最后没寄,感谢烂户口不杀之恩。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8-18 / 标签: 5pb. 汉化几时有 PSV AVG
一周目通完半天说不出话,te的伏线回收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个人线乃乃线水平较高、泪点十足。其他的几条线过分乏味,有村线就是狗血剧情加一个毒性十足的结局,华线打完感觉很扯,うき线倒是有较多发挥余地,但是没有编好。算是上乘之作,之前v版移植推特和地图字体蛋疼问题官方已出补丁解决。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5-9-22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21年6月第二次评分抬到9.5/10,人生旅途中能交错到很多心灵相通的人相伴,但人与人之间始终无法绝对相容,再怎么接近始终是一种伤害(彼此间会过度解读会暴露心理缺陷),正视自身孤独很重要,作品里面的孤独不是自弃不是不交友,而是能度过一段旅程后让那些重要的人顺利离开你的世界(送还),漫漫长路只有自己能掌握自己人生的舵盘。无论从作品的现实意义(当今内卷互联网社会)还是其精神味道确实值得高分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11-1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6-6-21 / 标签: FrontWing 人妻
融合了多元素、穿插各种杂学的故事确实令人欲罢不能;真夏篇的感情代入不深,关键处描写不够到位;冬篇反倒成为全篇最吸引我的部分,其角色塑造、感情渲染和思想性相当不错,能成为全作的加分点。 -
J.Q.V 人类救济部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2012年5月1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 Studio Beast
2017-6-18
-
J.Q.V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Lost Route エデンの証明
2016年12月2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2018-4-8
その言葉、8回聞いた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5-29
要素套用混乱、人物塑造平淡、剧情走向套路,没有什么新东西,正式版剧情长度甚至和体验版长度差不多,没法get到什么加分点。key要素的剧本配龙骑没玩出新活,走向较尬。龙骑还不如好好去作他雏见泽的爱恨情仇故事。 -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2000-08-18 / PC / ADV
2018-11-4
日常实在无聊,锥子线还算有点意思,大部分电波感觉都挺勉强注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