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5-8-6
空线超展开,最终战完美的战斗结合剧情再配上OP简直燃爆了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8-3-6
算是了了一个心愿了。虽然还有很多剧情没看不过TE过了暂时没心情回去喂食卷了,现在想想当初应该在第一部把能挖了都挖光再开第二部的,总之先告一段落吧,将来有一天一定再玩一遍,下次一定全剧情看一遍!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5-8-6
首次接触baldr,体验很好,在gal中玩机战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1-19
很有趣,留的坑很吊胃口但也很令人期待,还好入坑晚只用等三个多月了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1-8-20
后面感觉有点疲劳了,前中期倒是玩得停不下来。最后的搞笑日常有点想看后续了,之前玩时候明明感觉很折磨,但暂时也没有回去补的想法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2-27
没打过原版,不过这作很良心了,画面精美,还有插入动画。唯一不满就是没有h场景,老婆那么美你居然不给看?这系统搞得人很累但也因此代入感很强。可剧情最后感觉太快了,导致打完没什么实感,结局也不如意,忙活到最后失去了太多的丧失感令人难受。还有和老婆女儿们的幸福生活也太短了吧,不能长点吗(怨念)。一段时间不想再碰虐心作了,难受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7
夕阳太美了,久违地能触动我内心的游戏。希尔薇笑声好甜啊,笑到我心里去了。世界に金色じゃない時なんてない。すべての時間が......ゴールデンタイムだから。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19-4-19
各方面都很棒,很对我口,爽文套路但并不拖沓,跌宕起伏,爆点十足,个人线问题也补上了end2,可能说是很良心了,全程都很愉快。嗯,本来很愉快的,打了TE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前面都合爽文了,就不能贯彻到最后吗,这口吃得我猝不及防,本来想给10的,TE-1 -
NOeSIS02-羽化- NOeSIS02-羽化-
2012-10-24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ADV ノベルゲーム
2016-8-17
bgm好评,这两作居然只是伏笔。。有生之年的大坑?!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6-10-4
动画入的坑,真好玩,考完试一定找个时间把这个系列全玩一遍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19-7-2
刚打完以为是无视了之前BE的强行HE,但再看一遍理亚线开头才反应过来并非如此。承载了前作BE里三人思念的金色loveriche在夕阳下被送回十年前的过去,再次在夕阳下被三人拾起并带来了green falsh奇迹地改变了命运,这样想就浪漫了许多,心情也好多了,唯一不满的是,希尔维的糖好少,我还没吃够啊!!!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8-4-15
开始特别期待蓝线,结果蓝线也太短了吧,而且感觉像个be一样,其他女主一人一首ed就蓝线没有,当时挺失望的。不过TE还好,也很有趣。期待樱之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