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17-9-17
很不错的作品。就是男主推得是不是有点太多了……画面精美,音乐好听。但印象最深的是H,比大多数玩过的游戏更优秀,并不是简单地重复,里面加了一些人物态度的变化。更有诚意的感觉吧。最意外的是最喜欢的是那个原版(为了避免剧透,指代模糊)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7-8-21
终于补了这作。作为拔作非常优秀,剧情也比较有趣,氛围得分最高。当然这系列的画风就不用多说了。但是玩完感到有点空虚……估计是男主的困难到此为止,但玩家还要继续挣扎下去的原因?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17-7-25
一般偏上,没有1好。有趣度一般,有少量不适感。不适感主要是觉得玩法有点过分,尤其是姐姐线男主有点过分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比普遍的白开水日常还是有趣不少的。esuto线是最赞的。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7-7-6
感觉挺短的。没啥特别的剧情,作为原作的一部分也不会有什么违和感。分数就按原作印象给了。期待みさき的fd啊……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7-6-29
好看,好听,剧情伏笔很好,玩起来有期待感。但是玩完后觉得有一些虎头蛇尾的感觉,故事主线有点单纯。2b的性格行动外貌都很棒,真想带回家。(电脑配置要求极高很无奈)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2-15
充满恶意的剧本,不影响其趣味。说不定是自己抗性提高呢。最出彩的人物是妹妹(最喜欢的角色,对她的剧本又爱又恨),剧情架构很巧妙。有时间有兴趣的话建议先走支线,主线放到最后。主线玩完后支线体验感觉变差了。建议不要看攻略,感觉攻略其实也是剧透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2-10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我觉得很不错,虽然很多人不喜欢,不玩对我来说是一种损失 原来这是一个有coda的作品。收回之前的评价。但是完成度仍然稍显不足,最后终章还是短了。虽然有各种剧情逻辑上的问题,最后能稍微理解星奏和男主这两个角色真是太好了。感想就是,我被这部作品拯救了30分钟。不得不感谢新岛夕呢 -
月光下的CARNEVALE 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2007-01-26 / PC / ADV
2017-2-10 / 标签: Nitro+ galgame
氛围不错,人物刻画优秀,剧情一般,稍微失望。 -
神様のゲーム -監禁された6人の男女-
2017-01-27 / PC / 命がけの残酷ハーレムノベル
2017-2-7
挺不错的,画面质量差别挺大,有好的也有不行的。剧情高虐,最后还在挖坑,还不算完结吧。不过最后看完以后发现这其实不是那种完全扭曲黑暗的故事,算是一言难尽吧。 -
はらハラしちゃう!!~親にはナイショの子作り性活~ -甘原出雲編-
2011-09-30 / PC / 超ブラコン妹が自分の下着やテクを使って濃厚ご奉仕ADV
2016-10-19 / 标签: 黑长直
非常小,如果h基本c过去了,也就没啥内容了。 画很漂亮,感觉这妹妹更像姐姐。逆推情节还是挺有意思的。 最大的优点就是好看的画面和黑长直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6-9-22
りそな最高!!!!!!!! 有些地方变化会有些突兀。但那些都不重要,有りそな就够了。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6-9-12
剧情令人失望,漏洞百出,转折突兀。但是情节和感染力还不错。半成品,感觉缺了太多没讲清楚的事情。文字剧情给6分。兵装少女系统有毒,很有趣,收集停不下来。但是战斗系统也存在各种小问题,比如看不清自己在哪。即使有这些的存在也很有趣,给9分。黑长直,银长直加分。缺点很大却值得一玩的作品。结局不满意,这根本不是大团圆TAT(个人意见)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6-8-7
好奇挂啊,这剧本。第一次完全不会对基友想攻略配角产生任何不适,甚至想祝福的感受。有时候甚至想烧掉主角的,太奇怪了。给这份莫名其妙一个高分。超展开有点意外,有点像科幻的问题了,有趣。涉及到剧透不细说了。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6-7-29 / 标签: RPG 魔女の家 PC 解谜 恐怖
爱之深,恨之切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6-7-23
算是力荐吧。画风极美,人设也是一样,只是称赞都感觉不够。每位女主都有各自的魅力点,每个女主的线路都能兴致勃勃的玩到最后,对我来说真的很少见。女主的形象和性格设定给满分,选择起来真的很困难,尤其是还有一两句的胃药场景。还好没做成wa2的多角恋形式,否则真心选不出来,比wa2更难选。运动设定有不少明显bug和都合,misaki线是逻辑最完善的一条线。黑长直赛高。建议顺序misaki在asuka之前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6-21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game 致郁 三角恋
多年后再复习日文原版。看懂了原本很多看不懂的。然而有些原本能感受到的感受不到了。丸户偏心雪菜了,读起来像是为了雪菜存在的故事。一直心心念念的赎罪里没有面对和纱的部分。不知道和纱是觉得寂寞还是幸福。 细细品了一下细节和主题,其实我应该讨厌这个游戏的,幸运又不幸的是这个游戏里有我最喜欢的女主。和纱te有点恶意,te也可以有成长的,丸户做个人吧。 以前的自己对wa2的记忆其实只有ic和coda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12PC
- 8Nitro+
- 7妹控
- 6RPG
- 6GAL
- 4三角恋
- 4猎奇
- 4英雄传说
- 4falcom
- 3leaf
- 3麻枝准
- 3Type-Moon
- 3致郁
- 3汉化
- 3虚渊玄
- 3幼驯染
- 3奈須きのこ
- 3黑长直
- 3key
- 2空之轨迹
- 25pb
- 2田中ロミオ
- 2恐怖
- 2GIGA
- 2minori
- 2Fate
- 2大小姐
- 2神作
- 2AUGUST
- 2虚淵玄
- 2推理
- 2实妹
- 1无限延期
- 1微妙
- 1强力黑长发实妹
- 1轨迹系列
- 1搞笑
- 1幽灵欺诈
- 1ADV
- 1纯白交响曲
- 1狂气
- 1春日野穹
- 1解密
- 1NPC
- 1魔法使いの夜
- 1零の軌跡
- 1妹系
- 1柚子社
- 1ELF
- 1腐り姫
- 1郁系
- 1和泉つばす
- 1新島夕
- 1八月脸
- 1魔女の家
- 1下仓バイオ
- 1暖人心田
- 1桐谷华
- 1不是真正的GAL爱好者不要玩
- 1卖画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死生観
- 1生天目仁美
- 1推土姬
- 1Palette
- 1ib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都乃河勇人
- 1命运石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