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1-12
对结局不太满意。故事也有诸多问题,不过整体很不错了。 尾上世莉架,老婆,好。来栖乃乃也很不错。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2-8
没能成为神作可惜了。 残念,要不是这画蛇添足的结尾,甚至想给10分。和敲定结局的人合不来啊。从妹妹最后一段话的最后几句开始,甚至觉得作者换人了。或者是总策划把暴走的编剧拉回来,或者是作者自己迷失了方向,或者只是我无法理解而已。把前面的主题当做垫脚石抒发圆满结局,非常不舒服。扭曲的话就扭曲到底才是。悬崖下面可不应该是气垫床啊。 不过很多话题都很对胃口,不如说就是我想写的东西。可惜逻辑闭合不够好,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1-12-28
8分其实有点高。不过大纲还是挺不错的,就是笔力不太足…… 逢桜线情感和价值观其实都不错,不过具体的事情和逻辑有点接受不能。作者你果然还是不想写happy end吧。 个人最喜欢的角色还是桐叶,就是感觉太短了。 以及如果有happy end的逢桜,这个结局逻辑实在闭不上环。做个galgame也太拼了吧,业界都要死了。大纲有了,结局写好,该干嘛干嘛不就得了……没必要 -
真相的噪音~收受侦探事件簿~ シンソウノイズ~受信探偵の事件簿~
2016-12-22 / PC / ミステリー・サスペンスADV
2021-11-23
相当不错的剧情。 但推理稍微有点不行,有些太简单,有些有漏洞,导致巧妙的部分也没法认真去思考(万一作者没想这么多呢) 主要是角色塑造很不错,个人线恋爱剧情能更长点就好了。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27
质量第一档的剧情作,极好。 但是感觉男主和公主配音稍微缺点力。学姐琥珀翡翠的配音非常吸引人。可以安心去补原作了。这十年算是没白等 -
スマガ -STAR MINE GIRL-
2008年9月26日 / PC / 人生リベンジADV
2021-5-25
虽说也有不少缺点吧。冲着打动人的部分实在是太多太强了必须给9分。很感人很深刻很神经病的故事。完全忘记自己已经打过结局了,复习的时候体会了两遍感动。赚大了(实践了失忆再打一遍)女主最喜欢的果然还是スピカ。很有泪点燃点的喜剧悲剧的大反转。同时满足喜欢悲剧和喜欢拯救治愈的玩家。不打一遍会非常可惜的游戏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1-5-18 / 标签: 狂气
有点狂气的内容。整体来说算是剧情作。称为科幻的话实在漏洞太多……当作物理规则不一样的世界吧。 女主除了春海剧情有点难以接受以外,都很喜欢,个性刻画很可爱。不过就个人来讲,永远的静止比发展更有魅力。所以主要感情推动这部分反而不太能共情。喜欢剧情的都推荐玩一下 -
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
2011-11-25 / PC / ADV
2020-11-9
角色都很有魅力。全员好评,黑长直大好评。挺感动的(虽然有些逻辑跑偏)力荐值得一玩。不过故事里涉及疾病死亡还是有点抑郁啊。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8-26
总体力荐。故事很有意思。人物刻画比打越以前好了很多(不知是不是因为表情是动态的)女主角们很可爱,这点就很不错。和以前作品类似的叙事结构让玩家想攻略女主角是不可能的。虽然作为解密游戏没有问题,但是还是很不爽。对e17没好感也是这个原因。但是如果只是想玩解密,对美少女没有xing趣那值得玩一下。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0-8-11
挺好玩的,皇女线编剧没有好好思考过。很多矛盾和对不上说不通的地方。最喜欢皇女这个角色,其次是白毛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15
感觉是8.5。很不错,不过悲剧的过程有点强行骗眼泪。压力重点来自外界,这个感觉还是和理想有点不太一样,其实很不错了。有欢乐有悲痛,还有奇幻的超能力。要是总能碰到这种质量的游戏那真的太幸福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0-4-21
这个系列的恶意……哭了,dana真可爱。双弯刀形成的流线形加上水蓝色的配色,第一眼就特别喜欢。再加上活泼坚强的性格,老婆+1.故事也很有趣,中途想象了很多,但都没有猜中,比较惊喜。 -
MUSICUS!
2019年1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0-2-10
9和10之间犹豫了很久。从不玩会很可惜这一点上来讲还是给了10分。只通了两条线,badend不忍心走完。 大概是被最后的live和最终作的现实影响到了吧。毕竟和纯粹的艺术比起来背景和共鸣更能骗眼泪嘛。确实这作也有很多个人觉得玩起来不适的地方,比如基友有时候过于让人烦躁,还有一段时间想给他一拳的男主。以及其它男主墨迹导致的隐藏不安。嘛,总之最后怎样都好了。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19-11-12
力荐,但是剧毒。 对死亡描写太详尽了。“啊,自己死的时候也就是这样吧。”的感觉。比起对角色的同情和想要拯救的心情来说,更多的反而是恐惧(这么想的人估计不多)。玩过之后很久都没缓过来。 但是这结局我不能接受,把表给我,我来试。 男主最后露脸差评 还有就是op非常棒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9-10-5
陷入疯狂,扭曲的命运和爱。越是丑陋毒恶,反而越是强烈纯粹。又因此变成无可救药的悲剧。 这个悲剧就像是碎裂的宝石,没有温度,拒绝融化。 感慨颇多,语言破碎,表达中二不要介意。确实是好游戏。最后标题画面的レンゴク非常好听。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9-8-8
挺好但不是神作。感觉主角虽然悲情但是心理上的碰撞有点平淡。 其实更喜欢仄暗一点,这里部分剧情节奏有点拖。 不过对失去之物的思考还是挺好的。隔着电车,隔着世界。虽然连对话都没法做到,最后还是完成了承诺。一些部分还是挺触动的。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9-5-2 / 标签: 腐り姫
时间有点凌乱,很多都没看懂。但是看懂了的部分还可以,画面就不计较了。人物写得很用心。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9-4-21
毫不客气地说,垃圾描写,笔力太差。角色大哭但观众毫无感触是最糟糕的场景。看后面个人线如何吧。画真的好看。 椿玩完了,估计很难推其它线了。这条线还行。以后有心情可能会c一下其它的。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9-4-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社会
!!!!!!!!!!!!!!!!!!! 爽快,纠结,伤感,青春,摇滚,温情,残酷。 多少有点刻意悲剧的地方,钻牛角尖的地方。但是无关紧要。优秀的作品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3-9
女主们魅力十足,即使仅就这一点来说,也能胜过很多游戏。特效很用心。剧本逻辑漏洞暂且不提,趣味性很不错。画面极赞,一直觉得八月脸其实很好看。 人物,设定,情节使用很草率,失望。视角转换太多,极其影响游戏体验。对于不关心政治描写真实性,本身也对政治不感兴趣的我来说,政治描写没影响游戏体验。 主题说不上好,也不算差。因为没了解过,觉得挺有趣的。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12PC
- 8Nitro+
- 7妹控
- 6RPG
- 6GAL
- 4三角恋
- 4猎奇
- 4英雄传说
- 4falcom
- 3leaf
- 3麻枝准
- 3Type-Moon
- 3致郁
- 3汉化
- 3虚渊玄
- 3幼驯染
- 3奈須きのこ
- 3黑长直
- 3key
- 2空之轨迹
- 25pb
- 2田中ロミオ
- 2恐怖
- 2GIGA
- 2minori
- 2Fate
- 2大小姐
- 2神作
- 2AUGUST
- 2虚淵玄
- 2推理
- 2实妹
- 1无限延期
- 1微妙
- 1强力黑长发实妹
- 1轨迹系列
- 1搞笑
- 1幽灵欺诈
- 1ADV
- 1纯白交响曲
- 1狂气
- 1春日野穹
- 1解密
- 1NPC
- 1魔法使いの夜
- 1零の軌跡
- 1妹系
- 1柚子社
- 1ELF
- 1腐り姫
- 1郁系
- 1和泉つばす
- 1新島夕
- 1八月脸
- 1魔女の家
- 1下仓バイオ
- 1暖人心田
- 1桐谷华
- 1不是真正的GAL爱好者不要玩
- 1卖画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死生観
- 1生天目仁美
- 1推土姬
- 1Palette
- 1ib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都乃河勇人
- 1命运石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