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21-8-1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NS 格斗 FTG 桜井政博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用上大屏幕以后,发现这游戏很有意思呀,分数提高一下,用ns自带屏还是太小了,看不清细节,优化好评,风扇不带转的,单机内容丰富,我感觉一个一个角色解锁就是想引导新玩家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想要体验肾上腺素?网战走起!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20-5-9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NS RAC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以前觉得这个不好玩,关了辅助以后,发现这游戏其实还挺讲究的。有点意思。这个游戏打开体感和辅助,无视年龄差距,真正的最强派对游戏,其他人入门毫无门槛。(操作上、心理上的门槛都没有) -
忍者龙剑传Σ NINJA GAIDEN Σ
2007年6月14日 / PS3、PS4、Nintendo Switch等 / 动作
2021-12-5 / 标签: PS3 ACT PC PS4 NS PSV XboxOne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7-27 / 标签: NS JRPG Monolith 异度之刃 高橋哲哉
设置里可以跳过人和之力动画,不得不说,这个战斗系统很有意思~久违的遇到一个刷得下去的rpg了。太难得了(我是直接玩的dlc,喜欢玩在考虑买本体,现在看来,买定了)这dlc剧情简单,主要就是在塑造人物,讲各种小故事,战斗系统好评,别破球更好玩。玩了2代,别破球有点难啊,怪不得破球系统在2代要最终boss战才教学。 -
守望先锋 OVERWATCH
2016年5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Xbox One等 / MMOFPS
2020-10-18 / 标签: FPS 网游 暴雪 blizzard NS
ns版很好玩啊,就是我没玩过输出位 -
Nintendo Switch Sports
2022年4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2023-12-4 / 标签: NS 本地多人 体感游戏 任天堂 Switch 分屏游玩
-
龙珠战士Z ドラゴンボール ファイターズ
2018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FTG
2023-12-5 / 标签: FTG 格斗 NS ARC 分屏游玩 本地多人
连招简单,就是这个画风一直喜欢不上 -
舞力全开2020 Just Dance 2020
2019年11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Music
2020-9-14 / 标签: Switch NS 音乐游戏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1-3-12 / 标签: 生化危机 PC TPS Capcom ACT NS PS4
生化危机4很刺激,动态难度让你一直有紧张感,但是又不会太过卡关(死个2~3次基本就稳过了),现在的游戏在难度上很少有这么刺激的了。佣兵模式由于是NS版,机能比原版好,小怪数量多,在4代如此强的攻击欲望下,很爽。但是佣兵模式还是3ds的佣兵更好玩(3ds佣兵攻击欲望和生化4一样,就是ai启用的距离受机能限制),不过这个4代佣兵其实比5代佣兵难。最后感谢火箭筒让我愉快通关,这游戏其实和生化6一样,量大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20-11-28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ACT TPS XBOX360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NS PS4 XboxOne
佣兵模式好评,很爽,但是不够耐刷,因为东西太容易解锁,然后就是不同人不同地图不同打法了,怪打法很固定,当你对大部分怪物有对策以后,就刷不动了。主线玩简单难度的时候,觉得这个游戏好无聊,好重复,玩高难度以后感觉好爽~很刺激。高难度主线剧情也很好玩~子弹不是很多,体术适当削弱,但是快速射击太过分了,帮你节省很多子弹,感觉很爽~NS版画质不错,队友ai也有所提高,还有自动qte(我觉得6qte没5烦)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20 / 标签: Switch NS JRPG Monolith
本体通关,65小时。dlc通关,9小时。其实找着加经验的支线做,升级很快。最后一章引导不太好,支线任务也不好做,其他时候体验还是很好的。游戏体验其实比2好,就是节奏剧情现在看来普通一点了 -
怪物猎人XX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ダブルクロス
2017年3月18日 / 3DS / ACT
2023-12-4 / 标签: 3DS ACT NS 怪物猎人 ARPG 本地多人
全玩工会流也很有意思。不过组合键的技能偶尔不灵敏,很难受,组合键不灵敏是个人问题。 -
废土之王 Nuclear Throne
2015年12月6日 / PC、PS4、PSV / Top-down shooter / Rogue-like
2020-10-18 / 标签: roguelike PC COOP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NS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6-7 / 标签: Switch NS JRPG RPG
最好不要用破球系统,这样你就能体会到这个游戏的快乐。破球让游戏系统更加自闭,更加无趣,就像是生化危机高难度通关送你的破格武器一样,在我看来这个是通关后二周目的破格武器。我频繁用破球导致我对这个本体体验很差。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2-15 / 标签: RPG PC Bethesda ARPG NS XBOX360
我基本只玩过原版,原版分量就很足,玩的很开心,到处旅游顺便做点任务。很有意思。之后以打了mod,可是感觉漂亮的随从太厉害了,然后就没玩了。。。 -
毁灭战士(2016) DOOM
2016年5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9-10-21 / 标签: PC FPS XboxOne NS 毁灭战士 IDsoftware
-
斯普拉遁2 スプラトゥーン2
2017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0-9-19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NS 手柄射击 多人 TPS
好玩,赢了会爽,输了不会太挫败(连败除外,或者我太菜了不太挫败),感觉很平衡,好玩,算上匹配结算,5分钟以内一把无压力,适合社畜(射畜)。我觉得如果你喜欢传统fps,那你会觉得这个不行。tps的话,战争机器我也不是很喜欢,所以不好说。 -
无双大蛇 3 究极版 無双Orochi 3 Ultimate
2019年12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4、Steam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23-12-25 / 标签: 分屏游玩 无双 ACT NS
刷的挺爽的,不过确实,对于老玩家来说,除了手感明显优化,武将一如既往有点累了。适合新玩家入坑 -
生化危机5 バイオハザード5
2009-03-05(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8-4-18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PC XBOX360 PS3 ACT TPS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NS
生化5主要为双人合作而推荐,单人体验并不好。双人连换弹其实都要沟通的。然后生化5第一页(原版)的佣兵模式人物,强度不高,主要是要求双人合作;第二页的佣兵模式人物,强度很高,估计是让人单刷的。你说为什么不删除换弹bug呢,因为老卡也知道单人模式很不愉快,需要这个bug。推荐给双人游玩,单人不过不失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12-4 / 标签: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开放世界 NS
-
真·三国无双7 猛将传 真・三國無双7 猛将伝
2013年11月28日 / PS3、PS4、PSV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20-10-18 / 标签: KOEI ACT PC PS4 NS
-
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 BLAZBLUE CENTRALFICTION
2015-11-19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FTG
2022-7-31 / 标签: FTG PS4 PC ARC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NS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03ACT
- 94本地多人
- 83galgame
- 68PS4
- 65PSP
- 63分屏游玩
- 60FPS
- 57XBOX360
- 50XboxOne
- 37NS
- 33ARPG
- 32PSV
- 32TPS
- 31RPG
- 27FTG
- 23Capcom
- 213DS
- 21拔作
- 19AVG
- 17KOEI
- 15SLG
- 15SEGA
- 14Switch
- 14VR
- 14JRPG
- 14MUG
- 13无双
- 12沙盒
- 11NDS
- 11伪娘
- 11Ubisoft
- 11汉化
- 10任天堂
- 9怪物猎人
- 9纯爱
- 9格斗
- 9女装
- 9GAL
- 9COD
- 8halo
- 8RAC
- 8PUZ
- 7手游
- 7Android
- 7独立游戏
- 7ADV
- 7SquareEnix
- 7alicesoft
- 7roguelike
- 6柚子社
- 6IOS
- 6PS3
- 6SE
- 6SRPG
- 6使命召唤
- 6BUNGIE
- 6生化危机
- 6大小姐
- 5网游
- 5战地风云
- 5战棋
- 5最终幻想
- 5开放世界
- 5Valve
- 5MOBA
- 5falcom
- 5STG
- 5调教
- 5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