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16-6-8
说2个字 神作。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力度薄弱,但是还有哪款游戏的自由度能这么高呢?加一个MOD就是另一款游戏了,然而minecraft的mod太多!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6-6-8
不满分没天理。心目中跟Ib一样的地位。剧情好可玩度高。喜欢真正的薇奥拉。 觉得剧情少的 一定漏了很多剧情 -
轩辕剑四:黑龙舞兮云飞扬 軒轅劍肆:黑龍舞兮雲飛揚
2002年8月4日 / PC / RPG / 大宇资讯
2016-6-8
接触的第一部轩辕剑 水墨和合成很有特色。就是剧情上力度不够,男主倒是挺喜欢,但是跟苍之涛的男主就没法比了。心中轩辕剑中苍之涛的地位无法撼动 -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 軒轅劒外傳:蒼之濤
2004年2月6日 / PC / RPG / 大宇资讯
2016-6-8 / 标签: 轩辕剑 苍之涛 治愈系 古风 国产 PC 神作
还是忍不住评10了。轩辕剑里玩过的最喜欢的一部。剧情太感人,人设也很喜欢。在心目中的国产单机游戏排前三 -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軒轅劒叁外傳:天之痕
2000年12月2日 / PC、iOS、Android / RPG
2016-6-8
喜欢拓跋吧 还有宇文。最深的印象的那首歌。不喜欢小雪。很多隐藏物品的设置倒是挺有趣的。剧情还行 -
红楼梦
2009年1月10日 / PC / 古装恋爱文字冒险游戏 / 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6-6-8
5分全部给人设吧 音乐不记得了。讨厌的后宫……嘛当时根本不知道文字冒险游戏的世界,第一次玩,感觉比起仙剑无聊太多……后来玩多了文字冒险游戏倒是习惯了。 但是这个游戏最大的问题的 主线剧情很没意思,看似很有伏笔,但是全通后发现,女主依然是无聊的女主。但是其他几个妹子倒是挺不错的 -
天作之合 天作之合
2012年12月20日 / PC、Android / 文字类AVG
2016-6-7 / 标签: 搞笑 国产 古风 PC 手游 乙女向
作为一款文字冒险游戏,天作之合的经典!剧情设置实在是太用心了!编剧大赞。再加上后来还补了配音 增加了番外。给制作组点赞! 话说代入感真的是超强,一口气玩完的,从头笑到尾,除了华城的黑化让人痛并爱着。最喜欢的结局是华城的BE“花间一梦”,最喜欢的人物是小颜,颜玉卿。 自玩了天作之合后再看不上日式的女主了,完全没感觉 -
古剑奇谭 琴心剑魄今何在 古剑奇谭
2010-07-10 / PC、Xbox One / RPG
2016-6-7
烛龙的第一部作品 当初第一次看到宣传海报就喜欢上了 再后来了解到他与仙4的关系 很感慨 游戏的人物 系统 音乐 剧情都是非常喜欢的。唯一不满的是当时买了正版,DLC还要付费,虽然依旧买了,但是第二结局到现在都没打呢 -
仙剑奇侠传四 仙剑奇侠传四
2007年8月1日 / PC / RPG
2016-6-7
怎么可以不打10分呢 仙剑4又开创了人物非卡通的3D人设 无论剧情还是游戏设置 音乐等等 终身难忘的经典中的经典 唯一遗憾的是资金有限导致剧情删减 -
仙剑奇侠传三 仙劍奇俠傳三
2003年7月31日 / PC / RPG
2016-6-7
1对2/3 作为女生喜欢的有点无力。但是人设和剧情不错。1 人物3D 设置当时算是开来我的新世界吧。卡通形象喜欢的不行,2 找东西(入室抢劫犯)当的很过瘾,3 唯独支线当时紫萱的感觉好像完全没触发啊 更别说看到紫萱结局了。女主喜欢雪见。4 游戏的战斗系统感觉做的很不错 技能升级需要熟练度,也有搭配需要。5 人名设置也很有新意,迷宫也很有难度具有挑战性 -
Bloody Call Bloody Call
2009-11-27(初回版) / PC、PSP / 全年齢乙女ADV
2016-6-7
人物倒是挺美型的 剧情也还行 但是个人喜欢度不高 大概因为没什么代入感吧 女主感觉挺没个性的? -
遥远时空中2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2001-09-28(PC)、 2002-02-28(PS2) 、2005-06-30(PSP) / PC、PS2、PSP / 乙女向恋爱avg
2016-6-7
挺喜欢的 也很耐玩 就是全部打包需要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