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6-10-3 / 标签: Capcom AVG WII
不是脑残粉,唯一通关就是2和4,4代从头到尾都是刺激,虽然是一本道但每一章构思安排都是精益求精,完全不会觉得重复乏味,敌人种类繁多性格鲜明,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各方面完成度非常高,很优秀。WII版操控最舒服了 -
Wii聚会 ウィー パーティ
欧 2010-07-08、美 2010-10-03、澳 2010-10-07等 / Wii / 聚会游戏
2016-10-3 / 标签: WII ETC 任天堂
聚会必备首选,玩过都说好 -
New 超级马力欧兄弟 Wii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Wii
2009-11-12 / Wii、Wii U、Nvidia Shield TV
2016-9-30 / 标签: WII 任天堂 ACT
最起码2P,最好4P一齐玩那就够神作了,1P玩稍微保留一下力荐吧!当4个小伙伴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地互相陷害那个场面真是神了 -
异度神剑 ゼノブレイド
2010-06-10 / Wii / RPG
2016-9-29 / 标签: WII 任天堂 RPG MonolithSoft
第五款通关RPG,难得还有这个动力啊!模拟器高清贴图包才是正体。下村阳子那段标题音乐响起静静听完再按START,感觉这游戏有点不一样,然后两大巨神对战构成两个冒险舞台难得大气,毫不夸张这是JRPG辉煌的回归之作。要找回那种久违的感觉玩这个绝对没错了。 -
塞尔达传说 天空之剑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
2011-11-23 / Wii / AAVG
2016-9-29 / 标签: WII 任天堂 ARPG
主打是体感结合,大部分剑技和道具应用都是体感操控代入感满点,缺点是精度要求不如以往单纯按键操作精准,不同玩家的技术不同感受可圈可点,尤其是每个BOSS前的大门钥匙需要用体感扭动积木机关重合,个人觉得这里相当影响节奏感略显败笔。地图探索结合广阔的天空让人浮想联翩实际可探索的区域缩水不少,同一张地图来回奔波稍显乏味。不得不提本作的最终BOSS加隆实在强得一逼,历代最难!至今也搞不懂自己怎么打赢的 -
大家的节奏天国 みんなのリズム天国
2011-07-21 / Wii / 音楽ゲーム
2016-9-29 / 标签: WII 任天堂 MUG
许多音游玩法都是看图形方块到达触发点按键成立,高手甚至会背版神技,不过任天堂的节奏天国却走异质路线,就算你是大触也好,掌握不了拍子绝对玩不通这游戏。音乐内容也是脑洞大开,不走前卫装逼而是选择源于生活的简单的音符与巧妙的节拍结合唤醒玩家最单纯的音感 -
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 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
2006-11-19 美 / Wii、NGC、Nvidia Shield TV / AAVG
2016-9-29 / 标签: WII 任天堂 ARPG
本作冷艳厚重的美术和氛围是我最喜欢的,流程感觉是向时之笛致敬,在路上随手摘草吹一下就可以召唤小马,在广阔的平原策马奔腾的感觉真爽!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6-9-28 / 标签: AVG chunsoft WII
补充游戏还有ios版。整个剧情围绕4月28日一整天展开,5名不同职业看似毫不相干的人(纯情环保控小混混、正义感爆棚刑警小生、热血话痨记者、呆萌迷之猫布偶,研究偏执狂教“受”)。游戏系统并不是单纯文字阅读加选项,每个时间段控制不同角色抉择会对其他角色剧情走向产生影响,有些情节还要借助其他角色之手才能推进,互动性紧密,5条不同风格的剧情线交叉连锁产生蝴蝶效应汇聚成一条主线,逐渐揭开围绕涉谷危机的阴谋谜 -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16-9-28 / 标签: WII 任天堂 ACT
现时系列最强作没有之一!载入史册吧!游戏舞台伸展到浩瀚的银河系,任地狱的脑洞简直就是无底黑洞啊!关卡想象力与创意设计突破天际,每一关都是惊喜与期待;场景和配乐也是历代最宏大。本作算是无可挑剔了(除非你晕3D) -
罪与罚 宇宙的后继者 罪と罰 〜宇宙の後継者〜
2009-10-29 日本 / Wii / 动作射击
2016-9-28 / 标签: WII TREASURE ACT
这种没有繁琐系统操作,把所有精力集中在一周目呈现给玩家的游戏,现今的业界已经很少有,能玩上真是太好了,当年通关后还真的让我找回小时候玩魂斗罗那份硬派感动,流程异常紧凑让人喘不过气,这种街机感实在是太爽了!财宝依旧是那天马行空的财宝,希望未来还能玩上它们的新作吧!人设有点非主流也 -
大金刚 回归 ドンキーコング リターンズ
2010年11月21日 / Wii、NVIDIA Shield / Platforming
2016-9-28 / 标签: WII ACT 任天堂
都是老任出品,难度可没有马里奥那么亲民,硬派得很!各种脑洞大开的惊险刺激关卡令人手脚心直冒汗,毫无喘息之机。 -
毛线卡比 毛糸のカービィ
2010-10-14 / Wii / ACT
2016-9-28 / 标签: WII 任天堂 ACT
SO卡哇伊!毛线编织的世界很萌很温馨,BGM超治愈。难度超级低,缺了点挑战性,享受各种毛线编造的精美关卡是一种享受啊!
玩过的标签
- 32任天堂
- 31ACT
- 16ARPG
- 13WII
- 9RPG
- 8IOS
- 8NDS
- 8Konami
- 7WIIU
- 7AVG
- 6PUZ
- 6Switch
- 4GBA
- 4ARC
- 4FC
- 3SNK
- 33DS
- 3NS
- 2N64
- 2SCEJ
- 2MUG
- 2XBOX360
- 2PC
- 2PS
- 2FireproofGames
- 2Capcom
- 1YachtClubGames
- 1Thatgamecompany
- 1ETC
- 1PSV
- 1TAITO
- 1PlatinumGames
- 1Playdead
- 1MonolithSoft
- 1HalfbrickStudios
- 1TGL
- 1PS4
- 1Monolith
- 1SQUARE
- 1解谜
- 1PS2
- 1falcom
- 1FPS
- 1PS3
- 1STG
- 1Activision
- 1国产
- 1恐怖
- 1SquareEnix
- 1TREASURE
- 1chunsoft
- 1合金弹头
- 1SFC
- 1Plati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