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19-8-12 / 标签: 2018
隔好几个月了,难得有吐槽欲望的游戏了。这游戏缺点有好几个:稀世良太有魅力其他角色没得打;稀世良不是真女主还逐渐酱油化,标题党封面欺诈;吞噬噩梦线超展开属于我特别讨论的类型(超展开没有整体结构支持就会让我反感),所以我讨厌放飞自我。优点也有好几个:稀世良太可爱了,稀世良太萌了,稀世良人设太优秀,我要做稀世良的玩具。 总结:我封面这么大一个萝莉呢,怎么玩着玩着没有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2-25 / 标签: 2018
又蠢又无聊,还是老key味道的情怀。我讨厌无聊,但是不讨厌蠢游戏。所以对这个游戏只讨厌一半。蠢的部分还是那么key,让我想起当年被key感动的岁月和回忆。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以至于通关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配合上蛋疼的key剧情,却让我更感慨时间流淌。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8-23 / 标签: 2018
文字量非常大,甚至是最大级别的gal,对标的应该是罚抄cl;没有无聊的日常和车轱辘描写,不啰嗦程度对标的是老虚短篇。某种意义上非常神奇的组合,侧面说明了事件信息密度远超一般gal。 然而在这样的信息密度下,还是感觉太简略了,赶工的痕迹非常明显,详写再加一倍文字量一点问题都没有。
玩过的标签
- 85galgame
- 542005
- 492003
- 392002
- 312004
- 201985
- 181984
- 161988
- 13paradox
- 131987
- 13ILLUSION
- 101986
- 91989
- 91983
- 7全面战争
- 72001
- 72011
- 7暴雪
- 62012
- 6key
- 6PS2
- 62018
- 62015
- 51982
- 5丸户史明
- 51990
- 42014
- 4Type-Moon
- 4辐射
- 42009
- 3独立游戏
- 3narcissu
- 32017
- 3田中ロミオ
- 3GTA
- 3逆转裁判
- 2虚渊玄
- 22013
- 2infinity
- 21981
- 2空想科学ADV
- 2巧舟
- 22019
- 2ELF
- 21998
- 22020
- 2艺术游戏
- 22006
- 11978
- 11979
- 12000
- 12008
- 1瀬戸口廉也
- 1MGS
- 12007
- 1弹丸论破
- 11995
- 1聖少女
- 11991
- 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