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2-23
出色的谜面,平庸的谜底。全篇最好看的部分其实是怎么利用各种道具从LABO逃生...那些近乎玄幻的虚构概念在打完后的回想中不仅起不到增色的作用反而让观感变得一本道了起来,te时的僵硬反转更显得潦草。而天川夏彦这么一位主人公也是问题多多,简直就是没情商嘴硬道德绑架三位一体,导致在塑造上被渡濑完全压过。不过本作最大的优点其实是相当亲民,将中泽的理系密度因子完全削减至绝大多数玩家也能食用,在这种意义上对全篇进行回顾,还是有佳作的水平的。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4-2-16
架构这么复杂也掩盖不住下面满溢的炒冷饭味,中盘节奏是最好的虽然有点槽点但是不多,到了解密阶段越看越无奈,结局更是笑了,打越真的拉,infinity系列就啃到老死吧 -
人中之龙8 龍が如く8
2024年1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2-8
如果只写海老名线和桐生日记,本作剧情可以杀进前三,但是问题在于整个夏威夷部分,也就是绝大多数部分都是和核心完全脱节的,而夏威夷部分的boss格调也是完全不足,为了蹭热点和时事使整个故事结构崩毁头重脚轻,导致这作到最后论剧情水平只能和345比个高低了。但是战斗系统上的进步相当出色比起7来说好玩了太多,而在内容丰富度上也只有5才能比较,这些进步点是我比较喜欢的地方 -
真·三国无双7 猛将传 真・三國無双7 猛将伝
2013年11月28日 / PS3、PS4、PSV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24-1-27
下邳落日战9,其他部分的体验只能给6甚至5,但是这已经快是最好的三国无双了,令人汗颜 -
战国无双2 戦国無双2
2006年2月24日(PS2)、2006年8月17日(X360)、2008年7月11日(PC) / PSV、PS3、PS2等 / ACT-动作扮演
2024-1-27
回顾留念,说实话体验是有些不方便的地方但是可玩性相当高,作为“遗老”吹捧的作品之一,z52比353好玩的多,小兵不痴呆的同时,战国比三国做的好的地方在于武将间同质化程度很低,通过三种种类的分类将c技系统做出了新意,让玩家能一直保持着新鲜感,这点相当棒。 -
超电激冲锋卫士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2012-07-27 / PC / 魂帯電劇場型ADV
2024-1-27
日常节奏上佳,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部分,但是糟糕的是正式剧情之大部分展开都在意料之中......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2017年7月27日(PSV) / PC、PSV / ADV
2024-1-27
为什么一定是实妹的设定感觉到有些意义不明,作为妹妹意义上的剧情中完全没有用到,但是剧情中偶尔也会提一嘴,只能说表现出来和义妹区别不是很大 -
皋月物语 My Merry May with be
2005年6月30日(PS2) / PS2、PSP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27
mmm+mmmb接近100h的剧本实在漫长,SF设定也没有那么精致,或者说的再直接些SF作为作品的主要卖点而言担不起这个分量,但是我确实是被西川真音笔下的故事和蕴含在其中的感情打动。「たとえ、人の作りし物だとしても、神は平常に贖罪のチャンスを与えてくれているーー魂はなくとも、心があるものにはな。」 -
羊之方舟 羊の方舟
2005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4-1-27
序章表现极佳,至于进入分歧结局后的两个角色的相关剧情都似空中楼阁,全无实感,实在过于跳脱了,令人稍感触动的就是沃尔什相关的剧情,真结局实在无力吐槽orz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3D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3D
2011年6月16日(日本) / 3DS / AAVG / グレッゾ
2023-3-29
满分重置,唯一我个人体感的缺点就是井底没有那么恐怖了,少了很多的血迹,而且原版很模糊的分辨率带来的恐怖消失了比较可惜,不过也只是体感而已 -
人中之龙6 生命诗篇。 龍が如く6 命の詩。
2016-12-08(日本/港台) / Xbox One、PC、PS4 / AAV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3-3-15
战斗系统设计的相当不错,八方击非常顺滑,而且这还是阉割了一部分后的成果,很难想象极2为什么能做成那个烂样,剧情嘛只能说很幽默了,不过在完成度上比前几作自然是好些 -
蓓优妮塔3 ベヨネッタ3
2022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 プラチナゲームズ
2023-3-15
牛逼 如此完美的act系统 没有丝毫卡滞,就连看似笨重的魔兽系统都能如此丝滑
玩过的标签
- 15galgame
- 7神作
- 2GAL
- 2打越刚太郎
- 2GIGA
- 2游戏性
- 2求汉化
- 2兰斯
- 2ACT
- 2哲学
- 2KID
- 2田中ロミオ
- 2alicesoft
- 2infinity
- 1樱之诗
- 1muv-luv
- 1OVERDRIVE
- 1雰囲気がいい
- 1館もの
- 1otherwise
- 1艺术
- 1元長柾木
- 1系列完结
- 1地域制压
- 1剧情流
- 1奈良原一鉄
- 1业界黎明
- 1TADA
- 1轮回开山作
- 1HAIN
- 1卑影ムラサキ
- 1SCA-自
- 1死生観
- 1濑戸口廉也
- 1meta
- 1D.O.
- 1杂学
- 1うつろあくた
- 1キラ☆キラ
- 1有生之年
- 12001
- 1黄油
- 1ケロQ
- 1狗神煌
- 1星空欺负俺们文盲
- 1雨水
- 1科幻
- 1PC
- 1燃
- 1SLG
- 1戯画
- 1中泽工
- 1BaldrForce
- 1麻枝准
- 1大饼脸
- 1RPG
- 1AVG
- 1Nitro+
- 1大菠萝
- 1key
- 1CLANNAD
- 1菊池政治
- 1伪娘
- 1CURE
- 1家族计画
- 1田中罗密欧
- 1星空めてお
- 1山田一
- 1枕
- 1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