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焰之纹章if 暗夜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暗夜王国
2015-06-25 / 3DS / SRPG
2023-10-14 / 标签: 3DS JRPG 火焰纹章 IntelligentSystems SLG SRPG 任天堂 日系 战棋 RPG 汉化 FE nintendo
确实非常好玩,转职路线很有研究深度,关卡设计的也很有意思,不过战棋游戏这样高强度的玩到后期很容易生厌的问题还是难以解决 -
来吧!动物之森 とびだせ どうぶつの森
2012年11月8日 / Nintendo 3DS / 生活模拟
2019-7-7 / 标签: 3DS 动物之森 任天堂 治愈 SIM nintendo 普通游戏
认真玩的话很温馨治愈有事干的游戏,但是由于时间同步的关系大概只有大闲人才能玩好吧,如果不是那么在乎各种收集装饰村子之类的,抱着休闲的态度每天稍微玩一玩,随心所欲一点会轻松些 -
蒸汽世界:大劫掠 SteamWorld Heist
2015年12月10日 / 3DS、PC、PS4等 / Turn-based strategy
2019-6-12 / 标签: 3DS SLG TBS XboxOne&PS4 PC NS 普通游戏 PSV
挺有趣的小品 -
怪物猎人XX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ダブルクロス
2017年3月18日 / 3DS、Nintendo Switch / ACT
2019-5-14 / 标签: 3DS 掌机 怪物猎人 RPG Capcom 叉叉 2018 ACT NS 任天堂 2017 Switch
轻剧情的系列,虽然很好玩,但一口气不停玩下去的话只能感受到好不容易打死一只怪后的空虚……手痒时拿出来砍砍很不错,怪猎手感没的说。没错我就是喜欢拿G位武器砍爆青熊兽的屑猎人。(PS:读一读怪物生态也挺有趣的。) -
立体绘图方块2 カタチ新発見! 立体ピクロス2
2015年10月1日 / 3DS / PUZ
2019-4-13 / 标签: 3DS 任天堂 绘图方块 HAL ESRB:E Nintendo_3DS CERO:A nintendo PUZ
相当有趣的小游戏 -
重装机兵4 月光歌姬 メタルマックス4 月光のディーヴァ
2013年11月7日 / 3DS / 戦車と犬と人間のRPG
2019-4-13 / 标签: 3DS 战车 RPG 重装机兵 日本 2013 废土 任天堂 自由 角川ゲームス cn 改装
怎么说呢,小瑕疵真的太多,减分制能扣好多,战斗系统系列最佳是真的,但种种原因之下它没能给我以往那种日式荒诞废土冒险的感觉,一周目不能调难度太简单,各种人物劣质的3D加上配音显得特别滑稽,还放大了中二儿戏感,一堆赏金首更是显得像个毫无缘由的异物…… -
节奏天国:精选+ リズム天国 ザ・ベスト+
2015-06-11 / 3DS / 音乐类
2019-4-13 / 标签: 节奏天国 任天堂 MUG 3DS 节奏 待完美 節奏天國 音乐 魔性 通关
不错的小游戏合集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3D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3D
2011年6月16日(日本) / 3DS / AAVG / グレッゾ
2019-4-12 / 标签: 3DS 塞尔达 任天堂 RPG 时之笛 神作 经典复刻 ゼルダの伝説 ARPG 2011 AAVG
-
塞尔达传说 众神的三角力量2 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2
2013-11-22 美版/欧版 / 3DS / AAVG
2019-3-4 / 标签: 3DS 塞尔达 任天堂 ARPG 塞尔达传说 nintendo ACT
结局居然小感动了一把,既然设定这么上心,在迷宫与迷宫之间完全可以多插一点剧情嘛……这作的创意感觉没有发挥好,很多时候给人感觉变纸片人就是个平面横轴移动,两个世界的设定用一个平行世界就打发了也让人有点没趣…… 完全的开放+难度下降显得这作短平快了许多,但仍然是道精致的小菜 -
勇气默示录 为了明天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フォーザ・シークウェル
2013年12月5日 / ニンテンドー3DS / RPG
2019-1-25 / 标签: 3DS RPG SquareEnix 2013 神BGM REVO 吉田明彦 JRPG 日本 没意思 正统RPG
让玩家连续打5遍同样BOSS,还得重走几遍迷宫是认真的吗,要拿来铺垫结局也不是可以这么喂屎的理由啊,更何况你还讲了30个小时的白开水救世界,就为了这一个所谓的超展开?系统有广度有深度没难度,反正BOSS怎么样都打得过,到后面感觉BOSS只有血量差别了,玩点是竞速吗?不上不下的商业小品,战斗不敢搞太难,连故事都讲不好妄想靠声优跟神展开弥补,美工跟剧情完全不搭,仅存亮点是结局跟好友的联动,除此之外粪作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18-6-9 / 标签: Marvelous 3DS AVG 符文工房 结婚生子 模拟经营 SIM
经营、恋爱、战斗三个部分融合的太合我口味了,这就是生活啊!好好工作,好好玩耍,好好休息,真心享受生活带来的一切,自己自然而然就会变得厉害起来……没有比这更加令人舒适的世界观了。
玩过的标签
- 79PC
- 46RPG
- 30galgame
- 25任天堂
- 25NDS
- 22同人
- 21AVG
- 19独立游戏
- 19ACT
- 17STEAM
- 16GAL
- 14东方
- 14SIM
- 12汉化
- 12SLG
- 12STG
- 123DS
- 11GBA
- 11Capcom
- 9東方Project
- 9东方Project
- 9nintendo
- 9解谜
- 9神作
- 9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9ZUN
- 9ARPG
- 9東方
- 8普通游戏
- 7拔作
- 7悬疑
- 7童年
- 7塞尔达
- 7alicesoft
- 7国产
- 7弹幕
- 7ADV
- 7模拟经营
- 6兰斯
- 6ゼルダの伝説
- 6NS
- 62013
- 6Switch
- 6黄油
- 6PUZ
- 6roguelike
- 62018
- 6RPGMaker
- 6推理
- 6逆转
- 6打飞机
- 5塞尔达传说
- 5DS
- 5日系
- 5逆转裁判
- 5JRPG
- 5R18
- 5游戏性
- 5アリスソフト
- 5indie
- 4SRPG
- 4战斗
- 4纯爱
- 4Nitro+
- 4Level5
- 4PSV
- 4PSP
- 4雷顿教授
- 4洛克人
- 4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