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5-7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无论上古的KID社作品还是CH,SG,CC,哪怕是充满争议的RT,我都没把它们当成一款galgame。所以我不想把它们放进galgame分类横向对比。有人说过galgame就是卖角色,我觉得有道理。CC再一次让我看到了作为一个adv能够吸引我关注故事本身的诚意。另外看到有些评论有点想笑,超越石头门还需要C;C?C;H足矣!(动画没做好罢了) PS:作死青春一去不返,taku好好在牢里思考人生吧。呐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7-4-9 / 标签: 呉 電気式華憐音楽集団 郁
吴老师的共通线点个赞,个人线又XJB乱写o(╯□╰)o,白瞎了前面营造的那么好的氛围。 -
真相的噪音~收受侦探事件簿~ シンソウノイズ~受信探偵の事件簿~
2016-12-22 / PC / ミステリー・サスペンスADV
2017-4-9 / 标签: 致郁 海原望 Azurite
一部从各方面来讲很可惜的佳作。。。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7-4-8 / 标签: BALDR 游戏性强 ACT
菊池吹够了!个人而言更喜欢新作人设,剧情还是不错的,就是很多伏线没展开可惜了。。。游戏性一如既往的好评。 -
杀恋~悠久流传的恋之歌 サツコイ~悠久なる恋の歌~
2014-08-29 / PC / 捕食する者と捕食される者の恋愛ADV
2017-4-8 / 标签: 蜂巢 实妹 催泪
即使掺杂了很多恶意,但是确实对上电波了。。。继大泉妹之后喜欢的蜂巢作品之一。唯一不满的是,濑尾老师,请把姐线认真写完。这作最大的问题感觉还是故事的框架支撑不了它的血肉,导致整体头重脚轻有烂尾之嫌。 -
Vermilion -Bind of Blood-
2011-05-27 / PC / ADV
2017-4-8
如果各个女主线还是老套的王道剧情展开,那么TE就算是本作的精华了。尤其是男主对已故前恋人的思念,还有结局四女站在男主墓前那段。。。真心催泪。。。果然有燃有泣才是真正的好作品。 -
魔法王牌 ソーサリージョーカーズ
2015-07-24 / PC / ADV
2017-4-8 / 标签: 3rdEye 燃作
三眼佳作不少,可惜汉化不多所以显得冷门。。。全篇节奏紧凑(就是废话还是有点多。。。),白毛意外的戳我萌点。 -
死神のテスタメント ~menuet of epistula~
2012-02-24 / PC / 現代伝奇サスペンスバトルADV / 3rdEye
2017-4-8 / 标签: 断章感动 死神のテスタメント 3rdEye
三眼社请扛起LASS社的大旗勿忘本心(误)。。。现在的业界还在坚持玩世界观的厂商不多了。。。这作除了男主不讨喜其他还是不错的。。。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17-4-8 / 标签: 猎奇 BLACKCYC 草壁祭
黑C的作品总是让人有感觉,女脚本家写的感情戏确实比男脚本家更细腻啊。和泉老师,你学到了嘛?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4-8 / 标签: BLACKCYC 致郁 热血
吸血鬼战斗系作品的标杆之一,另一作是light的那部,有燃有泣才是真正的好作品。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17-4-8 / 标签: 死生观 中島大河 回到过去
看到这么多人吐槽新作我特别不服,回来再通一遍苹果妹。。。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17-4-8 / 标签: ルクル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年 致郁
从纸上过来的,一口气通宵打完。同一个作者风格却和纸上不太一样,蒽,赌城恩仇录23333。。。故事依旧是好故事,就是这次的立绘,一言难尽。。。还有,我觉得把黄毛线删了其实也没什么问题。。。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17-3-27 / 标签: galgame 伪SF GAL 渡辺僚一
萌拔你妹,差点错过的佳作!个人心中的12年最强剧本之一。。。虽然问题还是有的。。。话说回来就是喜欢这种披着萌拔外皮的欺诈作。。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17-3-27 / 标签: SAGAPLANETS 声控福利
。。。这剧本写到中途换人了?? -
end sleep
2013-05-3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スペンスAVG
2017-3-27
转了一圈结果还是废萌(还是眼高手低的老毛病))。。。对不起是我想多了。。。TE的反转可能是唯一的亮点。。。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17-3-27 / 标签: Purple 森崎亮人 Purplesoftware
虽然有不少槽点,紫社这次发挥还是中规中矩的。
玩过的标签
- 5galgame
- 4致郁
- 2ルクル
- 2SAGAPLANETS
- 2下倉バイオ
- 2BLACKCYC
- 2ALcotハニカム
- 23rdEye
- 2Nitroplus
- 1中島大河
- 1声控福利
- 1甜作
- 1Azurite
- 1死神のテスタメント
- 1酒井伸和
- 1草壁祭
- 1欧派
- 1新島夕
- 1Purplesoftware
- 1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 1榊原拓
- 1海原望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蜂巢
- 1凍京NECRO
- 1電気式華憐音楽集団
- 1抄袭
- 1扣费陷阱
- 12017年
- 1回到过去
- 1游戏性强
- 1韭菜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伪SF
- 1呉
- 1燃作
- 1撕逼
- 1死生观
- 1Lass
- 1GAL
- 1鬼畜
- 1实妹
- 1山寨
- 1热血
- 1猎奇
- 1催泪
- 1minori
- 1AUGUST
- 1悬疑
- 1治愈系
- 1国产
- 1地域制压
- 1BALDR
- 1科学妄想ADV
- 1渡辺僚一
- 1新岛夕
- 1ACT
- 1暖人心田
- 1露娜莉亚才是女主
- 1断章感动
- 1Purple
- 15pb.
- 1幼驯染
- 1奈良原一鉄
- 1大帝国
- 1郁
- 1森崎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