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oria ~逢魔の森の姫君達~
2001-03-02 / PC / 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2-5 / 标签: 氛围作 凯尔特神话 短 ファンタジー 小说家 馆
打完看到staff才发现是宙形安久里写的,厨子失格了…。本作剧本较短,以凯尔特神话中树木崇拜和德鲁伊传奇为蓝本讲述男主与三姐妹及表妹的哀美故事。展开跳跃之处颇多,文章严肃又藴蓄,音乐柔和亦诗情,缺乏高潮,属于氛围作。 -
PIANOSTRAIN
2002年10月25日 / PC / 生き様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9 / 标签: 飯島弘也 堀幸司 馆 氛围作 四人同体 攻略难度大 被埋没的名作 拔 除灵
02年被埋没的名作,剧情很容易摸不着头脑,比起结果而言更注重过程的作品。飯島弘也+堀幸司的组合总能搞出独具特色的东西,本作氛围与悬疑演出均为一级品,只是Uh-Huh系统的继承与大量的选择让flag的管理变得极为困难,再加上网上找不到攻略想要完成7成以上的剧本都是个极大的挑战。另外就是快乐的只有一周目,后面的除灵和CG回收都将化为作业play。所以比起这作来个人更喜欢prime girl. -
ABANDONER
2004年9月17日 / PC
2019-6-8 / 标签: 神月社 可以算一本道 氛围作 ProjectRepeatedScene 脇役が光るゲーム CG美 不老不死 人体实验 悬疑
舞台设定很像东西冷战下的德国,极高水准的画面与音乐营造出的荒废厚重的氛围非常之棒,整个游戏玩下来就感觉在看中世纪背景的老电影,令人感到很平静。田中罗密欧表示“俺が震撼”并非没有理由。不过要注意本作男性角色(アントニーオ:04年最佳男配)形象的刻画和出场率远要胜过女主们,这方面和N+相似。另外结局也过于匆忙,像关键的エレナ,ウテルスジェム等都缺乏更为具体的说明,希望能在系列作里找到答案吧。 -
オイランルージュ
2011-07-22 / PC / 遊郭経営SLG
2019-5-30 / 标签: Liar-soft SLG 实妹 经营 近亲相奸 多p 建议全体 be必玩 氛围作 吉良
经营苦手的我照着攻略玩的,系统就不评价了。首先必须提一下文本,语调及用词都很有临场感,与浮世绘般的画风相得益彰展现出了高水平的世界观演出。所谓写一作需读百作,睦月たたら在这方面是下了功夫的,本作完全够格吉原文化入门啊。与之相反的由于本作并非从黑暗面切入而强调的是艺妓的矜持与风流,故事性并不浓厚,前两年基本是日常事件,三线的结局也是短篇时代小说常有的展开,不过就个人而言三个方向写的都很扎实这就够了。 -
蜜柑
2001-11-22 / PC / ADV
2019-5-4 / 标签: meta シーズウェア 朱門優 馆作 氛围作 葱 虚幻与现实 恐怖 文艺
强于氛围,弱于收尾。全体给人印象朴素而又协调,有灵气但如果诞生在90年代末期的シーズウェア的话相信会更有个性。据考证朱门优在本作中负责的部分是:企画、冒頭部分、怨毒の槐、現実(杏編) -
明暗幽境奇异之处 幽明境を異にする
2004-09-10
2019-4-1 / 标签: 美遊 扶她 NTR 氛围作 AngelNote 3p
能够让玩家从序章开始就融入进世界观并能把这份热情维持到最后的游戏非常之少,从这个角度来看此作可谓非常成功,作为雰囲気ゲー来说它是一流的。但有大量的选项却没有明显的分歧,不同结局几乎就是换个主角而已,不如做成一本道。角色塑造较差,这老师我就特想踩死她,情感描写也很敷衍,本来还讨厌男主的结局怎么突然就相爱啦?另外有些地方也没解释清楚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