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12-22 / 标签: galgame GIGA ACT 游戏性
1给的9,2给的10。 记忆恢复后,线路就有了很大的不同 原来身处不同势力时,敌人都是过去的朋友这点很戏剧。尤其后面打蕾和那个话少喜欢亚季的大哥。 但是最后一线,太好了,终于可以跟所有妹子一起协力了,不像以前A线可能就跟BC敌对这样,rewrite moon线感觉也是这个思路,非常喜欢,最后都开拓了新的未来(世界7和terra线)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12-22 / 标签: galgame GIGA 游戏性
好玩!D1的三线(甚至加上D2的前两线)中蕾线非常戳我,一点一点揭秘的感觉很好,又不像后几线会出现看过的记忆回溯,连贯,埋伏笔,而且角色数量没有太多,不那么乱(毕竟1周目就是两人组)。后续线路就分别依附各种组织了,rewrite就是这种感觉,不过势力更多,视角更多。黑色圣诞节的空剧情那里真的很震撼 战斗到第2~3周目是最爽快的,后面就越来越难打,记得多换武器才能早点解锁后面的武器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0-12-30 / 标签: Eushully 神採 耗费人参 游戏性 刷刷刷 galgame
如果冲着h去,给个7左右。 如果想玩策略类rpg,可以给个9。 作为我最喜欢的战旗类,它没有高度系统,但是区域(格)种类非常多。一周目可用角色很多,习惯了战斗系统后进入一周目中期前段就停不下来了。我属于刷地图100%尽量全支线,一周目大概75小时,是我玩过游戏中少有的耗时长却不会无聊的游戏。 另外新人想轻松点,做保龄球任务,升精灵火服装,我就是吃了没看老玩家经验的亏... 现在二周目80h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20-12-31 / 标签: galgame Eushully RPG 游戏性
好玩,和战女神类似的战斗系统,但是其他的战M和V都没玩下去,这个就玩下去了,感觉上能和更多角色互动,以及搜索一些城镇地图上的盲区还是挺有意思的,从竞技场开启后钱永远不缺,个别角色还是感觉存在感太低,好用的就那么几个人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9-24 / 标签: alicesoft 游戏性 Evenicle-イブニクル-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7RPG
- 6key
- 5游戏性
- 5田中ロミオ
- 4ACT
- 3PC
- 3GAL
- 3AVG
- 3GBA
- 3任天堂
- 2麻枝准
- 2PS4
- 2Eushully
- 23DS
- 2弹丸论破
- 2传说系列
- 2拔作
- 2神作
- 2英雄无敌
- 2百合
- 2ARPG
- 2JRPG
- 2GIGA
- 2汉化
- 2动态CG
- 2节奏天国
- 2田中罗密欧
- 1谁放上来的
- 1ADV
- 1刷刷刷
- 1STEAM
- 1家族计画
- 1符文工房
- 1键盘杀手
- 1NTR
- 1LittleBusters!
- 1智代
- 1恶搞
- 1narcissu
- 1R18
- 1EFZ
- 1c+c
- 1供犧姬
- 1炼金工房
- 1fandisk水准之作
- 1na-ga
- 1Evenicle-イブニクル-
- 1香草社
- 1类恶魔城
- 1刷装备
- 1互动剧情
- 1小高在飞
- 1时空旅行
- 1手游
- 1耗费人参
- 1rewrite
- 1群像
- 1神採
- 1FanDisc
- 1魔法少女
- 1新島夕
- 1BorderLands2
- 1有生之年
- 1惊艳
- 1世界传说:光明神话2
- 1水仙
- 1FTG
- 1奈須きのこ
- 1暗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