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帝国时代II:征服者 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 Expansion
2000年8月24日 / PC、Apple Macintosh / RTS
2018-4-7 / 标签: 帝国时代 RTS Microsoft 即时战略 历史
-
帝国时代III Age of Empires III
2005年10月18日 / PC / RTS
2018-4-1 / 标签: 帝国时代 微软 即时战略
接触的比较早,画面很OK,不过相比前两作变化挺大的,战役讲述的视角也不一样了,卡牌游戏emmmm.还是可以一玩的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4-3 / 标签: ACT 扒衣 秋叶脱物语2
通关了一段时间,我觉得还行,推荐得看对象,用PC键盘玩的话打架可能有一丢丢麻烦 -
刺客信条 Assassin's Creed
2007-11-13 (XBOX360/PS3) / XBOX360、PS3、PC / ACT
2018-4-7 / 标签: ACT 刺客信条 二太爷 Ubisoft
-
刺客信条:大革命 Assassin's Creed: Unity
2014-11-11(北美) / PS4、PC、XBOX ONE / 动作
2018-4-7 / 标签: Ubisoft 掉帧革命 刺客信条 育碧 法国
-
阿斯塔布里德 Astebreed
2013-12-31(C85) / PC、PS4、Nintendo Switch / STG / えーでるわいす
2018-4-7 / 标签: STEAM 同人游戏 独立游戏 PC
就是干 -
堡垒 Bastion
2011年8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4-7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ARPG
美术设计可以,游戏内容对我来说闷了点 -
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2011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3、Xbox 360等 / ACT
2018-4-3 / 标签: 蝙蝠侠 ACT PC
动作很炫,优化不错,优质的超级英雄游戏 -
战地1942 Battlefield 1942
2002-09-10 / Windows、Mac / FPS
2018-4-3 / 标签: FPS 传奇的开始 战地风云 PC
算是射击游戏的启蒙作了,当年这效果真的看傻了,停在界面听主题曲听一年 -
战地2 Battlefield 2
2005-06-21 / Windows / FPS
2018-4-3 / 标签: BF2 当年那个壮观! FPS PC
有情怀加成吧,当年网吧里四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实际的质量也很好。顺带一提我飞机开的很好,每次都能把敌人砸死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8-4-1 / 标签: FPS 2K 蒸汽朋克 生化奇兵 反乌托邦 神作
美术设计画面表现实在很棒,伊丽莎白这个小伙伴也很可靠,作为FPS这个游戏的故事却是核心,剧情有些意思,需要梳理一下才行,难度不高(一般难度下,枪法好不用魔法一路刚过去都OK)没什么大毛病,非常值得一玩,个人给9吧,硬要说不足还是有的 -
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 扩展版 BLAZBLUE CHRONOPHANTASMA EXTEND
2015-04-23 / PC、战斧F1、Xbox One等 / FTG
2018-4-7 / 标签: PS4 FTG PSV 自带格斗的galgame
-
无主之地 Borderlands
2009-10-20 / PC、XBOX 360、PS3等 / FPS, RPG
2018-4-7 / 标签: RPG FPS 无主之地 动画渲染 Gearbox 好大的地图
-
无主之地2 Borderlands 2
2012年9月18日 / Xbox 360、PS3、PC / FPS RPG RPS
2018-4-1
推荐一玩的作品,风格鲜明,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任务故事,算是黑色幽默了吧。行进方式就是刷刷刷,没什么讲究的。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8-4-1 / 标签: 使命召唤 FPS Actvision 现代战争
里程碑的一作,精巧的关卡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推荐一玩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关玩的有点晕。。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010-11-09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Treyarch
2018-4-7 / 标签: FPS COD 使命召唤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8-4-1 / 标签: 使命召唤 Infinity_Ward COD6 现代战争
非常优秀的续作,画面上有所提升,电影般的体验,颇有意思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8-4-1 / 标签: CLANNAD key 麻枝准 galgame
先看的动画后玩的游戏,画风看起来可能不是很好,但除去这个真的是非常优秀的作品,配乐剧情都非常优秀
玩过的标签
- 51PC
- 22FPS
- 20GBA
- 18ACT
- 11STEAM
- 10Capcom
- 9RPG
- 9ARPG
- 7Valve
- 7galgame
- 6独立游戏
- 5PS4
- 5任天堂
- 5童年
- 4FROMSOFTWARE
- 4秋之回忆
- 4使命召唤
- 4即时战略
- 4GTA
- 4Konami
- 4Rockstar
- 3历史
- 3EA
- 3PSP
- 3黑暗之魂
- 3洛克人
- 3宫崎英高
- 3射击
- 3沙盒
- 25pb
- 2第一人称射击
- 2刺客信条
- 2Bethesda
- 2弹丸论破
- 2口袋妖怪
- 2僵尸
- 2恶魔城
- 2沙盘
- 2生存
- 2SquareEnix
- 2蒸汽朋克
- 2paradox
- 2MOBA
- 2推理
- 2现代战争
- 2鬼泣
- 2DOTA
- 2卡牌
- 22K
- 2Ubisoft
- 2帝国时代
- 2经典
- 2科幻
- 2SLG
- 2COD
- 2RTS
- 2CS
- 2KID
- 1小说改编
- 1满分神作
- 1掉帧革命
- 1第三人称
- 1战地风云
- 1Mount&Blade
- 1阿伦你醒醒
- 1动作射击
- 1杀人游戏
- 1法国
- 1Spike
- 1最高通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