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物语 ~少女之夏与15分钟的记忆~ セカンドノベル ~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
2010-07-29 / PSP / AVG
2020-9-17
模糊了故事与现实的境界,都合感成了优点,有独特的深泽式美感。 -
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2014-09-26 / PC / 青春ロケットADV
2020-4-8
有佐线,文字还是有水平的,日常有,燃点也有。恋爱写的也不错。都合感从头到尾贯彻文中。另外发现自己不喜欢红毛。 如果说个人线太模板,真结局就确实爆炸了。不是说真结局不模板,但是全文设定和展开很现实。这种现实因为在游戏里很少见所以很戳人,在这种现实面前追梦所以很励志。但是都合。科普的部分说实话就重避轻,各方面确实在太空翼之上,不看真结局7分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19-7-10
比惨,一个监禁男主十几年做不成女主,一个空守闺房几十年慢慢消失 从双六到欧若拉,这位剧本也是很有特色。很擅长塑造氛围,双六那作音乐好很多,这边sakuya的伏笔很亮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5-21
我是先玩这边然后玩ever17的,就是抄。但是这边利用游戏性解决了辣鸡日常的问题。。。总体来说还是有进步的,虽然还是病毒,设定更加大胆了。密室逃脱还是不错的。 第一部我就不收录了,没讲清楚,第三部没打。 -
夜空をねがう少女
2010年02月19日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10-11
故事本身太俗怎么写都是失望,如果都是真人真事那倒情有可原。不是很好评价,各方面写了一点,又很纠结,可以说很真实了 -
被黑暗洗礼的天使 手垢塗れの天使
2016-06-24 / PC / 強くしぶといアイドルの裏の顔を知るADV
2022-1-22
还是很妙的,这个对话和人设。鼎鼎大名的作品。 某人隐退时心情简直糟透了 然后我自己也成了社畜,人生真是难料 op,还是那么好听。 露骨啊,何等的讽刺。和泉,你怎么不自杀 -
离水平线还有多远?- 深蓝的天空和洁白的翅膀 - 水平線まで何マイル?-Deep Blue Sky & Pure White Wings-
2008-08-29 / PC / AVG / ABHAR
2021-1-29
很优秀啊,科普的水平,最后两线的责任与探讨,文字朴实无华所以看上去单调,其实既写实又青春,恋爱少却合情合理。造飞机哪有这作写得实在,看完这作都能看出做飞机的流程图了。最后两条线的青春内核吊打一众作品。我是男主可决断不了让谁冒着生命危险。它只是不符合gal的受众,文字不细腻而已。 -
黑曜镜的魔兽 黒曜鏡の魔獣
2006-12-18 / 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1-10-16
灵刀姬樱打完我还费解,只靠燃何以出名,原来根源在这里。 剧情就不考虑了,很蠢,不过世界观确实很精彩。人物刻画,里面的脉络讲的其实也不复杂,何以有如此的效果? 想起打兰斯3的时候,玩的是利萨斯,却单独提到四国的感觉了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8-6-1
回头看本作meta逆天 -
fortissimo FA//Akkord:nachsten Phase
2013-12-20 / PC / 人智超越×虚構神話武装バトルロイヤルADV
2018-6-2
求求你能稍微圆点逻辑性吗? 从一分到七分,鬼知道我有多么不甘心 思想混乱,前后矛盾,战斗莫名奇妙,剧情没有逻辑,设定崩坏,人物逻辑完全无法理解 战斗描写全靠打光 这样不负责任的剧本,去死好了 这绝对是我有生之年最不甘心的七分 回过头来想想,七分给的是人设和立意吧,虽然很混乱 -
寝取られの学園 ~輪廻る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2-09-28 / PC / AVG
2021-1-26 / 标签: 精神控制
开头是烂俗的ntr,越往后越有意思。从个人xp到社会缩影,也有不少经典的叙诡,难能可贵。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19-11-1
各方面素质都很高。alive确有出彩之处。硬要说的话就是剧情立意还是有所欠缺。不过对于yy燃向故事来说,能到这程度也就算是顶峰了。英文曲子的歌词编的不错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1-7-24
抛开机人的设定,内战写得还是不错的,爱丽丝这个角色能联想到很多东西。对于我这种剧情党而言,欧美的作品性价比低了点,同样的时间不如多刷几部高分电影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18-5-8
妹线,虽然没展开,作为真正的主线,只能说,tql 由乃这种妹妹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和妃那种殉情矫情的妹妹算是分庭抗礼。但是我最喜欢的其实还是星奏式的妹妹 由乃十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9
开头cp配的莫名其妙,采用全对话有些场景跳的太快。又是正统的纯虚拟,不过圆得还行,有些地方还是凑合糊弄过了。也许用428的系统体感会更好。虽然精巧但没有生硬的匠气。即使都是曾被用过的设定也觉得作品不错。主控电脑本身就是最大bug。东云太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