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2-11-5 / 标签: 兰斯
其实也就这样吧,能感觉出制作组的辛苦用心,但是只能说也就这样吧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9-16 / 标签: galgame 催泪
除了理亚线,其他线和甜拔区别不大,TE的ED曲调悠远,淡然,很贴合主题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2012年9月28日 / PC / エロADV
2020-7-4 / 标签: alicesoft 拔作 NTR
集H之大成,画面色气满满,bgm非常不错,就是剧情不能细想,毕竟是拔作嘛。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0-3-10 / 标签: galgame 帕露菲
太短,没有深度,除了里加子线,其他可能连甜拔都不如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19-2-18 / 标签: galgame 三角恋
人物没有塑造出魅力,且声优欠佳,但是音乐不错。最后的确有所升华,但是还是人物欠缺魅力,水月唯一技能睡服对方。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8-12-23 / 标签: 萝卜
剧情骨架很大,但是缺少细节,缺少血肉。战斗系统很丰富,但是因为我不是萝卜迷,所以体会不到其中的乐趣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8-12-9
第三章后面开始剧情太掉智商,为了NTR而NTR。而后面的Fin2根本没有感受到爱以及升华,这个7分是给的第一章。要不单后面绝对5分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8-11-29
一般,内容不够深刻,其他音乐、声优也不够强大。剧情按照时间线推进,别有一番风味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8-11-14 / 标签: GIGA 桐島レイン BALDR
日常写得太烂,反复穿插回忆,影响节奏,燃不起来,也萌不起来女主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8-10-6 / 标签: 柚子社 小鸟居夕花
真甜,而且剧情严谨,没有太多的疑惑,没有恶心人的地方,其实我觉得比大多数所谓的剧情作强多了。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8-9-4 / 标签: 丸户史明
其他线有些烂,但是海己线棒棒的,最后会长真可爱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8-8-18 / 标签: alicesoft
H太多,但是质量又不行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8-8-5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重制版
额,棒棒哒,最后惩罚公主那里,太带感了,H得我都笑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8-4 / 标签: STEAM
后期有点乏力的感觉,没有进一步升华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8-6-19 / 标签: WA2
还可以吧,毕竟没有IC的铺垫就没有CC的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