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3-10
三国题材很吸引人,不过PC端优化太差了,而且难度曲线不合理,第一个教学boss张梁卡了好几个小时,总体来说还行吧,如果优化好了值得入手。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2-23
配图好看,剧情很优秀,音乐也很好听。不过托马斯这个角色真的让人恶心,完全不明白为什么非要搞这个配角。还有圭那里虽然埋了很多伏笔,但还是感觉死的很突然,真是没有一条线能让直哉走上艺术家的道路。玩这个游戏也确实思考了一些关于艺术和存在还有其他相关的事,算是一个有深度的游戏。 -
永恒之夏 Бесконечное лето
2013-12-21、2014-11-19(Steam) / Windows、Mac OS、Linux等 / Visual Novel
2023-2-7
剧情和音乐都还不错,不过每次不同的路线几乎就要重来一次有点麻烦,还有就是HCG画风和日常部分完全不同,不好看,不知道是不是日常部分的画师不想画。 -
留下来!留下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 Stay! Stay! 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
2017年5月12日 / AVG
2023-2-4
总体来说还行,应该很多人是抱着猎奇的心态来玩这个游戏的,不过H部分只有几张图片。 -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12
五天就把一周目打完了,玩起来很上头,音乐优秀,剧情也可以,战斗很有趣,开放世界大地图做的不错,生态也很优秀,最喜欢的一代宝可梦。不过优化确实有问题,特别是tv模式,经常卡顿掉帧,第一个道馆打完甚至黑屏十几秒,不过掌机模式就好得多。 -
爱上火车-Last Run!!- まいてつ Last Run!!
2020年10月30日 / PC / e-motionノベル
2023-1-7
关于铁路的知识有很多科普,很新奇,不过如果对铁路不感兴趣,玩久了也很无聊,八六线和二六线推起来还不错,但是总集线感觉很无聊,中国篇还不错。不过有些设定感觉不合理,不明白为什么火车一定要火车人偶,还有空凝机不能运货物,跑的还慢,为什么还能取代火车,现实中除了海运,铁路运输是成本最低的运货方式,即使客运被取代,货运也不应该被取缔啊。 -
与小萝莉相思相爱 相思相愛ロリータ
2014-12-30 / PC / 純愛中出しロリユートピアノベル
2022-12-31
这种游戏如果连续玩三四个小时确实会无聊,不过如果弄个手机版,碎片化时间或者睡觉前玩玩就还不错。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2-29
音乐不错,剧情算是半废萌吧,还算有趣,不过推久了就无聊了,但节奏把握的还算不错,笑点也够,所以总体来说还行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2-12-5
相比于上一代来说,少了一些惊喜,各方面都中规中矩,不过战斗确实爽,至于剧情的话,可以说奥丁杀布洛克后就有点崩了。 -
大多数
2022年11月17日(抢先体验) / PC (Windows)、Mac OS / SIM 生活模拟 / 有光工作室(U.Ground Game Studio)
2022-11-18
题材很新颖,不过玩法比较单一,玩久了就无聊了,音乐好听,剧情及格,目前的内容来说价格确实高了。 -
暗影火炬城
2021年9月7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Metroidvania / 钛核网络
2022-11-13
战斗,地图设计都不错,剧情合格,战斗应该算是国产游戏天花板了,用PS5玩震动反馈很爽;不过有些怪太难了,对于手残玩家不友好,引导做的不够好,而且地图复用比较多,很容易迷路。不过总的来说算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国产游戏了。 -
东方夜雀食堂 东方夜雀食堂
2021年10月1日 / Nintendo Switch、PC、Mac OS / 模拟经营SIM
2022-10-29
游戏的玩法很有意思,玩起来也比较上头,不过流程太长了,对于只想通关的玩家来说,后期重复度比较高,如果把利润提高点,然后每个事件的间隔缩短一半感觉对于剧情党来说比较合理。 -
葬花·暗黑桃花源
2021年10月22日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解谜AVG
2022-10-23
音乐剧情都不错, 国产gal那种文化的认同感果然是国外的游戏无法带来的。不过重复的剧情太多,要打出真结局要花几个小时去推重复剧情,这一点很让人不爽。 -
塞尔达传说 ゼルダの伝説
1986年02月21日(FC) / FC、GBA / AAVG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22-10-10
现在来玩确实感觉一些操作和设计反人类,不过在当年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 -
塞尔达传说:众神的三角力量 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
1991-11-21 日版 / SFC / AAVG
2022-9-29
游戏的解密比较有趣,剧情、战斗也不错,不过难度太大了,而且如果有的关卡里的关键道具没拿,也能通过这个神殿,有可能导致以后卡关,关键道具的提示太少了,有时候不看攻略不知道该去拿什么东西。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14
剧情音乐战斗都还不错,不过流程太长了,我玩了五十多个小时才通关,战斗只要开了异刃连携就太简单了,游戏的战斗系统支撑不了这么长时间的游戏,到后期就感觉非常无聊。还有这个小地图挺垃圾的,幸好有引导,不然又是一部迷路大作。 -
夏恋幻梦 夏恋幻梦
2022年8月19日 / PC / 文字冒险AVG
2022-9-1
如果游戏不是国产,肯定是有18+内容的。作为一款gal来说,剧情比较无聊,不过绘图质量不错,国产能做到这么多色图已经不容易了,十几块的价格也还算合理。 -
塞尔达传说:大地的汽笛 ゼルダの伝説 大地の汽笛
2009-12-07 / NDS / AAVG
2022-8-18
作为幻影沙漏的续作,有一些方面确实做了优化,也不用重复通关神之塔,这也是唯一一部塞尔达和林克一起冒险的作品,两个人之间的对话也很有趣,不过铁路相比于航海少了很多自由度,最后的神之塔以及最终boss是真的难,特别是最终boss的第二形态,必须一次通过,失误就要重来,卡了非常久。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22-7-19
让玩家以士兵的视角来参加战争,揭露战争的残酷。音乐和剧情都很优秀,不过医生救人那儿对手残党不太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