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垠之心 A Space For The Unbound
2023年1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3-8-27
还是第一次玩印尼开发商的游戏,游戏的剧情和音乐都很优秀,解密和动作元素都难度适中,虽然街机和拍球很难,不过不影响主线剧情。 小女孩最终走出了自己的内心,迈向了明天。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4-2-3
剧情音乐各方面都不错,不过剧情少了一些起伏,日常部分过长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0-6-6
玩了差不多3天,感觉一般吧,剧情感觉大概理解了,不过get不到它的点,引导系统在空轨上很不友好,日常空轨转圈,还有时候会乱引路,第三个时空裂缝一直让我上空轨,转了大半个小时受不了了,去看攻略才知道不是从空轨上走 -
卡牌生存:热带岛屿 Card Survival: Tropical Island
2022年9月17日 / PC、Android
2023-3-25
玩起来很上头,也很有难度,刚开始直接玩了一个通宵,不过玩到后面就感觉比较无聊了,基本就是重复那几个动作,30个小时内体验很不错,不过这游戏通关后直接删档有点离谱。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0-12-17
随便找个路人对话内容极其愚蠢,有时候路人的脸会糊的一p,开车和射击的手感非常难受,当着别人的面偷东西没人有反应,人物之间的对话也无聊,设定和20年前的科幻动漫几乎没有区别。荒坂董事长来找事,一点防备没有,被他儿子掐死了?董事长死了不查原因,与儿子有矛盾不会被怀疑吗,不查下到底是不是毒死的?这什么傻逼剧情。黑屏bug不能修一下吗,我tm都不知道是剧情还是bug。 可能也是因为正在玩荒野大镖客2的原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0-5-23
游戏对节奏的把握比较到位,每次感到不耐烦时总能送上一段优美的旋律,结尾的剧情也很棒,把事件都联系了起来,也让玩家感受到了那种羁绊。战斗不算难,一般不会卡关。游戏算是半开放世界吧,带上足够的装备,地图上任意画一条线都能过去。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0-8-11
剧情什么的都可以,不过想刷白金的话会比较难受,出个跳过对话和剧情的选项就好了。怎么说呢,感觉机器的那种呆滞感和思想没有表现出来,和人类几乎没有区别,就是换皮的人类,但如果是这样,社会的接受度也不太对,说不太出来,反正就感觉不太对劲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1-3-20
第一次玩跑团类型的游戏吧,每一次判定都是靠技能点和投骰子感觉比较新奇,游戏剧情音乐各方面都可以,不过文字真的太多了,我玩游戏一般每句对话都会看,但这个游戏话真的太多了。 -
心跳文学部 Plus!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Plus!
2021年6月30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DV 视觉小说 / Team Salvato
2023-6-3
如果抛开猎奇的元素,其实整个游戏挺无聊的,而且没有配音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1-1-3
克劳德找到了爱丽丝,也让她克服了小时候的心魔。这设计师属实有点问题才会让我从1楼爬到59楼,而且越来越慢。打击感不好,应该算是半即时战斗类型的,画质可以。整体上来说算一部合格的3A作品。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21-1-8
刚参加工作,所以时间很少,剧情的割裂很严重,不过最后一段剧情连起来玩依然觉得很优秀,我们所有的记忆有可能只是我们给自己编的故事,谁又说的准呢? -
雨纪 Flood of Light
2016年12月15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PUZ
2020-12-27
难是真的难,错一步有可能要重玩整个关卡,解谜还好,不过前后关联性太强了,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做对 -
弗洛伦丝 Florence
2018年2月13日(iOS) / PC、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AVG
2021-5-4
马上就要毕业参加工作了,彷佛看到了未来的生活,希望也能在最后的最后去追梦吧。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9-16
整体来说还可以,剧情音乐都还行,引导系统很有创意,白金也比较容易,不过后期重复度太高了,也是开放世界的通病吧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0-5-30
战神和他的老父亲,期待战神5诸神黄昏。这游戏是刚买ps4不久就玩的,当时不觉得多厉害,玩多了游戏才知道这游戏有多牛逼。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20-7-6
游戏的剧情和关卡还可以,但难度设置很不合理,普通难度对手残党来说特别难受,简单又相当于割草。游戏的引导系统很不友好,一周目经常卡关迷路,按音符那部分不能跳过是真受,卡了接近一个小时,飞行的地方也卡了贼久,这种小游戏实在过不去给个跳过选项不挺好的。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2-12-5
相比于上一代来说,少了一些惊喜,各方面都中规中矩,不过战斗确实爽,至于剧情的话,可以说奥丁杀布洛克后就有点崩了。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0-8-29
开车模拟器,游戏里有一半以上的时间开各种交通工具,剧情什么还可以,不过流程太长,后期重复性较高,就会感觉比较无聊。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1-1-22
刚开始感觉很无聊,玩到后面玩进去后还好吧,没用一个字但讲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音乐和画面都很不错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21-5-26
前10个小时感觉各方面都挺有趣的,但10小时之后就感觉有点无聊了,内容的丰富度不太充足吧。 -
影子工厂 Impostor Factory
2021-09-30 UTC (2021-10-01 UTC+8) / PC / Adventure RPG
2022-5-2
相比于去月球少了那种初见的惊艳感,相比于寻找天堂少了那种感人的情节,但多了更多的思考,结局预示着现在这个世界依然可能不是底层世界,整体上来说算是一个完整而浪漫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