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香
2018年8月11日 / PC (Windows) / AVG 视觉小说
2021-4-12
游戏用三条线,从三个不同的视角,来看待同一件事,不过他们也都是社会的底层,好像每个人都有自由,其实没有人有自由,每个人都是定制的产品。 -
我的世界:地下城 Minecraft Dungeons
2020年5月26日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1-4-12
游戏打通关了,一共就9个任务,3个半小时流程,而且怪物装备技能还有很多重复内容,当然可以反复刷来延长游戏时间,但真没必要 -
ネコぱら vol.4 ネコとパティシエのノエル
2020年11月26日 (PC)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 NEKO WORKs
2021-4-11
很奇妙的相遇,主角的师傅竟然是他的奶奶,感觉游戏就算去掉h部分,也算是一款小而美的galgame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1-4-8
玩起来很爽吧,已经快70个小时了,现在基本就等更新和活动,从世界入的坑,这作多了翔虫机制,把刷珠子改回了刷护石,这个机制其实对轻度玩家挺友好的,出一个需要的护石就毕业,我大概刷了90个吧,出了个弱特2无孔,如果是珠子的话要刷一大堆才能毕业,不过对于完美党来说,珠子能毕业,护石不能毕业。 -
梦末 梦末
2019年7月23日 / PC / ADV
2021-4-7
当看到唐乐吟是假装自己会撒娇的时候,感觉挺难受的。茸雪讲爱是一种浪费的情感,梦末又讲无法爱人的悲哀。在太阳即将爆炸的时间里,干什么都是合理的,而且还有千千万万比你优秀的多的人会和你一起死去,这样心里也就平衡许多了吧。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1-3-31
这游戏怎么说呢,有一种奇妙的感觉,虽然有大段的说教,也有些观点让人觉得不舒服,但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玩得。也或许现实本来就让人觉得不舒服或者恶心。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1-3-26
游戏的音乐剧情都还可以,画面在当年来说也还可以,不过素材复用比较严重,很多迷宫的贴图几乎一模一样,而且迷宫特别恶心,经常迷路,迷宫的流程过长,数量也多,还有些迷宫做完任务后不能直接回去,毫无意义的原路返回花半个小时。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我现在把主线和魔法学院的任务做完了,再看看做做有意思的支线。 -
黑森町绮谭 黒森町綺譚
2019年9月26日 / PC / RPG
2021-3-23
一款小而美的游戏,围绕着孤独与陪伴,把每一个故事都讲得很浪漫而温柔,结尾神官就是桐谷雪的反转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也很好的收束了整个故事。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1-3-20
第一次玩跑团类型的游戏吧,每一次判定都是靠技能点和投骰子感觉比较新奇,游戏剧情音乐各方面都可以,不过文字真的太多了,我玩游戏一般每句对话都会看,但这个游戏话真的太多了。 -
烟火 烟火
2021年2月4日 / PC / 冒险 / 拾英工作室
2021-3-13
画面很美,剧情也很优秀,这个游戏已经在有限的预算中做到了完美的地步。被困在井里的人最终也没有走出去,也永远无法走出去了。我的尸体,不会腐烂在泥土里,我会像鸟儿一样,死在天空中。 -
鬼谷八荒
2023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PG 沙盒修仙
2021-3-11
前期玩起来很上头,水墨画风也很有特色,但后期重复度太高,而且太肝了,如果感觉没有新的内容其实可以压缩每一个境界的长度,不过也算圆了一个修仙梦吧。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1-3-11
各种物体碰撞破碎的声音都很逼真,各方面也都还可以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2-25
线性关卡终究还是丧失了很多乐趣,必须通关后获得的星星才能保存,对手残党不太友好,相较来说库巴之怒玩得还更开心一点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2-13
剧情,音乐,战斗系统各方面都很优秀,不过人和之力有点难受,也不是太肝,不过强制做支线的行为让人不爽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2020年11月12日(日本)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1-27
游戏的种稻玩法刚开始接触感觉很有意思,不过中期流程太长了,也可能是因为实习期间每天能玩游戏的时间太短了,导致连续几天感觉在做同样的事情,以后有机会可能会补完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1-1-22
刚开始感觉很无聊,玩到后面玩进去后还好吧,没用一个字但讲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音乐和画面都很不错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1-1-12
好像是因为给了鱼姐水之后没有去找她,所以没有达成真结局,不过感觉剧情和音乐都还可以,值得一玩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21-1-8
刚参加工作,所以时间很少,剧情的割裂很严重,不过最后一段剧情连起来玩依然觉得很优秀,我们所有的记忆有可能只是我们给自己编的故事,谁又说的准呢?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1-3
很奇妙的一个游戏,音乐和氛围塑造让人很有代入感,有多种视角来阐述每一个人的死亡。越害怕越逃避反而让诅咒都应验了。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1-1-3
克劳德找到了爱丽丝,也让她克服了小时候的心魔。这设计师属实有点问题才会让我从1楼爬到59楼,而且越来越慢。打击感不好,应该算是半即时战斗类型的,画质可以。整体上来说算一部合格的3A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