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2-1-13 / 标签: 凌辱 狂气
op欺诈,乙女向游戏(确信)。开头挺有味道的,让我想起狂人日记。剧情挺好猜的,不过描写地很舒服,两个女主角都蛮喜欢的,对应的两个结局也都蛮喜欢的,可惜游戏里没有详细描写泉的过往。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4-11 / 标签: 非日常 凌辱
一开头就非常舒服,世界观设定很有说服力,战斗部分上手连招后大呼过瘾,比较喜欢蕾线和千夏线,本来蛮喜欢蕾,不过后面发现千夏好对我胃口,我全都要.jpg。 唯一的缺点就是分割导致这作剧情观感没有那么好,不过这作的系统简直可以打满分,实在是太帅了。 就是be不太友好……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0-2-7 / 标签: 猎奇 狂气 凌辱 悬疑
由荒诞开始,却由现实而终。 本作的画风还蛮对我胃口,但是有两个酱油女角色没hcg还是挺残念的……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20-1-14 / 标签: 狂气 凌辱 校园
没有想象中电波,而且感觉有点标题欺诈。其中的女角色都蛮惨的,读完还是稍有感叹。文笔不错,剧本短,能一口气打完。三个角色路线差不多,只通一条线基本就够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op。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12-20 / 标签: 猎奇 凌辱 拔作 调教 非日常
以前在贴吧云过,当时感动了我。打的时候,被剧透过体验还是有点下降。纯爱大作,男女主没一张hcg。除了男主和女主,莉特儿和艾尔库塑造地也不错,可怜莉特儿,声音好听,至死没得到母爱。艾尔库感觉也是特定时代下的产物。Epic-01、02、03、Fine四个角色的视角,使剧情更加完整。be中女主黑化和魔女狩猎有点意思……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19-10-27 / 标签: 凌辱 百合 非日常
没怎么对上电波,我还是比较喜欢逻辑性强的作品,这作属于氛围作,有几处没有原由,有点懵。但是这作氛围很棒,cg特别漂亮。可能be有些不适,建议一开始就看攻略。 -
扔掉黄书以后,兄长情况有异 エロ本を捨ててから兄の様子がおかしい
2015-02-27 / PC / 友に愚妹の処女を振る舞う狂った兄の純愛ADV
2019-10-20 / 标签: 拔作 凌辱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根本没有兄妹纯爱线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19-9-15 / 标签: 猎奇 凌辱
这作氛围还是可以的,不得不说,不看攻略打,真的很刺激。最后的逃出结局有和泉的一贯作风。(在猎奇里面寻找纯爱到底搞错了什么)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19-9-12 / 标签: NTR 凌辱 调教 拔作
ntr新手入门推荐,有完全纯爱路线。适合萌新ntr入坑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9-9-12 / 标签: NTR 凌辱
剧情有点迷,不过空姐姐很棒。后宫结局好评,动态cg超赞。有剧情锁,要先走be,部分be比较猎奇。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9-12 / 标签: 狂气 校园 凌辱
我实在是太喜欢电波后的间宫卓司了,第二章个人体验最好的一章,我永远喜欢橘希实香,间宫卓司和橘希实香那段只感觉到了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