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4-26
制作很不错,画面很精致清爽但同时有点卡,声优很卖力,玩法不算很无聊,剧情中规中矩,本来今天就是三款游戏同时发售,虽然这部用料确实足但故事本身没什么吸引力,而且和前代没什么联系,估计是子品牌什么的。 -
缸底 鉢の底
2008年5月3日 / PC / ADV galgame
2024-4-21
或许我就是那种孤独的人吧,封面上的美少女画风真的很戳我,剧情让我有了当初玩夏之锁时没有达到的默契的满足感,虽然最后破坏了美好与生命的走向我无法认同,但是我似乎能部分地理解她们,但是实在太短了。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24-4-20
真是可怕的东西,两分加给预测的后续和少数派的理想主义者们,一分扣给没后续 -
处女回路 処女回路
2011-05-27 / PC / ADV / Moviendo
2024-4-9
简简单单的,故事好短且不完整,不过女仆机器人实在是太棒了,而且在一些细节上却意外的精致,多给了两分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4-2-25
几年前初次看到标题时还以为是个科幻发明为主题的游戏。一款让我莫名其妙拖了三个月才打完的无聊游戏,(一部分原因是整个游戏的字体难受和背景不能全不透明)除了妃爱线其他三人也都挺可爱的,但架不住剧情无聊,就连能看的妃爱线的演出也不能让人完全满意,只能说有些遗憾,以后要注意废萌妹铀了。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3-12-28
前期中期都很不错,末尾的解释很强行但也是必然,可怜粉毛一秒。很适合圣诞节推。 -
银色遥远 銀色、遥か
2016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3-12-23
银色,遥远,是很适合冬天推的作品。慢悠悠的,细致入微,没有令人难过的桥段,音乐优美,人设可爱,量大管饱,却有一些遗憾,与其说真正感觉到遥远的只有金银二人,不如说当你进入个人线之后更与其他人感觉到遥远,共通的日常还是有些短,相比是个人线的放水拉长。然而当你玩到最后就会发现,每个角色的剧情架构都一模一样,男主只能陪伴帮助一个人获得金色的成功。而且最遥远的是玩家与这种平静美好人生的距离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3-12-20
很现实很无聊,不管是男主性格,女主性格,还是故事走向。苍白的意义诠释,有些残忍过头的CG,所谓好结局无关的说教,监禁了就必须调教,调教了就必须被玷污,事情做绝就会崩溃,未来一切都像已经写好的东西,让我在游戏过程中的所有思考变得无意义。男主和女主有没有可能更单纯的在限制自由中了解彼此敞开心扉呢?我或许期待着这样一部监禁作品,而不是这部油门焊死的作恶之作。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12-12
akb2啊,想当年车轮给了我多好的体验,本作就给了我多难受的煎熬,按照剧本本作核心应该是如同海猫讲一个家族覆灭的故事,而不是去讲一个还债鬼去逼死被要求做反派的哥哥的故事。作者在本作中表达出的部分价值观和处事方式简直无法认同,莫名其妙的限制让玩家无法具有沉浸感,最后的结局也是委屈至极,明明拯救了许多人,迎接男主的只有两个人。看看远处的前矿业小镇,明明那边社会价值观更异常,怎么就没有这边黑暗呢?珍爱生命,远离黑道高利贷。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3-12-8
感觉总体分有点低,应该在7.2-7.5的,人设去看我在妹妹下面的评论吧,有趣的剧情,清新的画风,动感的配乐(其中有几首让我幻听碧蓝档案),女主声优发挥时好时坏,剧情主线细节缺失,支线无影无踪,部分设定合理性存疑,情绪宣泄不足,总得来说是一部很棒的,带有一定剧情要素的妹拔(虽然不是实妹但感情到了),比上一作有趣许多,没能更进一步实属可惜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12-3
啰里啰唆,催人入睡,剧情与宣传给人的预期不符,空有精美的画面,不错的音乐,系统串流到触屏却需要双击。剧情迷上加迷,连篇累牍的小短句,信息密度极低。身为魔法少女作品一次魔法少女的战斗都没有,却还要理直气壮地去解构变身,使用魔法还需要男主批准,这真的算是魔法少女?还是只是魔法的道具。时间和轮回的把戏并不适合所有题材的作品,有的时候好好写个后日谈就够了,你说是不是?芙莉莲。我最后还是去看了故事解析,结构或许不错,但彻底败在了作者自以为是的剧本里。 -
Geminism -げみにずむ-
2023-11-24 / Web、PC / R18 惜夜のしあわせ探しADV
2023-11-30 / 标签: Unity
有一个还算有趣的设计但剧情描写不够细致,也不够狂,双子倒是很可爱,但第一条线玩还没到一半就猜到了,后面甚至感觉有点无聊,声优的表演很精彩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11-28
卷心菜社的巅峰,虽然故事到最后还是简单了不少,不过我喜欢哪些中二的章节标题,可爱诱人的角色设计,扑面而来的大正风情,至少不是一个会让人无聊的游戏。 -
巧克甜恋3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3
2023-11-24 / PC / マイ・フェイバリット・ケモミミADV
2023-11-28 / 标签: 分割商法
比前两部有趣很多,白狼线算得上基本的剧情作了。 -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3-11-14 / 标签: 哥特
精美的画风,本来攒了许多话,现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一段不错的体验,本来看到标题直接想到西蒙,看看剧情也像蔷薇少女,故事也确实满足了我的期待,但是稍微缺少了些更深层次的归属感。 还有一点:游戏里有描写过造化出的花的气味吗?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3-11-9
人物架构有点像无限炼剑,但剧情框架本身地基不稳,矛盾设计令人困惑,讨论问题的视点也不如其开阔,想要搞关联人设,却毁在了case0的剧情冲突上,导致实在一言难尽,我的评分是6.5,如果剧本家前额叶还在至少可以再加2分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6
挨个用元素评价吧:首先是巫女要素,人设很棒,神话有些普通不如祝姬那么有冲击力,剧情走向除了中间的断崖都能猜到,诺斯替要素有一点,但我还是觉得更多一点好,整体难题设定过于简单,如果不是全年龄问题解决得会更快。女主设计十分讨喜很会整活,但很难让我真正喜欢上。故事有些仓促,这很可惜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2-26
我是看不出来哪里优秀了?剧情我感觉不如隔壁废都物语和其他更优秀的作品,第一章代入感觉很棒,后面就越来越无聊,各种各样麻烦的设计,大段大段的战斗,单调的场景和敌人,整个游戏下来角色立绘都没几张,人物感觉很单薄。 印象最深的歌曲居然还是同人歌曲,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