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nvas ~セピア色のモチーフ~
2000-11-24 / PC / ADV
2021-3-13
7.7分,画野朗和鱼的画太好看了,水彩风的背景非常少见,cg精良,幸月美和友永朱音也是很喜欢的cv,唯一的缺点还是剧情,碎片化的剧情不太合适,本来就是中短篇游戏,一气呵成会更好刻画人物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2-1-15
麻枝准的文字水平进步很大,他的企划思路一直都是非常清晰的,cl的完成度很高,人物塑造也很不错。 -
CURE GIRL
2011-05-20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能力を向上させようAVG
2020-8-28
1.咖啡贵族的原画很不错,可爱 2.娘包之歌是我听过的最鬼畜的gal bgm 3.对话系挺有意思, 4.剧情差点火候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0-11-25
作为avg非常“正”,音乐、原画、美工、cv都很好,虽然还没有到高潮部分但是依然是不错的。op超神之作,加一分。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20-11-25
优点:1.语言比较流畅,比较细腻,汉化组下了功夫 2.作画优秀,早美很合我胃口 3.氛围不错,一些地方还是能够打动读者的 缺点:1.一些剧情比较幼稚,例如欺凌部分 2.事件冲突的解决不算很好 3.有较强的都合色彩 动画对游戏剧情改动较大,不得不说动画在情节上比游戏要好很多(毕竟表现力强),而游戏在叙事上比较突出。 -
NOeSIS-虚伪记忆的物语- 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2011年10月30日 / 3DS、PC、iOS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0-4-6 / 标签: 悬疑, Android
玩的原版无配音的,游戏的氛围把握不错,掺杂着一些哲思问题,不过结尾的时候依然不太明白。作为小成本游戏已经非常优秀了。 -
one~辉之季节~ ONE ~輝く季節へ~
1998-05-29、2003-01-24(Full Voice Ver.) / PC、PS / AVG / Tactics
2022-1-15
麻枝准你给我等着,这六分给另外三个人的,没有你的份 -
Purely ~その狭い青空を見上げて~
2007-08-24 / PC / 純粋混じりっけなし源泉100%ADV
2020-8-28
安濑圣音乐不错,Duca的ed水平也是一流的,画风挺舒服,可惜剧情比较无聊 -
日在校园 HQ School Days HQ
2010-10-08 / PC / 18禁连续动画恋爱冒险
2023-2-8
后期基本不受控制,很多选项结果与正常人的思维有较大的出入,整个游戏就没几个正常人,两个男人下半身思考问题,加藤等人校园霸凌,校庆休息室偷拍,不知廉耻的放映会,著名的几个杀人be。感觉就七海和刹那正常一些。另外我还是比较喜欢加藤的,棕色马尾加上cv的独特的鼻音,如果能待人友善一点和普通的gal女主没什么差别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4-3-5
繁琐的选择系统很不利于讲好一个完整的故事,这也是上世纪老游戏的弊端,没想到重制版还是这样。故事的底子不错可惜比较短没能完全发挥出来,感觉爱情来得太快,不过立绘和cg很好看。个人喜欢里奈。 -
永恒之夏 Бесконечное лето
2013-12-21、2014-11-19(Steam) / Windows、Mac OS、Linux等 / Visual Novel
2021-6-6
免费游戏也不追求什么了,背景很棒,立绘得适应,剧情很融合,什么元素都有。 -
突然之间发现我已恋上你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2011-07-29 / PC / ADV
2020-11-25
那时候卡罗里画的感觉比现在的风格要好啊。。。比较欢乐的剧本,但是还是差了点东西。男主的笑容永远忘不了。女仆小姐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