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X -北境历险- イースX -NORDICS-
2023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4-13 / 标签: falcom ARPG 伊苏
46h inferno一周目(没lunatic否则这个战斗我还是很乐意坐牢的)地图探索百分百。解放系统懒得肝了又不想将就,一大半空着。本作战斗系统挺好玩的,特别是有一个野地boss和最终战都战得很爽。剧情方面个人感觉相比前两作差了味道,基本上平铺直叙见头知尾。个别反派蹦出来让我串戏到隔壁轨迹。地图探索方面各种小岛大差不差记忆点较少,海战挺折磨的每次看到夺还战都不想打,全图大小点很多有种AC奥德赛清单式的感觉...嘛11再见吧(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8 / 标签: falcom 伊苏
打折入/哇lunatic好难,不折磨自己了//怎么有种育碧清点的感觉,不过挺好玩的/42h INFERNO一周目100%探索率(倒是支线不知道哪里漏了一个)整体流程紧凑却意外的短。相比8代,异能的加入使战斗系统更加好玩,同时防卫战的s评价也很好获取不折磨人。剧情不乏亮眼之处但总感觉有些仓促..配乐是远远不及前作的。总体而言相比隔壁轨迹,这里的冒险故事更加纯粹,我是相当看好伊苏下一代的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7-3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S4
一周目Nightmare难度通关(为了不玩二周目拿奖杯 )对法老控的首次接触 整体挺好的,就是后面那个丹娜换着颜色打的迷宫有点折磨,刮痧好累啊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14PC
- 12PS4
- 11JRPG
- 11falcom
- 11STEAM
- 11Capcom
- 10NS
- 9怪物猎人
- 9Switch
- 8roguelike
- 7轨迹系列
- 7InnocentGrey
- 6alicesoft
- 6RPG
- 5SquareEnix
- 4兰斯
- 4Gust
- 4异度之刃
- 43DS
- 4杉菜水姫
- 4最终幻想
- 4MMORPG
- 3CLOCKUP
- 3Navel
- 3炼金工房
- 3PS5
- 3ARPG
- 3高橋哲哉
- 3伊苏
- 3英雄传说
- 3独立游戏
- 3火焰纹章
- 3宫崎英高
- 2GAL
- 2FrontWing
- 2DRPG
- 2白金
- 2桐月
- 2刺客信条
- 2开放世界
- 2xenoblade
- 2全年龄
- 2Ubisoft
- 2万代南梦宫
- 2狼人杀
- 2AVG
- 2打越刚太郎
- 2戯画
- 2日本一
- 2传说系列
- 2PSP
- 2ATLUS
- 2KOEI
- 2CRPG
- 1桐叶
- 1肉鸽
- 1小仓朝日
- 1闪之轨迹
- 1閃の軌跡
- 1时空旅行
- 1黑暗之魂
- 1碳基生物写不出这么离谱的剧情
- 1呉
- 12024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内山昂辉
- 1ILCA
- 1土天冥海
- 1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