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4-2-2
-
项圈×恶意 -Unlimited- Collar×Malice -Unlimited-
2018-07-26(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4-2-16
久久回味阿多尼斯线,就是为了这碟醋包了这盘饺子。以及谢谢让吉成小天使转正,最爱峰雄和吉成。 -
纯爱声放送 Voice Love on Air
2024年3月28日 / PS、Xbox、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养成游戏
2024-5-6
全4条感情线结局打完,全成就不打算收了,真的是赛博打工累的半死。 先说好的: 明志3精神续作,有纪薰糖,十多年老粉哭泣;每个抓有多种搭配,每个角色还有两种声线搭配,有20多个短抓,我怀疑钱都是给声优付工资了;个别情节设计很喜欢,没想到角色之间都连着;角色人设稍俗但香。 再说缺点,我要大骂特骂了: 抓的流程玩一周目开始还挺新奇,后几周目真的坐牢(四角色玩了三周目,第三周目是我忍无可忍海王同时追两个了);短抓太短了,为了黄而黄;情节讲述太差,我觉得叙事真的不行;好些日语台词和中文字不搭,比如中文写我不得不,日文念我不,你这么大个公司连个翻译和校对都找不到吗(不懂日语的忽视这条);cg崩。竹马的十年双向暗恋太香了,但cg大多崩到我痛哭。打凌成的时候觉得cg还能接受,淳一让我觉得得罪了制作组,卫斯礼一般崩,是我要求高了() -
晨曦时,梦见兮 あさき、ゆめみし
2008-07-25 / PC、PSP / AVG/和風伝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2
有情怀分,是我的乙游初心(十多年前,当年初中生连淘宝都不会用的我硬是找代购购了正版碟片加册子)曲子首首神,现在都会偶尔放放的程度。剧本系统cg当年爱惨了,放到现在可能会稍减点分。我个人是很喜欢的。 -
スロウ・ダメージ
2021-02-25 / PC / “その場所”へ堕ちていくADV
2024-4-3
这个游戏有大量自c行为,我一边玩一边心里难受加干呕好几次(不要学我难受就别玩),主要还是相信n+c社的剧本加当年dmmd和lamento的情怀加成。事实证明最后的官配演出加剧情直接原地起飞,很多线索都能在最后连起来,看到最后一张cg 里towa的笑容我立马撞墙(?),以及通关后标题画面的震撼,一个文字游戏给我带来这样的感受真的难得了。 但是还是不能推荐这个游戏,我算心理比较健康的,玩这个游戏的某些情节时候都想给自己来两刀,有那种窒息感。虽然那些时候的难受愈发反衬了结局的震撼,但30多小时不打完,大部分时候就一直挺痛苦的,玩游戏在受虐的感觉。 最后想说的是,完全没想到我最没兴趣的精英眼镜男官配之后是最戳我的…… -
茉莉花之炯 天命胤异传 マツリカの炯-kEi- 天命胤異伝
2024-02-29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4-3-7
打完了,看我之后有没有力气写长评。个人感想每条线都有想槽的点,有几条像看古偶剧,cg音乐值的好评,剧情有点挑人。因为各方面在我性癖上所以分高点。 =============== 打了三条线了,目前感想是黄毛>青凛>>>>>>白毛(白狼王对我个人来说真是剧毒)。由于打的顺序是白黄青,黄毛让我感受到很大的惊艳,青凛后面感觉拉了点但结局挺感伤的,不同线之间有联系上的很喜欢。 ============== 在打白毛线,我有点疯,看我全打完能不能改看法。女主总想着给老公生孩子我是真的痛苦,太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