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9-12-4 / 标签: RPG 王道 燃 同人 感动 爱与勇气 RPGMaker PC galgame STEAM R18 本格
同人游戏,体会到优秀之处,但是因为成本,很多地方都感觉很难受,不少商业rpg也有相同体量,花费多但平均体验要好,PS破魔石是本游戏最好物品,方便跑图;剧情,双线叙事,前中期弱,大王是残渣没猜出来,最后这个王道的情绪升华挺好,音乐自我感觉差一点,如果资金少或者rpg爱好者,可以入手一试,毕竟本游戏在隐藏要素方面很好,满足玩家探索,如果预算充足,建议其他日厂rpg,如果想知道剧情,建议云通关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9-6-2 / 标签: RPG PC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PS4 CD_Projekt_RED ARPG The_Witcher 欧美系 STEAM 2015 波兰 XboxOne
非常不错的次世代rpg游戏,游戏非常不错的地方在于景色,尤其是dlc血与酒着实漂亮,游戏中赛马拳击昆特牌三项活动极为舒适。剧情上包括支线非常宏大,加上二周目能对于故事有更多的把握,人物形象很丰满。实际游戏上操作中跑图略显难受,打斗感一般 -
龙之信条 ドラゴンズ ドグマ
2012年5月24日 / PS3、Xbox 360 / ARPG
2020-9-3 / 标签: ARPG Capcom PS3 PC STEAM
你让我怎么说,任务系统做的好差劲啊,一周目玩的是法战,就站撸砸球,出了偶尔躲一躲,boss真的不行;剧情还不错,游戏的结局都有亮点;最近看了讲龙的书,然后就想到了这作,本作的龙意象还是可供深究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9-5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推理悬疑 AVG PC 悬疑 STEAM 馆 魔女
特有的画风和质量很高的音乐。第一张开始到第六章看的速度很快,从第七章开始玩的很难受,剧本风格变换,托了三天,只觉得说话很墨迹。最喜欢的还是四五章把,故事连带着音乐使人很舒服
玩过的标签
- 14galgame
- 14PC
- 10AVG
- 5悬疑
- 5同人
- 4STEAM
- 3RPG
- 3猎奇
- 3神作
- 3Capcom
- 2片岡とも
- 2感动
- 2猫
- 2纯爱
- 2RPGMaker
- 2ELF
- 2PS3
- 2ACT
- 2narcissu
- 2GAL
- 2解谜
- 2水仙
- 2ARPG
- 2Nitro+
- 2PS2
- 2FPS
- 1翼之梦汉化
- 1眼鏡友の会
- 1菅野ひろゆき
- 1PS4
- 1Elizabeth
- 1五行なずな
- 1土天冥海
- 1HRPG
- 1合成
- 1生化奇兵
- 1HAIN
- 1童年回忆
- 1汉化
- 1巧舟你赢了!
- 1Gearbox
- 1扶她
- 1三上真司
- 1听说很有意思
- 1游戏性
- 1SS
- 1bioshock
- 1yu-no
- 1乌托邦
- 1日系
- 12015
- 1Novectacle
- 1重制经典
- 1欧美系
- 1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 12016
- 1无主之地
- 1CD_Projekt_RED
- 1The_Witcher
- 1王道
- 1甜作
- 1馆
- 1SMEE
- 1meta
- 1r大
- 1爱与勇气
- 12014
- 1奈良原一鉄
- 1推理悬疑
- 1反乌托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