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4-4-23
玩法有点折磨,不开哈尼实在太肝。小品级剧情大量日常,得益于兰斯系列的庞大角色和人物关系,让这作日常戏怎么写都十分有趣不无聊,但本篇结尾还是差点意思,加了magnum明显好的多,资料片加一分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4-4-13
无敌的战兰久仰大名,人设满分,游戏性满分,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在玩,根本停不下来啊啊啊。看着曾经的鬼畜王兰斯现如今已经变的越来越纯爱了(泪目)。。。不过也因为地域压制的玩法无可避免的导致剧情太碎太散,全收集太难,正史篇突然的完结也让我都没缓过神来......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4-4-5
神作rpg,剧情完成度惊人的高,趣味性也很强,看兰斯大爷亲手毁了赛斯再亲手救回来(),就是这b迷宫不开修改器实在刷的我肝疼... 还有这作的菲利斯实在让我意难平啊。 -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24-3-25
着实被弓音线那治愈的氛围感染了,本作最喜欢线之一!日常下线也很大,妹线实在太吵,推的我耳朵疼...雅可和悠莉两条真女主线写的都不错,要被她俩被萌杀了orz,但最后的te怎么看怎么像sca自写嗨的玩意,神展开不断,新设定一堆,只能说见仁见智,,,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4-2-22
前三个短篇写的都很不错,浅川悠实力精分使我耳朵怀孕,音乐和作画也在线,沉浸感真的很棒。但世凪篇实在是一言难尽既视感拉满...实力致敬脏翅膀不说,世界观本身问题也不少最后还一转都合。只能说可以玩,但不要抱90台点神作的期待... -
アザナエル
2010-12-17 / PC / 许愿ADV
2024-2-17
下仓最对我电波的一部作品,剧本梗量巨大,简直是スマガ的大型广告。一周目纯随机玩法很刺激,类似428的多线叙事,和精确到分钟的时间系统也很舒服很带感,爆点连连。最大的缺点就是收集其他结局的剧情重复率过高。。。 禍福かふくはあざなえる縄の如ごとし...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2-11
剧情长是真的长,精彩也是真的精彩,被te燃爽之后,没想到日后谈还藏了颗重磅炸弹,さわさり。几乎没有短板的六边形战士,再次刷新了我对qruppo的认知,业界需要更多这样的作品。顺便一说你社对运镜和立绘移动简直天才的运用,好几次都让我笑吐。。。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4-2-2
虽然战斗是真的全看脸,但实际体验下来还是蛮好玩的。但中间菲利斯和海苔子的剧情确实有点恶意了啊,简直不当人。然而结尾兰斯大爷又让我感动了一把,真是又爱又恨...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2-30
补标,相对前几作做出了不少有趣的革新,第五章的案件也是不输给二代的精彩。可能是因为v3是我第一次接触mate这个概念的游戏,给当年的我不小的震撼,9。放现在还真不好说...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23-12-30
小困可爱捏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2-30
补标,最精彩的案件和全系列最出色的人物塑造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2-30
补标,先看的番,游戏实际体验比动画好不少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12-13
制作还是保持一如既往的优秀,但是这春夏秋铺垫了三作的谜底实在难以接受,沃日。而且冬基本中心全在解密,百合糖少!相比前几作,读起来是真的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