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22-12-7 / 标签: 独立游戏 射击 PC
杀时间肉鸽类游戏里的精品,多人游戏难度虽然下降但是体验更佳 -
以撒的结合 The Binding of Isaac
2011-09-28 / PC / Indie
2022-12-7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耐玩
大概是初中时候玩过学习版,被里面的恐怖怪物恶心到晚上做噩梦,还莫名其妙听到了类似于地下室里的怪物都是以撒的兄弟姐妹这种不知道哪来的奇怪言论,心理阴影更上一层 -
太吾绘卷
2018年9月21日(抢先体验) / PC / RPG / 螺舟工作室
2022-12-7 / 标签: 国产 PC 独立游戏 武侠
未发布正式版之前就已经很棒了,各种武功的BD,各种人物互动,偶尔看看格子里的NPC的经历,总是能串成一个很离谱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就像一个真的在武侠世界里经历人生的活生生的人一样,正式版虽然目前尚待完善,不过我还是比较相信茄子的,加油吧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22-12-7 / 标签: 独立游戏 像素风格 模拟经营
100%献祭结局通关~ 和可爱的艾米丽结了婚,本来想为了阿比盖尔再开一档,结果发现前期做的事情有点机械化就搁置了,总的来说一周目的体验还是很棒的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2-12-7 / 标签: 独立游戏 卡牌
杀戮尖塔类游戏的顶点,数值平衡强,虽然都说观者强但是为什么我a20猎人a20机器人玩观者那么费劲 -
边缘世界 RimWorld
2018年10月17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2022-12-7 / 标签: PC 模拟 独立游戏 沙盒
太杀时间了,玩的再多也有新开一个档的冲动,看着小人们的各种遭遇在脑内自动创造故事的感觉太棒了 -
侠之道 俠之道
2022年11月15日 / PC / RPG
2022-12-7 / 标签: 河洛工作室 武侠 国产
刚出的时候把第一年通了几次,后面更新第二年的时候又通了几次,到第三年的更新的时候没太多时间玩,一直在等更新完善以及时间充裕去通一遍关,对河洛比较有情怀就给个8分吧~ -
侠客风云传 俠客風雲傳
2015-07-28 / RPG
2022-12-7 / 标签: 国产 河洛工作室 武侠 后宫
基本全部线都通了(除了沈澜,太扎心了),故事和人物的刻画都很深入人心,走邪线的时候强逼着自己继续走下去,到打回逍遥谷那边真的不忍心,风吹雪不论哪条线都会一直跟着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人啊QAQ -
暗黑破坏神II Diablo Ⅱ
2000年6月29日 / Windows,macOS / A.RPG
2022-12-7 / 标签: 暴雪 大菠萝 暗黑破幻神
拉着几个朋友一起玩的,结果主T来不了,导致打到二周目就弃坑了。一起刷装备下副本的感觉真的很棒,掉了极品也会开心很久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22-12-7 / 标签: 沙盒 独立游戏 像素
最喜欢的一款沙盒游戏,和朋友一起玩快乐程度能做到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