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宝可梦 魂银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ウルシルバー
2009-09-12 (日版) / NDS / RPG
2017-7-24 / 标签: NDS 通关 RPG
经典重制 小时候玩的最多的口袋就是金银水晶系列了 -
回到床上 Back to Bed
2014-08-28 / Nintendo Switch、Wii U、PS3等 / PUZ
2017-7-4 / 标签: PS4 通关 PUZ 全奖杯
初玩时趣味性还不错 玩到噩梦难度后发现关卡设计有许多恶意增加难度的部分 导致体验越来越差 还好流程不长 -
马力欧卡丁车7 マリオカート7
2011年12月1日 / 3DS / RAC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Retro Studios
2017-7-2 / 标签: 3DS RAC
画质大提升,联机必备 NS马车8豪华版走起了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17-4-8 / 标签: PC galgame 通关
画面和音乐依旧很棒 但剧本还是比较单薄 推理也比较简单 TE的感动程度不算高 综合起来看还算是个比较优秀的作品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7-3-31 / 标签: PC galgame 通关
剧情略短 TE的高潮部分还是很精彩的 男主秋五真的好弱 推妹子倒是推得挺6(HS太多了有点拔作的气息)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7-3-15 / 标签: PC galgame 通关
作为一部推理悬疑剧情向的Galgame 游戏的剧本深度厚度和精彩程度基本到位了 同时分辨率的提升使画面比壳女细致了不少 加上和壳女同样优秀的音乐 用心制作的界面 使游戏的整体体验依旧很棒 强烈期待续作空女(TE真心感动 冬子再见 孩子能降生真的太好了)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17-2-23 / 标签: PC galgame 通关
剧情虽然很简单 但高潮部分还是很感动的 -
海贼无双3 ONE PIECE 海賊無双3
2015-03-26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CT
2017-2-14 / 标签: PS4 通关 ACT
融合了前两作的优点 剧情还原度很高 整体很棒 可惜帧数真的很不稳定 白金中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7-2-13 / 标签: PC 通关 galgame
剧本厚度差一些 其他都还不错 终极BE有点突兀不合理 最后的TE还是很治愈的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7-2-3 / 标签: PC 通关 galgame
每条线故事都很完整 篇幅巨大 结局没有任何突兀的感觉 致郁和治愈都很到位 音乐也是相当到位 每一首歌背后都有着深厚的故事背景和人物感情 每当听起这些歌曲 都不禁回想起三人的故事 为之感伤 (三角关系真的是最难解决的难题)(虽然喜欢冬马但还是更接受雪菜TE)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7-2-3 / 标签: PC 通关 galgame
IC全程无选项 讲述了三角关系如何建立起来的故事 为后面五年的纠结的恋爱关系做了铺垫 最后的学园祭演出很棒 -
真实阳光 Actual Sunlight
Android、iOS、PC等 / 文字AVG
2017-1-19 / 标签: PSV 通关 AVG 全奖杯
描写抑郁症的故事 文字真的很难读下去 整体比较致郁 -
斯隆与马克贝尔的谜之物语 スローンとマクヘールの謎の物語
2009-05-21 / NDS / PUZ
2017-1-13 / 标签: NDS 通关 PUZ
80个海龟汤游戏 虽说不是每个故事都那么有趣 但游玩下来还是充满了趣味性的 游戏可以锻炼人的发散思维和想象力 希望续作出现更多有趣的故事 -
银河漂流战士 Xeodrifter
2014年12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3DS等 / Metroidvania
2017-1-3 / 标签: PS4 通关 ACT 全奖杯
还算有些创意 操作手感一般 难度设计不太合理